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到这里结束了。
特别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
我之前写了几本同人,都有一个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我会概括掉很多的情节,实际上是因为我在很着急地写,想要把故事梗概讲出来。
但是这一篇,我努力去构思人物动机,构思事件发生的场景,尽力填原始坑,也查了更多的资料。不敢说是自己有什么进步,但我确实挺享受把故事,而不是梗概,去写出来这个过程的。

时间跨度也挺长的,从年初就开始写了,大纲从开文的三万多字添添改改到了五万九,有些设定其实是中途改的,害。写到一半的时候我也很纠结,要不要转HE,本来设定是BE,吴悔会自己死掉,为古神的事情画上句号,可凭什么啊?她会为亲人朋友牺牲,但她也很想好好活的,所以但凡有机会

……最后涉及到一些世界观的问题,写得特别困难

希望大家不要骂

后面想写小甜文了,额但是先把古早的坑填一填吧,一个和二月红的,一个和瞎子的,感兴趣可以预收一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