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完结,松了口气,日更无间断大约每天一万字,写文确实很累哦,还单机,没有收藏,没有评论,哈哈,但是我写的很开心,希望下本能好一点,有更多人看见,陪着我。其实这类文我脑子里有很多想法和构思,但是这本写的很简单,也略显粗糙,这几天复盘,觉得自己成长了一点点,下本的时候,争取内容丰富些,放得开些,更新慢一点,好好打磨内容,写出优质文。祝自己和大家端午安康,明天记得吃粽子哦。哦,对了,看了下时间,这个点差不多也是我写文一周年的时间,一年三棵树八十多万字,也算还行吧,虽然中间也偷懒迷茫断更过一段时间,但很快调整好了状态,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只要开坑,一定会坚持完本!在这里给自己定下新一年的目标,明年3棵树,一百万字!争取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