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归妹》  第2章

网友:i46% 打分:2 [2008-04-12 00:20:54]

晕,为什么在第一章发的评论就不过关了,直接给我删了。愤怒一把。
成田和北条的没看过,主要是不喜欢,但是皇明月的狂爱啊,太太太太经典了。我现在电脑里还有所有能够找到的她的作品,低产高质啊。
没有记错的话,大和和纪是那个画《源氏物语》的吧,还不错,不过明显比不上紫式部的原作啦,还有电影,不过拍得那叫一烂啊,实在是惨不忍睹,坚持完了上半部,下半部是无论如何也看不下去了。貌似银英也有漫画,在初中或高中的某一时期看过。
齐藤是不是画《花音》那个,很久不看这些,都忘了,印象中她的故事比画风美。筱原是那个《天是红河岸》的作者吧,记得小学被我家楼下的某漫画狂女荼毒,看过一点,实在是少儿不宜啊。
痛定思痛,已经打算去看《凡尔赛玫瑰》了的,但是就是没找到一个可以免费下载的地方,在线看委实是痛苦啊。
漫画、动画、宝冢,茄书的爱好和我真的是大不同啊。最近正在花《伊丽莎白:黄金时代》,对着布美女大流口水,然后对朋友远在家里的一本线装版《三言两拍》臆想中,抱着一本《世说新语》yy中。
被老妈耳提面命要认真了,决定最近开始补德语了,所以就过一阵再来花痴了。
为什么没有读者回复功能呢?
飘走~~作者回复:
《凡尔赛玫瑰》在emule上就有。BT上有动画版,然则动画版改动过的,为人诟病。最差的是电影版。我千里迢迢从欧洲买来,看过就想杀导演全家……现在期待剧场版,据说2009年出。宝塚全部《凡尔赛玫瑰》戏都被我饭过一回了,因此推荐2001星组Noru版,和2006年雪组小光版——小光英武有余,温柔不足,以致我觉得狐狸的安德烈都比她妖媚……

成田《双星记》《亚历山大》,非常生活化的作品。北条司《樱花盛开时》《出租车司机》等短篇远远比他的《城市猎人》《猫眼》等耐看。《银英》的漫画不仅难看,而且好像弃坑了……动画比较好。

在我看来,筱原最烂的漫画就是《天是红河岸》。相比之下,《紫眸少女》和《双胞少女》都好很多(《苍之封印》也烂)。《天是红河岸》整一穿越典型,床戏多到叫人厌烦。其实《尼罗河女儿》我也很烦……虽然细川知荣子本人是池田老师的大饭……

齐藤的《幻影剧场》《花冠贵夫人》以及若干短篇

《伊丽莎白-黄金年代》虽然不能说是超级烂片,但比第一部烂多了——如果你没看过第一部,强烈建议看一下。HBO的电视剧(Helen Mirren版,2集)和BBC电视剧(4集)都比这烂片好很多。包括BBC的纪录片(4集)也不错。《黄金年代》的编剧应该被砍死。当然,如果写第一部的时候预计到会拍续集,绝对不会把Robert Dudley这么重要的角色赶出宫廷。当女王一生的挚爱从影片里莫名其妙地消失,编剧就不得不编造出乱七八糟的角色来……真是狂汗……

大和和纪的名作不是《源氏物语》而是《纽约美女》和《横滨爱情故事》
《源氏物语》的电影你看得大概是天海大人的版本吧?那个编剧应该枪毙……天海大人这么帅,在这剧中整一花心大萝卜,对每一次移情别恋的内中缘由缺乏交代。时不时冒出点MTV来,真莫名其妙。貌似爱华有一个版本,可惜没看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00:2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