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算了 打分:-2 [2007-10-28 00:26:57]
其实大人的文笔是不错.但看的人少.因为言情太少.而战事笔墨太重且拖趿.从未读完过整章....文章在于精而不是多作者回复:从来就没有承认过我是言情写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算了 打分:-2 [2007-10-28 00:26:57]
20其实大人的文笔是不错.但看的人少.因为言情太少.而战事笔墨太重且拖趿.从未读完过整章....文章在于精而不是多作者回复:
从来就没有承认过我是言情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