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9、第 59 章   现在微 ...

  •   现在微博上局势有些不可控,几乎都是在骂塞壬的。

      关于塞壬的话题多得数不清。

      关于塞壬输了比赛,关于塞壬的成员,关于塞壬官方,关于塞壬背后的投资方。

      现在投资方已经明确表示对塞壬撤资,塞壬已经是强弩之末。

      #塞壬输掉比赛##《逃离鬼城》电竞游戏全国大赛##塞壬投资方表示撤资##塞壬成员#

      在该话题下几乎全是骂塞壬的,小部分帮塞壬说话的评论在被其他人的轰击下删了评论,一人一口唾沫星子就能淹死任何一个帮塞壬说话的人。

      1L:啥玩意儿?就那逼/样打什么电竞?赶紧回家种田去吧

      2L:就那逼/样,也难怪每年都打不过VLK

      3L:我他妈真是瞎了眼关注这个破战队

      4L:没实力还要打电竞,丢人

      ……

      其中点赞量最高的是那句:四个拥有电竞青春梦的中年人和一个幻想遥远的十九岁傻/逼。

      听说他们战队经理最近打电话打爆了,不仅是网友们打电话过去骂他们,连一个小小的赞助商都能骂他们。

      已经没有赞助商愿意给钱了。

      在一天的辛苦训练过后于乐终于想起了那个远在天边的Alan。

      他躺在床上点开了某软件,Alan还在直播,于乐点了进去。

      镜头下的男人已经剪短了头发,露出了那张好看的脸。

      他的电脑界面正在结算一场游戏的积分。

      Alan雾蓝色的眼睛看着摄像头,他笑着道:“I'm going to San Francisco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mpetition in another month.”

      说着他停顿了一下,转换语言,用一口流利的中文道:“我听说过中国的于乐,很厉害,我很期待能够与他对上一局。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想和他成为队友,毕竟我的队友们还是太菜了。”

      屏幕后的于乐愣住,这个Alan还挺有野心,居然会想和他成为队友。

      但什么都可能发生,唯独这个。

      等于乐回过神时,Alan对直播间的所有人说了再见,他下播了。

      想和于乐对上一局,那不还得看他们运气如何,还要看能不能撑到最后。

      于乐的手机突兀地响了一声。

      而后又响了好几声。

      他点开微信一看,魏凯在群里发了几条消息,而另一个“电竞群”也有好几条消息。

      对比之后于乐认为魏凯的话更重要,首先点开了“赶紧给我训练”群。

      十八岁:我和其他战队经理商量了一下,但主要看你们意见,上面也和我们想的一样,但具体还是看你们怎么想

      十八岁:塞壬战队现在处于危急关头

      十八岁:目前一个赞助商都拉不到了

      十八岁:那边已经确定要解散这个战队了,塞壬核心的那五个成员有四个是要回公司继续上班,有一个新签的那个可能得签到其他战队。

      十八岁(魏凯):塞壬那边也不要我们帮什么忙

      十八岁(魏凯):就是要我们去看看有没有看上的成员去挑一挑

      十八岁(魏凯):但是我们想了想,决定在微博上发条微博,至少让他们解散后也不会被人追着骂

      十八岁(魏凯):你们怎么想?

      十八岁(魏凯):@所有人

      魏凯发完最后一条消息就有人回复了。

      letter(罗尘):没意见,挑人的话怕是要等比赛完后才能去

      各(龙各):同上

      是你爹(游利):我也没意见,虽然塞壬新招的那个挺恶心的

      是你爹(游利):那到时候谁去挑?于队还是祈哥?

      行走的大耳朵图图(曾治):没有意见!!

      十八岁(魏凯):到时候谁去到时候再确定吧,毕森祈挺闲的我想让他去

      。(于乐):没意见

      待这五人都回复后,魏凯又发了一条消息。

      十八岁(魏凯):OK,那我编辑文案,咱官方发了微博后你们再转发,其他战队都发完了

      这么说着,于乐好奇点开了微博,就单纯想看看其他人发的什么。

      他关注了电竞圈几乎所有人,打开微博后就有了一堆消息,点开一看全是那些人发的微博。

      @“逃离鬼城”FNO战队-King:怎么了怎么了,谁还没个梦想?转发:[@“逃离鬼城”FNO战队:关于塞壬战队…]

      @“逃离鬼城”FNO战队-S: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警察,我现在的梦想是拿全球大赛冠军转发:[@“逃离鬼城”FNO战队:关于塞壬战队……]

      @“逃离鬼城”DT战队-002:我们一直输,也没说啥啊 转发:[@“逃离鬼城”DT战队:关于塞壬战队…]

      @“逃离鬼城”SP战队-Max:虽然我不太有文化,但还是希望网友们正确对待转发:[@“逃离鬼城”SP战队:关于塞壬战队…]

