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我要写超级可爱的甜甜恋爱!
手:好的让我们来写NaOH(强碱)案子吧!
因为剧情是边梦游边完善的,所以回来大修了两个小时我要吐了……不要对这个案子抱什么幻想(悲)
不知道双厨会不会被创飞(?)《乐可》什么的,停停停,宝子你自己听听阴不阴。
写一点尾气勾一下你们……哈哈哈后面其实有很多。
写结婚那段写笑死了hhhhhhh
当物理老师说甜食吃太多会变笨时……
我:拿出江户川乱步()
乱步你是一个香香软软的巧克力大福!
后续我再憋一憋,应该……能……圆回来……吧……(声音越来越小)
感谢阅读(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