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萧萧 打分:2 [2012-07-13 19:19:59]
这个娘,口口声声说什么儿子是她的命,可当年明知儿子会遭遇凄惨,还是抛弃儿子的是她,这么多年任儿子九死一生不来找的也是她。现在儿子真的要死了,才出现一把,想装一把慈母,晚了点吧。至于那个做爹的,偶已经说过了,他还斗什么斗,早800年前他就输的永不翻身了。还有轩儿,只有一句话,如果世上没人爱自己,那就自己多爱自己一点,如果实在忍受不了,还可以去死,只是千万别圣母,那是最愚蠢的行为。只会让别人快乐自己痛苦。
[1楼] 网友:云 [2012-07-13 22:06:39]
恩,说的对!
[投诉]
[2楼] 网友:K [2012-07-14 08:16:10]
他娘亲还是好的,当年抛弃他也是无奈,她自己过的是逃亡的日子,孩子跟着爷奔波,也以为老公会好好对儿子的,现在迟好迟了点,但是孩子是自己身上掉下的肉,做母亲的就是死都会护着的,这个父亲就算了,觉得都不必要讲他了,只要轩而为什么忍受不了要去死,他现在有母亲有暮颜有外公一家都是真心待他的,以前受的苦够了,现在是苦尽甘来的时候,不然看前面那么多的苦干嘛,就是陪主角虐到底吗
[3楼] 网友:林云 [2012-07-14 14:54:47]
话说这个娘比较来说是好的没话说滴,对比一下王子奴隶中的银月公主,萧萧,你不觉得这个娘是个很好的娘嘛?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看中间的部分,我怕我会难受死。今晚四川卫视播出的菩提树下是我偶像小哇的作品,可是我决定一定不看!一:剧情太狗血,肯定会呕到我吐血不止,二:是男主被亲母折磨太狠,我肯定会有想杀人的冲动,所以,为了我自身方面,我放弃看我偶像的机会,总而言之,兰的文虽也很虐,但是起码我能很高兴的看下去,即便看到泪如雨下,不比王子奴隶,从头虐到尾,看那文的读者心里承受能力要多强才能忍受的住那彻骨的悲愤啊!
[4楼] 网友:萧萧 [2012-07-16 21:24:37]
这世上绝对是没有最渣只有更渣,当然要是非得和那个什么王子奴隶里比,那恐怕一般是比不过的。那个也叫母亲吗,或者说那个也叫人吗?禽兽不如说的就是那种。简直侮辱了母亲两个字。不过那个偶个人不是很喜欢看,当然,作者的文笔没得说,故事构思也不错,可是说实话,主角太善良,孔圣人都说要以直报怨,那种情况下再善良再孝顺都显得假,看着太圣母了。所以难以接受。至于这个母亲,她不了解自己的老公吗?不了解那个环境吗?就算她都不了解,也应该对自己做了什么很清楚吧,有她这么一个母亲,她儿子可能会在老公那里有好待遇吗?再说,就算她以前不知道,可是如果她对儿子是用心的,难道了解一下就那么难吗?世上的人都知道她老公把那个养子当宝贝,可是她的儿子呢?她就什么都没想吗?用脚指头想,也知道她儿子过的不好,其实不是没想,这些只不过是她不负责任的推脱罢了。
[5楼] 网友:林云 [2012-07-17 16:38:49]
呵呵,萧萧,我觉得你太偏激了啦,不是因为紫衣不够好,而是她一出场就被你否决了,无论她怎么做你都认定她是一个自私自立的人,就像青渊一样被所有读者嫌弃,现在我站在她的角度上,好像又有点同情她了,你想啊,她做了那什么紫月圣女总不能把轩儿也带进去吧,再说她那什么蛊,发作起来肯定也是很痛苦的,轩儿进去了指不定又有别样的什么威胁呢?话说回来,其实里面每个人都很自私滴,无奈ing!
[6楼] 网友:沧海月明 [2012-07-19 10:00:16]
王子奴隶中的银月公主,根本就是精神病患者。正常人不跟病入膏肓之人做比较。
[7楼] 网友:水儿 [2012-07-20 09:01:45]
话说,你们大家对轩儿的最后的结局有什么想法嘞?呵呵,偶的想法很狗血,我想轩儿自己可以一个人走天涯,可以的话顺便带上暮颜,就算是无法挽救生命,至少能在最后的时刻,绽放出属于一个十五六岁孩子该有的笑颜,即便这幸福来之是那样的苦涩,可是就是喜欢轩儿笑,而不是强颜欢笑,真的不想文文结束,所以就多虐点也没关系,多设铺垫,虐虐更健康嘛!大家别拍我!偶喜欢若兰总是扣人心弦的文风,荡气回肠的情节,预料不到的后续,总是虐到人心坎的那种绝望的痛…
[8楼] 网友:萧萧 [2012-07-21 00:35:50]
这个其实不是偶偏激,偶也承认这对都是有苦衷的,但是要知道,这世上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哪怕是个精神有问题的,做的事也有自己的原因,只不过我们可能不太能理解而已。所以偶相信他们是有他们自己的立场和原因的。但是这世上人只能站在自己的立场的思考问题。所以对于主角来说,他想的太多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当一个人觉得所有的人都值得原谅和同情的时候,他就只能为难自己了。而这种人一般也就离自我毁灭不远了。所以为所有人着想是不可能做到的。就算佛也是以大智慧综观这个世界。人要是能做到孔圣人说的以直报怨,就足可以了。所以偶才说,理由不是没有的,只是未必值得原谅。比如那个爹每次忽视自己儿子的血泪,还当着孩子的面抱着他的心肝宝贝养子的时候,他也有各种理由,可是那就真的值得原谅吗?
