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米粒 打分:2 [2011-12-11 17:04:50]
为什么我们眼中的轩儿都是优点,慕大教主就只看到闯祸的轩儿呢?郁闷啊~
[1楼] 网友:浮光 [2011-12-11 22:26:31]
因为他是主角,而主角的作用就是用来虐读者的~~~
[投诉]
[2楼] 网友:萱 [2011-12-18 14:05:24]
这句评价好准确啊,感觉一下子就说出了所有的感觉。
[3楼] 作者回复 [2011-12-25 16:41:03]
。。。。。大家使劲儿的喷青渊吧~~~若兰实行开明民主制的~~~~
[4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3]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5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4]
[6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6]
[7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6]
[8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44]
[9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48]
[10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51]
[11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55]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没用
[12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1:09]
[13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1:16]
[14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1:37]
[15楼] 网友:默亦 [2011-12-27 18:59:25]
你喷的也太积极了……
[16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3]
是抽了————不是我~~
[17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4]
[18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4]
[19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5]
[20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7]
共32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米粒 打分:2 [2011-12-11 17:04:50]
20为什么我们眼中的轩儿都是优点,慕大教主就只看到闯祸的轩儿呢?郁闷啊~
[1楼] 网友:浮光 [2011-12-11 22:26:31]
因为他是主角,而主角的作用就是用来虐读者的~~~
[投诉]
[2楼] 网友:萱 [2011-12-18 14:05:24]
这句评价好准确啊,感觉一下子就说出了所有的感觉。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1-12-25 16:41:03]
。。。。。大家使劲儿的喷青渊吧~~~若兰实行开明民主制的~~~~
[投诉]
[4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3]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5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4]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6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6]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7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6]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8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44]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9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48]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10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51]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11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55]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没用
[投诉]
[12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1:09]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没用
[投诉]
[13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1:16]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没用
[投诉]
[14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1:37]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没用
[投诉]
[15楼] 网友:默亦 [2011-12-27 18:59:25]
你喷的也太积极了……
[投诉]
[16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3]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17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4]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18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4]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19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5]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20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7]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共32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