      就在这个时候YN战队官方发了一条微博,同样也是关于塞壬战队的事。

      于乐立马点进自己微博开始转发并编辑文字。

      @“逃离鬼城”YN战队-First:有些小学生都比你成熟,要是我们输了是不是也要说我们是一群傻/逼?你这么厉害也不见得有哪个战队签你,给你闲的转发:[@“逃离鬼城”YN战队:关于塞壬战队…]

      在一群战队对网友辱骂塞壬战队以及成员一事进行抨击后,此时逐渐沉了下去,自此告一段落。

      距离全球大赛的日期越来越近,参赛的FNO战队和YN战队训练时间越来越长。

      随着赵趣治疗手伤的进度加快,两个战队的每一次陪训都能打出平手。

      江予海跟着毕森祈加训去了。

      时间越来越紧,一群人熬出了黑眼圈。

      距离全球大赛开赛还有最后十三天。

      魏凯和周砚商量了一下,决定在院子里带加训的五个人放松吃烧烤。

      天黑了,浓烟渐渐升起。

      魏凯一个人拿着扇子给一群人做烧烤。

      而周砚准备材料。

      “呼——”游利重重呼出一口气,最近一直加训,在这种高强度训练下他感觉自己快要死了,就跟回到了高三即将高考的日子。

      “最近都快累死了。”游利要死不活地说完吃了一口烤鸡翅。

      罗尘看了一眼游利眼下的黑眼圈,道:“前不久网上一直在说欧服的那个Alan放话,说希望在比赛上遇到于队。”

      这是罗尘第一次在吃东西的时候说话,曾治和游利有些震惊地看向他。

      “感觉这个Alan挺厉害的,而且King的手伤治疗有一段时间了。”罗尘看了看两人继续说。

      网上一直在说King今年大概率要退役,许是要退役了,King想在退役前拿到一个好成绩,所以他拖了四五年的手伤在今年终于开始治疗了。

      “好难啊!”游利仰天长叹,说完又吃了一口烤鸡翅。

      几人也跟着长叹一声。

      突然龙各开口:“游利还没有对象吗?”

      话音一落,周遭一片寂静。

      游利在YN待了快五年了,每天不是吃就是睡,不是训练就是出门玩,除了刷点搞笑视频就是刷微博,从来没见过他和除了朋友以外的人聊过天。

      单身久了,总感觉游利会和毕森祈一样。

      变得又懒又神经。

      “不是!”游利登时瞪大了眼睛。

      一群人突然笑了起来。

      “怎么突然说这个?我这,我,唉/操!曾治不也没有吗?”游利气笑了,手一指曾治希望把话题转到曾治身上。

      闻言曾治瞪眼,道:“我?”

      “怎么还说破防了?”于乐笑着,看游利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感觉很好笑。

      “唉我,呀!”游利咬牙切齿扫视一圈,指头挨个点了点。

      曾治抬手一把揽住游利道:“听说于队刚来的时候你们差点打起来,你现在不会还想和他打一架吧?”

      “一派胡言!”游利向后一仰,连忙和他撇清关系。

      投资人可是于乐前男友啊,而且投资人就在他们附近,给他听到他们当年就要打起来,现在死的就只是他游利啊。

      曾治又看向于乐问:“队长,这是真的假的?”

      闻言于乐笑着点点头“昂”了一声,然后他吃了一口烤肉。

      罗尘“卧槽”一声,好奇道:“说说当时啥情况呗。”

      “我也不太清楚,单纯看不顺眼吧可能。”于乐起身,又把魏凯烤完的烧烤拿了过来。

      他都不记得当时是因为什么,那个时候什么都进不了他的脑子,本来就很烦,游利又说了些什么然后就差点打起来,要不是魏凯和Even当时拦着,就不是差点了。

      曾治又凑到游利边上笑的有点猥琐,“啥原因啊?”

      见一群人都挺好奇的,游利不太好意思地挠挠头。

      “当时看他太小了,Even又说这是他以后的替补,我还挺纳闷想着这么丁点大啥都不会的年纪怎么可能带得了我们,我当时也挺欠,说了些不太好的话。”

      当时在于乐的坚定下,赵趣帮他直接和Even见面了。

      那会儿又刚好YN在招一个战士位替补,算是下一任战士位的候选人。

      然后赵趣就直接联系了Even。

      Even看于乐操作一番后就直接把他带回基地了,还让魏凯把一群人叫到一起了。

      Even和于乐一到基地,Even就直接说:“这个,等我退役后就是咱们打战士位的人员,也是咱队的队长!”

      Even说话的声音不大不小,他扫视一圈又笑道:“我会带他,你们不要欺负他了啊。”

      他说着还伸手揉了揉于乐的头。

      话音刚落,某个刚进战队一年的少年皱着眉,他抱着手臂上下打量一番于乐。

      少年似乎有些嫌弃,道:“啥啊?这么点大能当好队长吗?有十七了吗?”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