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烟雨江湖》  第74章

网友:米粒 打分:2 [2011-12-11 17:04:50]

为什么我们眼中的轩儿都是优点,慕大教主就只看到闯祸的轩儿呢?郁闷啊~

   

[1楼] 网友:浮光 [2011-12-11 22:26:31]

因为他是主角,而主角的作用就是用来虐读者的~~~

    [投诉]

[2楼] 网友: [2011-12-18 14:05:24]

这句评价好准确啊,感觉一下子就说出了所有的感觉。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1-12-25 16:41:03]

。。。。。大家使劲儿的喷青渊吧~~~若兰实行开明民主制的~~~~

    [投诉]

[4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3]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5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4]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6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6]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7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26]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8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44]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9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48]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10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51]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 没用

    [投诉]

[11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0:55]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没用

    [投诉]

[12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1:09]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没用

    [投诉]

[13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1:16]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没用

    [投诉]

[14楼] 网友:abc [2011-12-26 20:31:37]

最好是让轩儿的老爹开明了才好,不然,别人开明都没用啊没用

    [投诉]

[15楼] 网友:默亦 [2011-12-27 18:59:25]

你喷的也太积极了……

    [投诉]

[16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3]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17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4]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18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4]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19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5]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20楼] 网友:abc [2011-12-29 00:18:47]

是抽了————不是我~~

    [投诉]

32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0:35:0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