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慧 打分:2 [2011-04-11 13:45:06]
我就说这许子文挺让人鄙视的,那个元后就是因为自己的老公跟自己的弟弟纠缠在一起,被气死的,不错,你们的爱情是很真,但是你就没有想到那是你的姐姐吗,你还有没有一点亲情,就因为这样,他居然还不喜欢姐姐的儿子,你怎么就没有一点愧疚呢,你还有没有一点良心,就因为这样,你就更应该要好好待自己的外甥,他倒好,居然还很讨厌自己的外甥
[1楼] 网友:月光16% [2011-04-11 14:20:33]
这年头圣母还真多……
2 [投诉]
[2楼] 网友:愚 [2011-04-11 14:26:30]
认真说起来,元后死了关许子文什么事?皇帝跟许子文幼年就在一处,两人早有感情且不说。按照皇帝的秉性,虽跟许子文有事也还是愿意按照礼教的要求娶妻生子尊重自己嫡妻,像个标准的家庭好好处的,且皇后还是子文的亲姐妹,长公主之女,子文的姐妹,用脚趾头想想对大位明显有想头的皇帝怎么可能亏待元后?!为什么最后会闹到这个程度?不要装傻,肯定是因为元后触到了皇帝的底线,让他宁愿断了许家这么显赫的外家都不愿意再继续跟这种女人周旋了。子文连皇帝的小妾庶长子庶次子都忍下了,为何偏偏去折腾自己的嫡亲姐姐?他这样的性子屑于跟后房妻妾争宠?他跟徒景辰热恋的时候都没吃一点亏坚持在上面,怎么可能做这么掉链子的事情?徒景辰的女人是什么角色?许子文会屑于去跟她们计较么?何时耳提面命不许皇帝生孩子宠幸她们了?还不是照样娶妻纳妾生嫡子庶子?皇帝跟他又何时“山无棱天地合”了?说到底都是走的各自的路过各自的日子。皇帝继续培养实力争皇位,许子文也没有卷入朝堂争权夺利,各自都还是有理在的。元后最后落得那样的下场纯属自作自受,庶长子的生母怎么没自尽或者被厌弃?为什么就她被厌弃了?有这么势力雄厚的娘家,野心勃勃的丈夫还不肯容忍她了,这是什么样的矛盾。说不得当时伤天害理丧心病狂的事情都被她做遍了呢。她后来灰心自尽了,可是她是怎么教导孩子的?那时候四皇子才几岁,居然到现在都记恨许子文,可见元后是怎么教导孩子的。给年幼的孩子灌输这些扭曲的思想,她能是个什么好货色?这是碰上了情敌是弟弟,要是换成皇帝有个稍微宠爱些的姬妾,早被她算计死了,不厌弃她厌弃谁?难不成仗着名分就可以无法无天了?历史上的皇子王爷谁不是三妻四妾,多少人红颜白发,古老终生,嫁给皇子当正妃本来就不可能一生一世一双人,十个人都知道的,偏她就不忿?连自己的亲弟弟都容不下,愣是算计得人家被逐出家门,老母膝下无亲子傍身,许父无嫡子承爵。这还是明面上的,私底下对着皇帝的女人,谁知道她做了什么,说不得一尸两命的事情都不少呢。
[3楼] 网友:grace [2011-04-11 14:37:04]
切,那元后有没有想过那是弟弟,有没有一点亲情,为什么非要嫁弟弟的情人?之后的当胸一箭又是怎么回事?她有什么好气的?嫁人之前,明知道那人是另有所爱的,明知道是皇家就不可能一生一世一双人,已经知道后果了,还非要嫁,这怪得了谁?嫁入皇家之后,有名分、有嫡子、有权力、也没有夺嫡之忧,作为一个正室该有的一切都有了,可她非要瞎折腾,把自己折腾死了。以下是根据正文的一些猜想:1. 从许先生送姐上京备嫁及那句“早跟她说了不让她嫁”来看,应该只是口头婚约未明旨颁发,否则必是家中长辈送嫁入京。2. 从上皇及许老爷子对许先生的态度及那句"她死是她明白,给了汶斐一条生路",元后除了向许家透露2人JQ之外更做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才在许先生回来东窗事发之后不得不死。
