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雪玉萱琪 打分:2 [2011-06-14 18:29:57]
这个楼采薇好狠呐,轩儿跟他有什么深仇大恨,这么陷害他,为什么每个人都要去伤害轩儿,他究竟做错了什么?为什么父母做下的孽要让一个还未成年的孩子去承担?
[1楼] 作者回复 [2011-06-14 18:46:55]
至于这个楼采薇,典型的因爱成恨,她这么做,不过是为了报复‘某些人’,她的话半真半假,只不过,利用了可怜的轩儿~~~~~~
[投诉]
[2楼] 网友:mk [2011-06-14 19:48:34]
就是~每个人都去伤害轩儿~
[3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4 20:36:55]
请问大大那首“我本凄凉人,苦傍红尘生”是你的大作吗?我好喜欢啊
[4楼] 作者回复 [2011-06-14 21:18:55]
O(∩_∩)O~真是惭愧,这篇文章里用到的诗词基本上鄙人根据人物角色乱造滴.......当时写紫衣这首的时候,换了好几首,最终觉得这一个最符合感觉~~~~~很高兴萱儿能够喜欢~~~
[5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5 11:58:28]
我太喜欢了,看一次就想哭啊
[6楼] 作者回复 [2011-06-15 20:55:13]
O(∩_∩)O~受宠若惊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雪玉萱琪 打分:2 [2011-06-14 18:29:57]
20这个楼采薇好狠呐,轩儿跟他有什么深仇大恨,这么陷害他,为什么每个人都要去伤害轩儿,他究竟做错了什么?为什么父母做下的孽要让一个还未成年的孩子去承担?
[1楼] 作者回复 [2011-06-14 18:46:55]
至于这个楼采薇,典型的因爱成恨,她这么做,不过是为了报复‘某些人’,她的话半真半假,只不过,利用了可怜的轩儿~~~~~~
[投诉]
[2楼] 网友:mk [2011-06-14 19:48:34]
就是~每个人都去伤害轩儿~
[投诉]
[3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4 20:36:55]
请问大大那首“我本凄凉人,苦傍红尘生”是你的大作吗?我好喜欢啊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1-06-14 21:18:55]
O(∩_∩)O~真是惭愧,这篇文章里用到的诗词基本上鄙人根据人物角色乱造滴.......当时写紫衣这首的时候,换了好几首,最终觉得这一个最符合感觉~~~~~很高兴萱儿能够喜欢~~~
[投诉]
[5楼] 网友:雪玉萱琪 [2011-06-15 11:58:28]
我太喜欢了,看一次就想哭啊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1-06-15 20:55:13]
O(∩_∩)O~受宠若惊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