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呆 打分:-2 [2012-06-22 03:12:16]
我晕!作者林家四代列侯 就算到林如海这代没了爵位 也不能让他家远亲都带着这么一股子乡土气息吧?这些远亲和林家沾亲带故至少从第一代就开始了 结果被你给写成了这么一副东北老林子猎户模样!列侯啊 你写之前能研究下爵位么?什么叫列侯,什么叫钟鸣鼎食,什么叫世家啊!还有作者你有学过中国地理没?难道不知道苏州是没有山的?周边的虎丘最多是小丘好吧?另外你写之前能多少研究下民俗么?有见过姑苏人士一口东北腔的么?还大口吃肉大碗喝酒你写水浒呢啊?还真是谁都来写红楼了。。。
4
[1楼] 网友:jimixiaozi [2012-07-04 10:18:57]
我觉得吧,林家另外一支之所以像老林子猎户一样,皆因从□□时开始就被遣送到深山老林去了啊,以前看的章节你全都忘了???那另外一支明显是死里逃生,老早就把列侯啥的富贵给忘了,淡定过日子罢了。。。五代在你说起来是不是跟过了五年似的???人家还说富不过三代呢,在你看来估计也是放屁了???万贯家财你真以为就是别人自己花掉的???
1 [投诉]
[2楼] 网友:只学轻功 [2012-07-14 15:30:29]
啧,又一个冷艳高贵挑刺儿的
[投诉]
[4楼] 网友:芥菜籽 [2012-07-15 16:12:42]
顶2楼的。很欢快的文。文笔不错,就不明白咋总是菊花配黄瓜呢?不能写个正常的吗?鉴定;作者腐女一枚
[5楼] 网友:五色斧 [2012-07-19 23:49:31]
不说别的……就虎丘那么个名胜之地,能藏人?更何况江南的山多温和啊……人家是躲命的,是正经躲到杳无人烟的深山老林了,难道还想沽名钓誉的隐士一样,要在什么虎丘什么西山的谁都爱去的地方隐居?
[6楼] 网友:红茶 [2013-01-25 12:13:16]
本来就是耽美文啊,合着我们全是不正常的3楼的真是找抽
[7楼] 网友:二喵 [2013-02-12 22:08:26]
看了3楼的话,其实我想说,要是这文是BG我就不看了,各人都有自己萌的文嘛,你喜欢正常向可以再找啦,也得给我们这些喜欢BL的人留点文看吧,我看BL你看BG,大家都有文看不是挺好的么,你不喜欢这种可以换一篇么~
[8楼] 网友:xxxx [2013-06-21 13:44:38]
看到3楼的表示整个人都otz看明明白白,作者在文案清楚称述的耽美文,然后看到一半说“哎呀这文怎么会是耽美的呢,作者一定是腐女哟。”......骚年啊,我该如何拯救你的逻辑。
[9楼] 网友:66 [2013-07-23 14:53:29]
智商是硬伤。。。摸3楼狗头。。。真为乃的智商着急= =
[10楼] 网友:诗酒趁年华97% [2021-08-30 08:29:06]
哪里来的乡土气息?我倒觉得没有闭塞造作,世事通透豁达,有点世外桃源的味道啊。
[11楼] 网友:大风车 [2022-08-18 16:23:27] 来自上海
同意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呆 打分:-2 [2012-06-22 03:12:16]
20我晕!作者林家四代列侯 就算到林如海这代没了爵位 也不能让他家远亲都带着这么一股子乡土气息吧?这些远亲和林家沾亲带故至少从第一代就开始了 结果被你给写成了这么一副东北老林子猎户模样!列侯啊 你写之前能研究下爵位么?什么叫列侯,什么叫钟鸣鼎食,什么叫世家啊!还有作者你有学过中国地理没?难道不知道苏州是没有山的?周边的虎丘最多是小丘好吧?另外你写之前能多少研究下民俗么?有见过姑苏人士一口东北腔的么?还大口吃肉大碗喝酒
你写水浒呢啊?还真是谁都来写红楼了。。。
4
[1楼] 网友:jimixiaozi [2012-07-04 10:18:57]
我觉得吧,林家另外一支之所以像老林子猎户一样,皆因从□□时开始就被遣送到深山老林去了啊,以前看的章节你全都忘了???那另外一支明显是死里逃生,老早就把列侯啥的富贵给忘了,淡定过日子罢了。。。五代在你说起来是不是跟过了五年似的???人家还说富不过三代呢,在你看来估计也是放屁了???万贯家财你真以为就是别人自己花掉的???
1 [投诉]
[2楼] 网友:只学轻功 [2012-07-14 15:30:29]
啧,又一个冷艳高贵挑刺儿的
[投诉]
[4楼] 网友:芥菜籽 [2012-07-15 16:12:42]
顶2楼的。很欢快的文。文笔不错,就不明白咋总是菊花配黄瓜呢?不能写个正常的吗?鉴定;作者腐女一枚
[投诉]
[5楼] 网友:五色斧 [2012-07-19 23:49:31]
不说别的……就虎丘那么个名胜之地,能藏人?更何况江南的山多温和啊……人家是躲命的,是正经躲到杳无人烟的深山老林了,难道还想沽名钓誉的隐士一样,要在什么虎丘什么西山的谁都爱去的地方隐居?
[投诉]
[6楼] 网友:红茶
[2013-01-25 12:13:16]
本来就是耽美文啊,合着我们全是不正常的
3楼的真是找抽
[投诉]
[7楼] 网友:二喵 [2013-02-12 22:08:26]
看了3楼的话,其实我想说,要是这文是BG我就不看了,各人都有自己萌的文嘛,你喜欢正常向可以再找啦,也得给我们这些喜欢BL的人留点文看吧,我看BL你看BG,大家都有文看不是挺好的么,你不喜欢这种可以换一篇么~
[投诉]
[8楼] 网友:xxxx [2013-06-21 13:44:38]
看到3楼的表示整个人都otz
看明明白白,作者在文案清楚称述的耽美文,然后看到一半说“哎呀这文怎么会是耽美的呢,作者一定是腐女哟。”
......
骚年啊,我该如何拯救你的逻辑。
[投诉]
[9楼] 网友:66 [2013-07-23 14:53:29]
智商是硬伤。。。摸3楼狗头。。。真为乃的智商着急= =
[投诉]
[10楼] 网友:诗酒趁年华
97% [2021-08-30 08:29:06]
哪里来的乡土气息?我倒觉得没有闭塞造作,世事通透豁达,有点世外桃源的味道啊。
1 [投诉]
[11楼] 网友:大风车 [2022-08-18 16:23:27] 来自上海
同意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