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雪玉萱琪 打分:2 [2011-06-14 08:23:08]
大大加油,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就是有一点我搞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说青渊不好,青渊比某些爹爹要好太多了,起码不会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而且我觉得他也是打从心眼里疼爱轩儿的,要不然死木头也不会说每次轩儿叫青渊爹爹,青渊都会情绪失控。我觉得最坏的是千影,明明是他觊觎轩儿仅有的宝贝,还摆出一副圣人姿态,好像轩儿欠了他似的,鄙视还有,我也叫萱儿
[1楼] 网友:坐等云轩幸福 [2011-06-14 17:18:01]
“青渊比某些爹爹要好太多了,起码不会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PS.不知道千影会是什么结局啊。。
[投诉]
[2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4 18:25:47]
嘿嘿
[3楼] 作者回复 [2011-06-14 18:35:36]
(*^__^*) 嘻嘻……谢谢萱儿的支持,好有缘呢~~~~恩,千影确实够狠,够讨厌,不过也是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我也在纠结他的结局问题~~~~“青渊比某些爹爹要好太多了,起码不会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O(∩_∩)O~容熙爹爹要反省一下哦~~~~~
[4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4 18:44:57]
哈哈
[5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4 18:47:06]
悄悄的说一句,那句话是说给低眉听得(*^__^*) 嘻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雪玉萱琪 打分:2 [2011-06-14 08:23:08]
20大大加油,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就是有一点我搞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说青渊不好,青渊比某些爹爹要好太多了,起码不会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而且我觉得他也是打从心眼里疼爱轩儿的,要不然死木头也不会说每次轩儿叫青渊爹爹,青渊都会情绪失控。
我觉得最坏的是千影,明明是他觊觎轩儿仅有的宝贝,还摆出一副圣人姿态,好像轩儿欠了他似的,鄙视
还有,我也叫萱儿
[1楼] 网友:坐等云轩幸福 [2011-06-14 17:18:01]
“青渊比某些爹爹要好太多了,起码不会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
。。。。。。
PS.不知道千影会是什么结局啊。。
[投诉]
[2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4 18:25:47]
嘿嘿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1-06-14 18:35:36]
(*^__^*) 嘻嘻……谢谢萱儿的支持,好有缘呢~~~~恩,千影确实够狠,够讨厌,不过也是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我也在纠结他的结局问题~~~~
“青渊比某些爹爹要好太多了,起码不会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
O(∩_∩)O~容熙爹爹要反省一下哦~~~~~
[投诉]
[4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4 18:44:57]
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4 18:47:06]
悄悄的说一句,那句话是说给低眉听得(*^__^*) 嘻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