[9楼] 网友:林云 [2012-07-21 17:27:34]
其实,对于青渊,我也无法说出原谅两字,他做的太绝,纯属自作自受,我还记得文萧被轩儿的鲜血伤到,而他不问起因,近乎武断的判了轩儿死刑,而后还对正处于明显重伤状态的亲儿面前卖弄他们的“父子情义”,记得那段彻底逼出了我的眼泪,为轩儿不值,所以,当那事过后,轩儿走了,带着满身的伤痕与委屈,那时我很欣慰,轩儿终于不要再面对他们的父慈子孝了,虽然他会很难过,可不要面对至亲的伤害,别人怎么打他,我先不说,可青渊是作为一位父亲一个男人,他也不该伤到儿子到万念俱灰的地步,这时我对他真是失望加痛心兼恨!唉!!
[10楼] 作者回复 [2012-08-07 09:11:37]
(⊙o⊙)…,这个,蓦然发现,原谅大家对紫衣和青渊这两个角色有这么多滴看法,说起来还是我们轩儿太惹人疼了,O(∩_∩)O~若兰不会也不想为他们辩解什么,这是剧情发展的结果。。。行动比语言更具有说服力。。。话说,现在这样的状态真的很好,是是非非本就纠缠不清,若兰很喜欢大家能一针见血的说出自己的观点,或赞成或反对,希望大家看文文愉快~~~嘿嘿,轩儿说:“在什么地方都是小炮灰!跟谁在一起都是小炮灰!我不要再当小炮灰了!”若兰:“乖,当小炮灰有糖糖吃的。”轩儿勉强道:“那,那就再当一小段时间好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萧萧 打分:2 [2012-07-13 19:19:59]
20这个娘,口口声声说什么儿子是她的命,可当年明知儿子会遭遇凄惨,还是抛弃儿子的是她,这么多年任儿子九死一生不来找的也是她。现在儿子真的要死了,才出现一把,想装一把慈母,晚了点吧。至于那个做爹的,偶已经说过了,他还斗什么斗,早800年前他就输的永不翻身了。还有轩儿,只有一句话,如果世上没人爱自己,那就自己多爱自己一点,如果实在忍受不了,还可以去死,只是千万别圣母,那是最愚蠢的行为。只会让别人快乐自己痛苦。
[1楼] 网友:云 [2012-07-13 22:06:39]
恩,说的对!
[投诉]
[2楼] 网友:K [2012-07-14 08:16:10]
他娘亲还是好的,当年抛弃他也是无奈,她自己过的是逃亡的日子,孩子跟着爷奔波,也以为老公会好好对儿子的,现在迟好迟了点,但是孩子是自己身上掉下的肉,做母亲的就是死都会护着的,这个父亲就算了,觉得都不必要讲他了,只要轩而为什么忍受不了要去死,他现在有母亲有暮颜有外公一家都是真心待他的,以前受的苦够了,现在是苦尽甘来的时候,不然看前面那么多的苦干嘛,就是陪主角虐到底吗
[投诉]
[3楼] 网友:林云 [2012-07-14 14:54:47]
话说这个娘比较来说是好的没话说滴,对比一下王子奴隶中的银月公主,萧萧,你不觉得这个娘是个很好的娘嘛?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看中间的部分,我怕我会难受死。今晚四川卫视播出的菩提树下是我偶像小哇的作品,可是我决定一定不看!一:剧情太狗血,肯定会呕到我吐血不止,二:是男主被亲母折磨太狠,我肯定会有想杀人的冲动,所以,为了我自身方面,我放弃看我偶像的机会,总而言之,兰的文虽也很虐,但是起码我能很高兴的看下去,即便看到泪如雨下,不比王子奴隶,从头虐到尾,看那文的读者心里承受能力要多强才能忍受的住那彻骨的悲愤啊!
