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这篇番外的时候,我正在听王思思的《爱我不要丢下我》刚好听到爱我就不要丢下我,其实,我当时想的是,这句话适用于一个夭折还没见到母亲没多久的一个婴儿,然后就在想,这句话很适用于这个关系。艾玛,不好意思,说劈叉了。
回归正题:
我当时其实并没有想着要写这篇番外,而是听到这首歌后,才想写的,但里面的“你首先是你自己,其次,才是我的爱人”这句话我在写完这本小说的时候就写一篇这样的番外了,只不过是不知道该写成一个怎么样的故事,想了好久好久,最后写出了一个这样的番外[嬉皮笑脸]而且我之前看小说和电视剧的时候,我记得都是把自己是谁谁谁的爱人放在第一位,而自己是谁,自己是什么身份放在第二位,可不太喜欢这样(没有说哪一部小说或者是电视剧不好!!!!!!!!请不要误解!!!!!!!!)为什么呢?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个体,谁都不是谁的附属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