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第 7 章 刚到房间里 ...
-
刚到房间里发现已经来了一些人了,大家都坐在远离门口的位置,我和阿琳在一个同事旁边坐下。
等了大概十几分钟人都来齐了。
“组长压轴出场啊哈哈哈哈。”
“来来来组长坐这上面,专门给你留的这个位置!”
“嘿嘿,大家久等了,小陈叫那边可以上菜了。”
然后就是各种各样的寒暄啥的,听着这些发言我就浑身难受。
“你别念叨了!桌上那么多人人家肯定不会盯着你看的。”
我这是祈祷!万一呢!万一等会突然想找个人看乐子然后看到我就麻烦了!
过了一会突然传来了一阵声音。
“别看这边别看这边别看这边别看这边……”
?
于之你就别给我添乱了,我真害怕啊。
“你不是害怕吗?我给你祈祷呢!”
我不害怕了。
“好吧。”
我总感觉他有点意犹未尽……
店家的上菜速度很快,十分钟就上齐了所有菜品。很默契的大家没有一人动筷。
”菜上齐了就开吃呀!”
直到组长发话之后大家才开始一一动筷。
十分钟不到就有人开始敬酒:“组长这件事事发突然还是您最厉害了,辛苦辛苦,我敬您一杯!”
“哎嘿嘿,没有没有都是大家共同的功劳。”
“组长我也敬您一杯!辛苦辛苦,祝您以后心想事成少操心。”
“好好好,大家都喝。”组长一饮而尽。
“既然如此我们大家一起来碰个杯吧。”
全场人迅速站起来碰杯一饮而尽。
“小欣啊,怎么没喝完呢?酒不好喝啊?”
组长环视一圈看了看有谁是没喝完的。
“组长我酒量不太好,喝不了。”
“哎呀红酒而已,喝一点没事的~”
小欣斟酌了一下还是喝完了酒杯里剩下的酒。
组长看了看大家,然后满意的坐下了。
看到这个场景就想起刚来公司的时候我也是这样被发现了,并非是什么酒量不行,而是实实在在的酒精过敏,可是不出问题是没人相信的,没办法我只能喝下。结果是整张脸变得通红好久好久才恢复。自从有了那次的事,每次我都老老实实的喝完了生怕被diss。
“你酒精过敏吗?”
有点,反正不太喜欢喝红酒。
“酒精过敏的话,下次就不要喝了,如果真的过敏你又要难受了。”
嗯。
再回头看餐桌发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该到下一个环节了。
“小聪来来来再喝一杯!今天你变腼腆了啊,才喝这么点,不行不行给我满上!”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组长我给您满上。”
下一个会是谁敬酒呢?我猜是小斌。
“长卿啊,你也在公司干了这么久了,有没有什么经验分享给大家呀?”
……
我瞬间石化在原地……这是唱的哪出啊?!
我先给自己倒了半杯酒。
“首先感谢组长栽培,没有组长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在这我先敬您一杯!”
“嘿嘿过奖过奖。”
我又给自己倒了半杯酒。
“小欣和小陈你们刚来,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多问,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组长或者问思思姐,祝你们越来越好!”
“谢谢姐!”
“谢谢姐!”
刚坐下我的内心就开始咆哮了。
什么姐啊明明是比你们早几年当牛马而已……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幸好这么多年没吃过猪肉至少也见过猪跑,总归是没出什么岔子。
“明明说的……”
突然旁边有人打断了于之。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不会是酒精过敏吧?”旁的阿琳突然看过来。
“啊?真的很红吗?”
我飞快拿手机屏幕看了看,真的特别红,这下完蛋了。
“实在不行还是别喝了,我带你走。”
“大家先吃,我和姐先去一下洗手间。”
还没等我开口阿琳直接带我走出了房间。
“你不要紧吧。”我有点担心的看着阿琳,毕竟她这个月刚好要转正了。
“没事!这一招还是我妈教我的,反正不舒服就不要忍了。”
“谢谢。”
“还是赶紧回家吃点药吧别在这呆了,我正好也溜了。”
“路上小心。”
阿琳点了点头,挥手跟我告别。
“没事吧,你的脸很烫。”
没事,我经常这样,等会就好了。
“嗯。”
回到家的时候脸上的红晕已经退的差不多了,就是还有点烫。
我凑近卫生间的镜子,看了看我的皮肤,果然每次这样的时候皮肤总会显得特别水润。
“长卿。”
……
“长卿。”
“哎哎,怎么了。”
“摸摸脸看看还烫吗?”
我把手掌伸向脸颊,上面还有刚刚留下的余温。
“还有些烫,先洗澡然后去床上躺着吧。”
“好。”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明明没喝多少,脑袋却有点晕,上床之后很快就睡着了。
“要是我真的能摸到你的脸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