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0、假狗 ...
-
罗想想的这个冬天过的很是奢侈。兑换了好些以前一直不舍得花积分兑换的零食、罐头、糕点出来一饱口福。
小四儿也跟着享福,每日都能吃到几颗奶糖。
罗想想也没有忘记被丢在空间许久的小花和小句,给他们兑换了更高级的猫粮和猫零食来吃。
不过同样被关了好久的鸡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了,因为现在鸡的数量实在太多了,罗想想不得不吃掉一些控制数量。
连鸡蛋也不许它们全部孵出来,大部分鸡蛋都被罗想想拿去收起来了。
嗯,收起来的地方叫做厨房。
系统补偿了她将近八十万的积分,兑换一个高级智人的积分数额按不同的配置分别是五十万到七十万左右积分的价格,多余的积分则是对罗想想的精神损失做的补偿。
罗想想许久没有关注过自己的积分和等级了,如今发现除了这个惊人的积分数额外,等级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飙升至了四十五级。
自己已经不是个新手种田党了呢。
这一年来,她在屋后山坡开垦的田地被罗柏青打理的很好。于是冬天罗想想有几乎吃不完的新粮,毕竟原本是要种给两个人吃的呢,现在只有她一个了。
不舍得浪费粮食的罗想想对着这些粮食有点发愁。
处理完稻壳,她把所有新粮分装好进麻袋里,先放了一部分在空间里面储备着。又想起耿叔一家,打算送几袋新米去给他们尝尝,就当是年礼了。
新米可是很好吃的呢。
不得不说其实和耿叔一家的感情几乎是罗柏青在联络,那段时间小饼不在不能兑换东西,本来他们都是用完了再兑换的,后来不得不由罗柏青一个人跑去城里面买。
他每次去城里也都会去耿叔的茶水摊子处歇歇脚,耿叔经常让罗柏青带回来一些城里的小吃食或是耿家婶子自己做的饼子、酱菜之类的东西。罗柏青也会带着山里的野味去送给他们吃。
这来来去去的就成了这样,罗想想很容易就想到了有东西可以分给耿叔一家。
起先罗想想也想跟着去的,但是罗柏青以她要养伤为由不许她去,每次采买都是他自己去。后来伤好了她终于也跟去了两回,但是罗柏青怕她又遇上坏人,几乎是寸步不离,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罗想想从鸡舍下面拉出了两个轮子的小推车,这是罗柏青和她一起做出来的。用来运东西的,罗想想打算用这个运米去城里送给耿叔一家吃。
晃了晃小推车,光是车子都是有一点分量的,这么拉过去肯定累死了。不过罗想想才没有那么笨直接从这里就一路拉着去,她打算先把米放空间里面,等快到了城里再拿出来放到车上。、
说起来这次要独自一个人出去罗想想其实还是有点害怕的。
毕竟被人那么细致的照顾了那么久,突然很多平常的事情,自己做起来的时候竟然会觉得有点委屈呢。
真是被惯坏了啊。
这么看来罗柏青离开了也是有好处的嘛,罗想想拍拍自己脸想,要是一直那样在一起,她会被养成一个胖胖的咸鱼吧。
可惜这个年代没有电话啊,真是不方便。不然可以叫那个相熟的车夫大爷来接自己呢,罗想想看着小推车,心想要是有个驴子什么的就好了。
罗柏青经常来回,偶尔会请车夫大爷运东西,渐渐成了熟客了呢。
不如让小四儿来拉车吧,罗想想突然灵机一动,小四儿被罗想想扯过来试了试,嗯,看起来有点残忍。还是算了。
小四儿:???
不过这次罗想想真的蛮想带小四儿一起去的,安全感爆棚啊。
想起那场人狼战争,罗想想摇头把这个想法从脑袋里甩了出去。太危险了,万一遇上猎人就惨了。
可惜小四儿不是很像狗,罗想想觉得如果经常需要出去的话,养两只大狗保驾护航是个不错的选择。
罗想想:“小四儿,你说我养两只狗好不好啊,你会不会不高兴啊?”
小四儿没有反应。
罗想想:“唉,算了,问你你也听不懂。”
小饼倒是突然开口了:“宿主,这里有个好东西可以兑换来解决你的问题。”
说着把系统面板打开给罗想想看,罗想想一看,是假狗。
罗想想:“假狗,什么鬼嘛。”
小饼:“你可以理解为智能狗,完全沟通无障碍,很听话哦。”
罗想想看了看介绍,这不就是曾经现代无数人幻想过的电子狗吗。
小饼:“当然比你原来那个时代幻想的电子狗还要高级啦。”
罗想想想起了智人:“他们有自主思想和感情?”
小饼:“嗯,差不多可以这么理解。虽然可能没有高级智人那么情感丰富,这种狗也是有感情的,不过大部分是用来激发它们对主人的爱和忠诚,以达到和真正的狗一样热爱它们的主人,然后智能上又比真正的狗聪明、能听懂命令,百分百忠诚。不像真正的狗其实是有一定几率可能性发疯、攻击自己主人。这种智能狗就完全杜绝了那种情况,而且它们能做的事情有很多。甚至可以为主人杀人放火哦……”
顿了顿又说:“当然啦,超级贵就是了。”
罗想想:“杀人放火什么的太夸张了吧……这样不会引起混乱吗,你们系统不限制的吗?”
小饼:“因为超级贵啦,能兑换的人很少。而且宿主世界一般情况下就只有一个宿主,基本不会有宿主利用这些系统兑换的东西去干大规模伤天害理的事情的。而且……其实就算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其实系统并不会限制……因为还有系统专门就是要杀人放火的呢。除了宿主以外,普通人的性命什么的,系统并不在乎。除非是那种救世主系统啊,白莲系统什么的,要讲究功德。就连宿主和宿主之间的冲突,大系统也不会管。”
也存在有多个宿主的争霸世界,冲突会大大刺激宿主们升级并且花积分,所以大系统最喜欢宿主vs宿主了。
罗想想听了以后第一次觉得这个大系统世界还蛮可怕的,幸好自己只是个种田系统。和别的宿主撕逼干架什么的,想想就很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