[投诉]
[4楼] 网友:萧萧 [2012-07-16 21:24:37]
这世上绝对是没有最渣只有更渣,当然要是非得和那个什么王子奴隶里比,那恐怕一般是比不过的。那个也叫母亲吗,或者说那个也叫人吗?禽兽不如说的就是那种。简直侮辱了母亲两个字。不过那个偶个人不是很喜欢看,当然,作者的文笔没得说,故事构思也不错,可是说实话,主角太善良,孔圣人都说要以直报怨,那种情况下再善良再孝顺都显得假,看着太圣母了。所以难以接受。
至于这个母亲,她不了解自己的老公吗?不了解那个环境吗?就算她都不了解,也应该对自己做了什么很清楚吧,有她这么一个母亲,她儿子可能会在老公那里有好待遇吗?再说,就算她以前不知道,可是如果她对儿子是用心的,难道了解一下就那么难吗?世上的人都知道她老公把那个养子当宝贝,可是她的儿子呢?她就什么都没想吗?用脚指头想,也知道她儿子过的不好,其实不是没想,这些只不过是她不负责任的推脱罢了。
[投诉]
[5楼] 网友:林云 [2012-07-17 16:38:49]
呵呵,萧萧,我觉得你太偏激了啦,不是因为紫衣不够好,而是她一出场就被你否决了,无论她怎么做你都认定她是一个自私自立的人,就像青渊一样被所有读者嫌弃,现在我站在她的角度上,好像又有点同情她了,你想啊,她做了那什么紫月圣女总不能把轩儿也带进去吧,再说她那什么蛊,发作起来肯定也是很痛苦的,轩儿进去了指不定又有别样的什么威胁呢?话说回来,其实里面每个人都很自私滴,无奈ing!
[投诉]
[6楼] 网友:沧海月明 [2012-07-19 10:00:16]
王子奴隶中的银月公主,根本就是精神病患者。正常人不跟病入膏肓之人做比较。
[投诉]
[7楼] 网友:水儿 [2012-07-20 09:01:45]
话说,你们大家对轩儿的最后的结局有什么想法嘞?呵呵,偶的想法很狗血,我想轩儿自己可以一个人走天涯,可以的话顺便带上暮颜,就算是无法挽救生命,至少能在最后的时刻,绽放出属于一个十五六岁孩子该有的笑颜,即便这幸福来之是那样的苦涩,可是就是喜欢轩儿笑,而不是强颜欢笑,真的不想文文结束,所以就多虐点也没关系,多设铺垫,虐虐更健康嘛!大家别拍我!偶喜欢若兰总是扣人心弦的文风,荡气回肠的情节,预料不到的后续,总是虐到人心坎的那种绝望的痛…
[投诉]
[8楼] 网友:萧萧 [2012-07-21 00:35:50]
这个其实不是偶偏激,偶也承认这对都是有苦衷的,但是要知道,这世上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哪怕是个精神有问题的,做的事也有自己的原因,只不过我们可能不太能理解而已。所以偶相信他们是有他们自己的立场和原因的。但是这世上人只能站在自己的立场的思考问题。所以对于主角来说,他想的太多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当一个人觉得所有的人都值得原谅和同情的时候,他就只能为难自己了。而这种人一般也就离自我毁灭不远了。所以为所有人着想是不可能做到的。就算佛也是以大智慧综观这个世界。人要是能做到孔圣人说的以直报怨,就足可以了。所以偶才说,理由不是没有的,只是未必值得原谅。比如那个爹每次忽视自己儿子的血泪,还当着孩子的面抱着他的心肝宝贝养子的时候,他也有各种理由,可是那就真的值得原谅吗?
[投诉]
[9楼] 网友:林云 [2012-07-21 17:27:34]
其实,对于青渊,我也无法说出原谅两字,他做的太绝,纯属自作自受,我还记得文萧被轩儿的鲜血伤到,而他不问起因,近乎武断的判了轩儿死刑,而后还对正处于明显重伤状态的亲儿面前卖弄他们的“父子情义”,记得那段彻底逼出了我的眼泪,为轩儿不值,所以,当那事过后,轩儿走了,带着满身的伤痕与委屈,那时我很欣慰,轩儿终于不要再面对他们的父慈子孝了,虽然他会很难过,可不要面对至亲的伤害,别人怎么打他,我先不说,可青渊是作为一位父亲一个男人,他也不该伤到儿子到万念俱灰的地步,这时我对他真是失望加痛心兼恨!唉!!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2-08-07 09:11:37]
(⊙o⊙)…,这个,蓦然发现,原谅大家对紫衣和青渊这两个角色有这么多滴看法,说起来还是我们轩儿太惹人疼了,O(∩_∩)O~若兰不会也不想为他们辩解什么,这是剧情发展的结果。。。行动比语言更具有说服力。。。话说,现在这样的状态真的很好,是是非非本就纠缠不清,若兰很喜欢大家能一针见血的说出自己的观点,或赞成或反对,希望大家看文文愉快~~~嘿嘿,轩儿说:“在什么地方都是小炮灰!跟谁在一起都是小炮灰!我不要再当小炮灰了!”若兰:“乖,当小炮灰有糖糖吃的。”轩儿勉强道:“那,那就再当一小段时间好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