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对不起晚了晚了,这几天忙着搬东西,为了装逼一下子太用力导致肌肉拉伤,导致胳膊都不能太用力,所以码字都在慢慢码...突然觉得我也是个笨蛋呢...
还没想好主线怎么写,就写个番外,把之前有些地方的伏笔补充一下,然后再写男主对女主的想法,差不多是男主对女主的情感变化,毕竟神荼真的挺闷骚的,想要把他写好真不容易啊...
看文的小可爱说说看法也行啊啊啊!
再解释一下女主的问题。
女主是穿越的,但其实她还思念着上一世的家人,没法完全接受这个陌生的世界。她肯定是要为今生的父母报仇的,但对今生的父母是没有太多感情的,最多是报答生养之恩,女主也是有阴暗面的,但是问题不大,毕竟女主自我调节能力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