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桃小夭 打分:2 [2015-04-07 16:25:56]
用上和下 来说名字的 基本是为了避别人的名讳的,以示尊敬,说自己的名字,就没必要这么说了。。。而且古时很少用名来相互称呼的,基本是用字,没成年的,会用哥儿。一般架空小白文也就算了,但是认真写古代文,细节还是要注意些啊
3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桃小夭 打分:2 [2015-04-07 16:25:56]
20用上和下 来说名字的 基本是为了避别人的名讳的,以示尊敬,说自己的名字,就没必要这么说了。。。而且古时很少用名来相互称呼的,基本是用字,没成年的,会用哥儿。一般架空小白文也就算了,但是认真写古代文,细节还是要注意些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