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不上了不赶了,摊会儿。
这几天在帮人画图,画的想死,但遇到了新的很喜欢的歌,给各位安利一下。
《平庸》薛之谦的,我很喜欢这句歌词:我要用暗淡盖你璀璨的伤
其实这首歌挺适合他俩的,但是我用的是jj的歌当主旋律,所以就只是提一嘴。
不过下一本不出意外也要写他俩,看看到时候会不会用上吧(毕竟那本他们是副cp,主cp我暂定《动物世界》)
其实都没想好,不过白步的故事还在继续是确定的,毕竟他们是我新世界观的起点,也是我原本想法里的第一本。
好了,碎碎念就说到这,大家晚安,祝各位复工开张顺利,开学假期作业不被查,cp有粮圈子和谐,也祝我赶紧把图画完回学校开组会不挨骂(我真的不想挨骂了,依稀记得我导那句合着你这一周就是啥都没干呗,把我吓得差点死讲台上,我讨厌汇报组会,赶紧毕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