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诗酒趁年华分分钟被玩死的命…… 打分:2 [2015-06-26 11:33:54]
谁来告诉我王夫人的话问题在哪里呢?怎么看都挺好心啊?看来我要是穿越jiushi
[1楼] 网友:诗酒趁年华 [2015-06-26 11:34:43]
看了几次也没想通,求教一下大家!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2楼] 网友:雾 [2015-08-06 23:53:08]
大概就是把她当成打秋风的。
[3楼] 网友:坏颈椎的小鱼儿 [2016-08-22 14:36:48]
我也饿没看明白,同问
[4楼] 网友:19844592 [2017-07-08 12:48:42]
我以前看别人分析过,说是,知道表姑娘要来应该一切都提前备好,而不是急忙随便赶制,其次就是一两件素衣,很寒碜,像是打发打秋风的穷亲戚一样。
1 [投诉]
[5楼] 网友:诺诺 [2017-07-08 13:16:30]
这是对黛玉的一种贬低,她把黛玉比成奴仆孤女,就跟你家有钱,然后很多人上来巴结献媚,而黛玉就是其中一个你很讨厌的人的女儿,她还不要脸的巴上来打秋风,所以这些话是讽刺性的当然啦,王夫人是完全看不懂自己身份的,黛玉是二品官家小姐,而王夫人是五品诰命,按照礼节,王夫人应向黛玉执半礼,当然,这只是礼节,不是大场合一般不计较这个
5 [投诉]
[6楼] 网友:凉月 [2017-07-16 14:49:25]
。。。为什么我完全看不出来,果然是我太蠢了吗T^T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诗酒趁年华分分钟被玩死的命…… 打分:2 [2015-06-26 11:33:54]
20谁来告诉我王夫人的话问题在哪里呢?怎么看都挺好心啊?看来我要是穿越jiushi
[1楼] 网友:诗酒趁年华 [2015-06-26 11:34:43]
看了几次也没想通,求教一下大家!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2楼] 网友:雾 [2015-08-06 23:53:08]
大概就是把她当成打秋风的。
[投诉]
[3楼] 网友:坏颈椎的小鱼儿 [2016-08-22 14:36:48]
我也饿没看明白,同问
[投诉]
[4楼] 网友:19844592 [2017-07-08 12:48:42]
我以前看别人分析过,说是,知道表姑娘要来应该一切都提前备好,而不是急忙随便赶制,其次就是一两件素衣,很寒碜,像是打发打秋风的穷亲戚一样。
1 [投诉]
[5楼] 网友:诺诺 [2017-07-08 13:16:30]
这是对黛玉的一种贬低,她把黛玉比成奴仆孤女,
就跟你家有钱,然后很多人上来巴结献媚,而黛玉就是其中一个你很讨厌的人的女儿,她还不要脸的巴上来打秋风,
所以这些话是讽刺性的
当然啦,王夫人是完全看不懂自己身份的,黛玉是二品官家小姐,而王夫人是五品诰命,按照礼节,王夫人应向黛玉执半礼,当然,这只是礼节,不是大场合一般不计较这个
5 [投诉]
[6楼] 网友:凉月 [2017-07-16 14:49:25]
。。。为什么我完全看不出来,果然是我太蠢了吗T^T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