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到后面反而只想着赶快完结,没有什么作话了……希望没有烂尾。
改造……DDDD。
反正该写的都写了,落脚点比较轻,也有一点儿自己的小思考……声明一下本文没有任何一个无辜群众受伤,K计划失败,小乱被加百列骗了……
文笔很烂,文力更烂,都是对《脑袋消失惨案》的拙劣模仿。
如果能读出那种平静中带点儿崩坏的感觉的话,就更好啦!
皮下同桌是个小众的物种——同人男,知道左右位、ABO、老福特那种,我写这篇文的时候他大声朗读白袜那一段儿,我有自读羞耻症,真没招了……贴一下他非要我写的结尾,大家看个乐子——
“今朝落下帷幕,明日一如骄阳,而他们人生的故事,永远未完待续。”
他好人机我不行了。
最后感谢阅读,家产坡乱99,大家天天开心!(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