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姨们~系我呀!我系存稿箱,箱箱呀~\(≧▽≦)/~
好久没和姨姨见面了,姨姨们有想念箱箱吗~

唔…姨姨们问主人去哪了?
箱箱没看到诶~
只看到有只肥鸽子还在太阳底下呼呼睡大觉,
不如我们……
把它做成香喷喷盐焗鸽子吧!桀桀桀!!o(≧v≦)o
对了,主人说~明天可能有一点点点要和审核君战斗的事情,需要和姨姨们商议~希望姨姨们明天能come come quickly……箱箱都听不懂诶~

主人还说要感谢“星海横流”“冬雪”“哇哦我的天呐~”“如果”“时七”“养乐多”姨姨们浇灌了好多好多白白的液体~超开心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