[4楼] 网友:yashuchong12392% [2011-04-11 15:38:03]
光是想元后是先生的姐姐,可是继后却也是先生的妹妹,人家妹妹不照样活的好好的,而且还有两娃,继后可是很清楚先生与皇上的事情的,可是元后当时还不是很确定是否已经与皇上有婚约,即使有婚约凭借她是长公主的女儿,可以请求更改的嘛,可是元后却不听劝告更是要嫁师娘。这是典型的找虐,找死,到最后自己死了,还赖人家无辜的先生。
[6楼] 网友:grace [2011-04-11 17:08:38]
这关主角什么事,即便元后是主角我也不待见。要么就找个情投意合的如黛玉穆离,要么就坐稳正宫如继后,象宫斗上位的如武媚咱也喜欢。而元后这样纯属自己找虐。
1 [投诉]
[7楼] 网友:q [2011-04-11 17:44:15]
是许子文先认识的皇帝呀,俩人自幼一块玩么
[8楼] 网友:123 [2011-04-11 17:48:16]
你为什么不说,许子文的姐姐就没有想到那是自己的弟弟呢?难不成要弟弟疼姐姐就不要姐姐疼弟弟了?非要说的话应该是大一些的疼小一些的吧?为什么不觉得自己非要抢夺自己弟弟的爱人破坏两个人的爱情不对呢?
[9楼] 网友:宅娘子 [2011-04-11 18:14:24]
LZ大人,上一代的感情纠葛作者没有写清楚,那些猜想我们也是从一些只言片语里推断出来的,做不得准。是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恶,许先生就凭什么不能不喜欢徒4了,凭什么要对徒4心怀愧疚了,而且从文中看来先生虽然没有特别喜欢徒4,但待他也不差好不好,更何况先生又不止一个亲外甥。堂堂一个皇子,有的是人喜欢有的是人追捧,徒4本来就和许先生不亲近,所以也没有奢求先生有多疼他,面子上过得去就行了。更何况这只是一部小说,看看就行了,别把什么都当真了。PS:我真的不喜欢徒4,大人别把他和金鱼凑一对儿行不......
[10楼] 网友:Sirius81% [2011-04-11 18:25:52]
聪徒四对小金鱼说的元后事迹就可以看出他不是什么好鸟,颠倒是非的挑拨离间人家师徒感情还悲催的没成功~~~
[11楼] 网友:天空 [2011-04-11 21:05:27]
也许2L说的也没错,元后如果装作不知道,只做一个宽容大度的模范皇后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下场了但是谁也不是圣人,对自己丈夫和弟弟的双重背叛还能无动于衷,再加上她对丈夫的感情。。。。。。。有些事情明知道妥协是最好的,但却是永远也无法做到的~元后那时也不过是涉世未深闺阁女子罢了,你又能要求她如何?还有那些妃子和自己的弟弟是两个概念吧,就是因为是弟弟才格外在意的三妻四妾啊、帝王无情啊、家族啊、权利啊什么的,一个大家族出来的女子怎么会不知道?至于她妹妹,眼看着姐姐那下场她要不乖乖的就有鬼了,对皇帝没什么感情也是一原因吧PS:其实我想说你们在说那些话之前能不能先把元后当个有血有肉会哭会笑的人看,有些事情哪是说忍就能忍的?一定要用标准要求的话,那么帝王无私情、大家公子更该事事以家族为先,他们首先就不合格~要是都能做到的话就没有那么多事情了。。。。。。。。。
[投诉]
[12楼] 网友:天空 [2011-04-11 21:05:28]
[13楼] 网友:天空 [2011-04-11 21:05:29]
