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一条关于美国某同志酒吧被袭击的新闻,一天都心情难过。不仅仅是因为那些遇难的人,更是因为下面一条条的评论就像一把把锐利的尖刀,简直意欲杀人。不知道我们这个群体究竟做错了什么还是伤害了谁,为何要得到如此多的谩骂,诅咒,嘲笑,侮辱和伤害?究竟是我们伤害了他们还是他们伤害了我们?难道就因为不同,所以有罪么?生活中极力掩藏,生怕行差踏错,即使遇到心动的人也不敢表达,不能像那些所谓的正常人一样得到祝福和掌声,有的只会是厌恶和指责。太多的枷锁与负累,使之不堪前行,而哪怕躲至地狱九幽,也会有熊熊烈火。不求原谅理解和包容,只愿彼此陌路不识,冷漠和无视已是最大奢望。愿同志安好,愿我道不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