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蓝羽 打分:0 [2013-08-06 18:09:22]
我原本以为我也会有好多话想说 但若兰一句“文中的故事,文中的人,依旧在在那个世界中,按照他们的轨迹进行着”让我无可再辩驳什么……只希望某个平行或交错的时空里 有一个三代同堂的幸福之家 没有恩怨纷争 没有血腥阴谋 只有白头享受的夫妻 十指相扣的儿子儿媳 和好多可爱无忧无忧的娃娃 而我们能分享他们历经磨难后珍视的亲情、爱情和那份坚守!一个历经的磨难的孩子陪伴我两年 同时一同与他煎熬的两年 这一刻我眼中观望到的未来是我眼中已最幸福的姿态生活着的轩儿!谢谢若兰的文字 谢谢这段动人的故事~可能写着写着 脱离了心中的那分初衷 也改变了好多事~但我想收获的更多 带来的也更多~~每个故事都是作者用心安的家 犹记这里记录了三年的光阴故事和心情悲喜 所以要常回来看看 看看儿子和大家~~么么哒~~~(香吻一枚)
[1楼] 网友:蓝羽 [2013-08-06 23:32:00]
忽然又想到秋伯了……还有千影……~~~~(>_<)~~~~
[投诉]
[2楼] 网友:蓝羽 [2013-08-08 20:44:30]
等番外喽~~看这楼拉多长人家看到轩儿 嘤嘤嘤嘤~~~
[3楼] 网友:蓝羽 [2013-08-23 17:43:51]
等轩儿 要番外了啦~~若兰 呼叫若兰呀~~
[4楼] 网友:蓝羽 [2013-08-30 14:55:48]
若兰乃休息好久了 该送番外啦~~~
[5楼] 作者回复 [2013-09-02 16:35:22]
O(∩_∩)O~抱抱羽毛儿~还在家,等回学校了就更,嘿嘿~
[6楼] 网友:蓝羽 [2013-09-03 21:02:04]
乃居然还在家~~偶已经开始奋斗了 嗷嗷嗷 忙的昏天暗地~~困的闭眼就不想睁开!~~~~(>_<)~~~~
[7楼] 网友:蓝羽 [2013-09-09 22:00:48]
若兰 忙疯的节奏 求轩儿安慰!!!
[8楼] 网友:蓝羽 [2013-09-18 22:50:13]
中秋了 若兰~~~~~~~~~~~~~~(>_<)~~~~ 看我星星眼~~~~~~~~~~~
[9楼] 网友:蓝羽 [2013-09-28 19:36:59]
十一了 若兰!!!亲亲轩儿 该放风了 呜呜~~
[10楼] 作者回复 [2013-10-01 16:36:41]
抱抱羽毛儿,逢年过节总记得来看轩儿,果然是“亲妈”,么么哒~
[11楼] 网友:薯粉 [2017-09-22 01:56:58]
文我还没看。但是楼主的评论写得太感人了。“每个故事都是作者用心安的家 犹记这里记录了三年的光阴故事和心情悲喜 所以要常回来看看 看看儿子和大家。”我都要泪崩了。太深情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蓝羽 打分:0 [2013-08-06 18:09:22]
20我原本以为我也会有好多话想说 但若兰一句“文中的故事,文中的人,依旧在在那个世界中,按照他们的轨迹进行着”让我无可再辩驳什么……
只希望某个平行或交错的时空里 有一个三代同堂的幸福之家 没有恩怨纷争 没有血腥阴谋 只有白头享受的夫妻 十指相扣的儿子儿媳 和好多可爱无忧无忧的娃娃 而我们能分享他们历经磨难后珍视的亲情、爱情和那份坚守!一个历经的磨难的孩子陪伴我两年 同时一同与他煎熬的两年 这一刻我眼中观望到的未来是我眼中已最幸福的姿态生活着的轩儿!
谢谢若兰的文字 谢谢这段动人的故事~可能写着写着 脱离了心中的那分初衷 也改变了好多事~但我想收获的更多 带来的也更多~~每个故事都是作者用心安的家 犹记这里记录了三年的光阴故事和心情悲喜 所以要常回来看看 看看儿子和大家~~么么哒~~~(香吻一枚)
[1楼] 网友:蓝羽 [2013-08-06 23:32:00]
忽然又想到秋伯了……
还有千影……
~~~~(>_<)~~~~
[投诉]
[2楼] 网友:蓝羽 [2013-08-08 20:44:30]
等番外喽~~看这楼拉多长人家看到轩儿 嘤嘤嘤嘤~~~
[投诉]
[3楼] 网友:蓝羽 [2013-08-23 17:43:51]
等轩儿 要番外了啦~~若兰 呼叫若兰呀~~
[投诉]
[4楼] 网友:蓝羽 [2013-08-30 14:55:48]
若兰乃休息好久了 该送番外啦~~~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3-09-02 16:35:22]
O(∩_∩)O~抱抱羽毛儿~还在家,等回学校了就更,嘿嘿~
[投诉]
[6楼] 网友:蓝羽 [2013-09-03 21:02:04]
乃居然还在家~~偶已经开始奋斗了 嗷嗷嗷 忙的昏天暗地~~困的闭眼就不想睁开!~~~~(>_<)~~~~
[投诉]
[7楼] 网友:蓝羽 [2013-09-09 22:00:48]
若兰 忙疯的节奏 求轩儿安慰!!!
[投诉]
[8楼] 网友:蓝羽 [2013-09-18 22:50:13]
中秋了 若兰~~~~~~~~~~
~~~~(>_<)~~~~ 看我星星眼~~~~~~~~~~~
[投诉]
[9楼] 网友:蓝羽 [2013-09-28 19:36:59]
十一了 若兰!!!
亲亲轩儿 该放风了 呜呜~~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3-10-01 16:36:41]
抱抱羽毛儿,逢年过节总记得来看轩儿,果然是“亲妈”,么么哒~
[投诉]
[11楼] 网友:薯粉 [2017-09-22 01:56:58]
文我还没看。但是楼主的评论写得太感人了。“每个故事都是作者用心安的家 犹记这里记录了三年的光阴故事和心情悲喜 所以要常回来看看 看看儿子和大家。”我都要泪崩了。太深情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