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立flag十二点半准备关手机入睡的我,因为发现了好看的恐怖小说,沉迷其中,直接把夜熬穿。
觉得天快亮了必须睡觉了,一看手机五点半。戴上眼罩,带上硅胶耳塞,带上隔音耳罩,安详躺下。
掀开被子,热,翻身。
拉被子盖肚子,肚皮凉凉的,翻身
回忆起恐怖情节,把四肢缩回去,将自己藏在被窝里,热,翻身
“有鬼就来吧咬不死我你跟我姓!”伸出四肢,凉快,平躺。
睡不着……
不小心将眼罩蹭歪,隔着眼皮依稀感觉到室友开灯了,好亮。
重新戴好眼罩。等等,灯有这么亮?
不太确定,拉下眼罩,睁开眼睛——
等等,天怎么亮了?我才躺下一小会啊?绝对没睡着,脑子一直在思考这个故事接下来的发展,非常清醒!
拉上眼罩。取下眼罩,看手机——
6:13
黄豆微笑.jpg
将中午一点半的闹钟调成八点
躺下。
还是睡不着。起床,换衣服,看手机——
六点半。
洗脸刷牙梳头戴帽子穿吊带靓仔出gai!
食堂还没开门,等待ing.
开门了!我是第一个来吃早餐的!
镇定拍照,发送到家庭亲——
早上好🌹,今天也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欺骗父母自己早起,实则没睡qwq
吃完早餐,回爸妈消息,拍花拍桑葚给爸妈看看,去操场——
散步。散步。散步。
与旁边双面镜玻璃中的自己对视,点头,今天穿搭很有范,继续保持,咔嚓拍个照臭美一下~
逛了四五圈,回宿舍,将电脑耳机键盘端到活动室——
开始码字
……
噼里啪啦
……
噼里啪啦
一看时间,两个半小时过去了,写了四千多字(中途玩了手机)
安详点头
跟室友发消息看她是否起床,已起
端着电脑回宿舍
活动室的真皮沙发果然比宿舍硬邦邦的椅子舒服qwq
码字码得pg痛💔
跟室友聊天ing
再码一千字
发送(就是这一章)
一看时间,哇塞,作话敲到这里刚好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