星直接坦白局了……
有人疑惑前几章为什么冷战这么久,可能想着有嘴为什么不说。我在这里解释一下龙是告白被拒绝了(甚至都不肯当面拒绝)加 守了这么久我的宝贝和别人在一起了 加 怕控制不住自己的复杂感情,so不敢再靠近了。星是利己主义在家里在学校都被宠得有些任性,从她的角度看是被断联短信不回 加 重逢被躲 ,你不理我我也不要理你的委屈别扭心情。两个人都只是高中生,单纯青涩,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成熟,我和朋友高中因小事吵架,双方都认为没必要但又觉得自己没错不肯低头冷战了很久。星和龙只会更别扭……
也是我的笔力不足,大家看的很模糊,很纠结,之前我开过校园文写着玩的几章就弃了,这本算是我第一次认真写,写的不好求大家轻喷!
至于初星的性格我一开始设定的就是非传统乖女孩,自私,任性,利己主义,更注重自己的感受。这个设定我不会改,大家看的不舒服可以换一本看!

龙哥文还是挺多的,总有你们喜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