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晔风微凉 打分:0 [2004-05-24 17:32:32]
是不是说,真正的生活就是这样让人哀伤的? 如果是,那么我宁愿永远不长大。什么都不懂,什么都看不到,在自己的世界里快乐,也是真的快乐吧? 很真实,所以很痛。无关真知就是那个7岁的小女孩。不能怪任何人,因为这是命运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晔风微凉 打分:0 [2004-05-24 17:32:32]
20是不是说,真正的生活就是这样让人哀伤的?
如果是,那么我宁愿永远不长大。什么都不懂,什么都看不到,在自己的世界里快乐,也是真的快乐吧?
很真实,所以很痛。无关真知就是那个7岁的小女孩。不能怪任何人,因为这是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