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关于雪 晶莹的雪点 ...

  •   我爱雪,因为她是特别的。
      雪给我的感觉,不是大众所认为的纯粹、洁白。她是有坏心眼的的。
      看似白茫茫的那么美那么干净,实际却不那么令人舒服。
      有雪的天是冷的,那种冷带有攻击性,让人心生寒意。难道她真的带给你美好?不,她带来的更多的是危险。那些好大部分的是人们在极度恐惧时内心对美好的期待。
      雪天,模糊的边界,迷蒙的森林。
      你在雪天打滑摔倒,你在雪天出车祸;你在雪天堆雪人,你在雪天捧一杯热饮,你在雪天生起堆柴火。
      你在雪天看到了什么?
      她笑里藏刀,这是雪给我的感觉。
      你在雪天迷路,你在雪天放声哭泣却没有回应,只能无望地等死。
      她迷茫无措,这也是她给我的感觉。
      她有很多个人格,纯洁的是她,调皮的是她,温柔的是她,疯狂的是她,残忍的也是她。
      她破碎又完整,丑陋又美丽。
      最后,她是安静的。
      寂静的夜晚她悄然莅临世界。
      那夜她穿着白裙翩翩起舞,如天使下凡,纯洁而真挚。
      我第一眼就爱上了她,但看到的是她内心深处的样子。只有我知道她的阴暗面,所以她看向了我。其他人眼里的她带着柔和的笑,我眼里的她则面无表情。
      好久之后,她笑了,是坏笑,看的我心里怦怦乱跳。
      她起了杀心。
      我逃了。
      幸好我本身是白色的,躲在雪下没被发现。
      这个游戏害的我几天都冷得打颤。
      我从那天起,决定,给自己取名为“雪花”。
      是啊,我也爱雪的兄弟姐妹:冰、雪花、冰雹、雾……
      好怀念啊,好久没见到她了。
      下次是何时?
      等到下次,我一定会和她表白。
      She's my only love.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