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归妹》  第3章

网友:never.back14% 打分:2 [2010-01-11 22:29:54]

虫:
方才他从文官里(的)队伍里走了出来
但是把所有的武将都骂在了内(但是把所有的武将都骂·了在·内)
喝领(令)侍卫道
只是“蝗灾”二字始终是(在)石梦泉的心头萦绕不去
石梦泉正在临时的将军府的(去掉)演练枪法
二位将军想必的(是)军务繁忙
希望能(去掉)朝廷能晓谕南方七郡总督
另外,
司徒蒙态度骑墙地和稀泥(以“态度骑墙”修饰“和稀泥”,没有文法错误,但是读起来不太通畅。请斟酌)
还有,关于小玉的官职
第1章是御前一等侍卫,第2、3章是御前一品侍卫。
建议全书统一。

   

[1楼] 作者回复 [2010-01-12 10:19:27]

您老当真吧这个当成红楼梦来研究啦……汗颜……我立刻去改

    [投诉]

[2楼] 网友:菱花镜 [2010-01-12 12:38:40]

您老当真吧(把)这个当成红楼梦来研究啦……
哈哈,刚刚写好两篇关于红楼梦的论文……嘻嘻,我也来凑热闹。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1-12 12:59:35]

你凑吧……

    [投诉]

[4楼] 网友:never.back14% [2010-01-12 21:52:55]

首先,我不老~~~~我决定以后只过25岁生日~~不许说我矫情~~~~
其次,我读红楼梦可没这么仔细,因为不能找老曹要年表啊啥的~~咔咔~~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1-12 22:54:42]

我之前还被误以为是高中毕业刚上大一的……那我岂不是以后只过19岁生日就行了?哇咔咔咔咔咔咔……一把年纪装萝莉……

    [投诉]

[6楼] 网友:never.back14% [2010-01-13 10:39:57]

其实,呃,你是想COS罗莎莉吧?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1-13 13:58:11]

如果王子是奥斯卡的话,我COS罗莎莉也不亏啊……何况还有瞳子做贝鲁纳……我就赚狠了!

    [投诉]

[8楼] 网友:阿冷45% [2010-01-13 21:29:45]

楼上想的真是有够美妙啊。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0-01-13 22:26:12]

新公配役……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0-01-13 22:27:16]

又话说我这样高度的罗莎莉,瞳子扑起来还比较费劲呢……洋洋得意

    [投诉]

[11楼] 网友:阿冷45% [2010-01-14 00:16:58]

你这么瘦,瞳子怎么可能费力,就连小鸟都是直接衣服被一剐了,然后。。。
我家瞳子那可是很孔武有力的哦。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10-01-14 10:56:46]

靠,小鸟那身行头是靠她自己脱下来的好不好?

    [投诉]

[13楼] 网友:阿冷45% [2010-01-14 19:54:13]

她只是半推半就吧。。没有瞳子强来,她也不会那啥啊,我家瞳子啊就凭着他把柚子修理的瓜西西的,还怕搞不定你咩。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10-01-14 20:04:27]

我的好儿子柚子……只不过是因为下级生的身份才每每假装打不过瞳子……哪里瓜兮兮了……

    [投诉]

[15楼] 网友:never.back14% [2010-01-15 12:34:19]

你们还讨论瞳子扑窃书费不费劲~我看窃书盘算的是如何扑到瞳子吧?
同学们小心啦~此处有狼出没~~~

    [投诉]

[16楼] 作者回复 [2010-01-15 15:52:01]

其实我想要扑到王子……可惜没那个高度,又怕王子的三高老公打我……所以……那个我就像小包子学习,去王子腿上坐一坐吧……哈哈哈哈哈哈……欧耶,我是想做王子的Ray酱的……

    [投诉]

[17楼] 网友:aleng [2010-01-15 21:11:47]

哈哈哈哈哈,楼上露出狼牙想吃掉小王子了。

    [投诉]

[18楼] 网友:猫papa5% [2010-01-16 13:19:10]

这栋楼够让人高山仰止的。

    [投诉]

[19楼] 作者回复 [2010-01-16 22:53:08]

嘿嘿……此楼已歪……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9:30:4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