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O 打分:0 [2009-02-18 11:20:13]
写得真好!把那些很龌龊的事写的很淡.让人讨厌不起万贵妃.看完.的确唏嘘...不相爱吗?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O 打分:0 [2009-02-18 11:20:13]
20写得真好!把那些很龌龊的事写的很淡.让人讨厌不起万贵妃.
看完.的确唏嘘...
不相爱吗?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