[14楼] 网友:1* [2011-04-11 21:34:41]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16楼] 网友:grace [2011-04-13 08:23:20]
但是谁也不是圣人,对自己丈夫和弟弟的双重背叛还能无动于衷,再加上她对丈夫的感情。。。。。。。====================================================================================================1.放过她弟弟就是圣人了?那你圣人的标准可真低,不要说皇家,当时大多数的正室都是圣人了!再说,明知道自己当不了"圣人"为什么还非要嫁?2.什么双重背叛?明明是她非要插在别人情侣之间,倒好意思说别人背叛?不要忘了,许先生认识陈师母并两情相悦在先!3.她对皇上有感情,皇上就非得对她也有感情?====================================================================================================元后最让我不耻的一点是,她明明是有选择的,明明是知道后果的,可她非要让自己当个怨妇,弄的面目可憎
[17楼] 网友:yanguiqu [2011-04-14 13:56:16]
这个许老师有些历史的李夫人的哥哥~所不同的是李夫人聪明,和哥哥联合起来牢牢握住了汉武的恩宠,自己死后还让皇帝仍恩带家族。而许的姐姐,皇帝的元后就太笨了~说真的,许家真的在之前就没有察觉许和皇帝之间的事吗?不过是因为皇后有谕不得不办吧~毕竟揭开了对许家更不好~这也是为什么对于太子许家不够照顾的原因吧~
[18楼] 网友:七月葵 [2011-04-17 14:56:34]
明摆着就是元后介入别人情侣之间硬要找苦吃罢了结果受了苦,有人就开始抨击被拆散情侣,说什么没亲情啊,没良心啊拜托什么事情都得有个前来后到,元后自个儿没亲情硬要嫁弟弟的爱人,嫁了后还没良心,和弟弟争得不死不休,自个儿找虐!
[19楼] 网友:天空 [2011-04-19 12:45:38]
前面回我话的,你能不断章取义吗?1、我说的“圣人”是能忍受自己弟弟和丈夫纠缠在一起的人,就因为是自己的弟弟才更不能忍吧,和是不是正室没关系,皇帝也有其他妃子后来也没像弟弟那样啊;“非要嫁”?你一定能肯定姐姐有权利选,姐姐有权利选则嫁那皇帝更有权利选择不娶啊,你问既然嫁了为什么不当“圣人”,为什么不问皇帝既然娶了为什么不断绝和弟弟的关系?2、两情相悦在先?既然两情相悦姓陈的干嘛还娶姐姐?你要是情比金坚就不要管财富啊皇位啊什么的,他们俩不是很厉害吗干脆双双诈死的了,从此双宿双飞逍遥自在,既想要爱情又想要权利,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啊!而且先爱上就了不起了人家还先定亲了呢,你怎么不说?3、我没说皇帝要对姐姐有感情啊,我写的明明是【她对丈夫的感情。。。】====================================================有些选择明明知道是最好的,却也是无法做到的。。。。。。。。你也许觉得她愚蠢、面目可憎但我就偏觉得她有傲气、有骨头,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PS:姐姐本就不是什么温柔纯净的善良女子再PS:请把我的评看完,别再断章取义了再再PS:你为什么老是用古代标准要求姐姐,用现代标准要求弟弟和皇帝?
[20楼] 网友:11 [2011-04-19 22:27:33]
LZ上的我问个问题:你觉得你聪明还是许先生聪明。大学期末打分,发现自己可能不及格,请问你是去讨好你的老师让他多给你些平时分呢,还是去找那位抄录成绩的助教?你选择前者难道许先生会选择后者?同理,姐姐没有权利选择嫁人对象,你认为许先生脑抽了跟姐姐说这种浪费口舌的话?你说师母为什么不提?很简单,师母可以提他看上某某女或者姐姐品性不端,但是绝不可能提我不娶。就算是现在生活在小乡村的我也不可以。我现在的男友是我妈妈找的。当时我激烈反抗过,但是不行,我说我不喜欢他不是他不好也不是我有爱人,可是都不行。他妈的这事都快把我搞疯了。如果我是个男的估计也就像师母那样捏着鼻子娶了!我恨!师母和许先生的事搁古代根本没什么好不?顶多被责难的是师母,但是也不是他搞基,是因为他不肯娶老婆。古代搞男人是件风流韵事,比如说狡童之类地位不平等的,也有契兄弟之类平等的。是时尚好不?比如明朝,皇帝搞女人会被橙子说,但是搞男人就不会!!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慧 打分:2 [2011-04-11 13:45:06]
20我就说这许子文挺让人鄙视的,那个元后就是因为自己的老公跟自己的弟弟纠缠在一起,被气死的,不错,你们的爱情是很真,但是你就没有想到那是你的姐姐吗,你还有没有一点亲情,就因为这样,他居然还不喜欢姐姐的儿子,你怎么就没有一点愧疚呢,你还有没有一点良心,就因为这样,你就更应该要好好待自己的外甥,他倒好,居然还很讨厌自己的外甥
[1楼] 网友:月光
16% [2011-04-11 14:20:33]
这年头圣母还真多……
2 [投诉]
[2楼] 网友:愚 [2011-04-11 14:26:30]
认真说起来,元后死了关许子文什么事?皇帝跟许子文幼年就在一处,两人早有感情且不说。按照皇帝的秉性,虽跟许子文有事也还是愿意按照礼教的要求娶妻生子尊重自己嫡妻,像个标准的家庭好好处的,且皇后还是子文的亲姐妹,长公主之女,子文的姐妹,用脚趾头想想对大位明显有想头的皇帝怎么可能亏待元后?!
为什么最后会闹到这个程度?不要装傻,肯定是因为元后触到了皇帝的底线,让他宁愿断了许家这么显赫的外家都不愿意再继续跟这种女人周旋了。
子文连皇帝的小妾庶长子庶次子都忍下了,为何偏偏去折腾自己的嫡亲姐姐?他这样的性子屑于跟后房妻妾争宠?他跟徒景辰热恋的时候都没吃一点亏坚持在上面,怎么可能做这么掉链子的事情?徒景辰的女人是什么角色?许子文会屑于去跟她们计较么?何时耳提面命不许皇帝生孩子宠幸她们了?还不是照样娶妻纳妾生嫡子庶子?
皇帝跟他又何时“山无棱天地合”了?说到底都是走的各自的路过各自的日子。皇帝继续培养实力争皇位,许子文也没有卷入朝堂争权夺利,各自都还是有理在的。
元后最后落得那样的下场纯属自作自受,庶长子的生母怎么没自尽或者被厌弃?为什么就她被厌弃了?有这么势力雄厚的娘家,野心勃勃的丈夫还不肯容忍她了,这是什么样的矛盾。说不得当时伤天害理丧心病狂的事情都被她做遍了呢。
她后来灰心自尽了,可是她是怎么教导孩子的?那时候四皇子才几岁,居然到现在都记恨许子文,可见元后是怎么教导孩子的。给年幼的孩子灌输这些扭曲的思想,她能是个什么好货色?这是碰上了情敌是弟弟,要是换成皇帝有个稍微宠爱些的姬妾,早被她算计死了,不厌弃她厌弃谁?难不成仗着名分就可以无法无天了?
历史上的皇子王爷谁不是三妻四妾,多少人红颜白发,古老终生,嫁给皇子当正妃本来就不可能一生一世一双人,十个人都知道的,偏她就不忿?连自己的亲弟弟都容不下,愣是算计得人家被逐出家门,老母膝下无亲子傍身,许父无嫡子承爵。这还是明面上的,私底下对着皇帝的女人,谁知道她做了什么,说不得一尸两命的事情都不少呢。
2 [投诉]
[3楼] 网友:grace [2011-04-11 14:37:04]
切,那元后有没有想过那是弟弟,有没有一点亲情,为什么非要嫁弟弟的情人?之后的当胸一箭又是怎么回事?她有什么好气的?嫁人之前,明知道那人是另有所爱的,明知道是皇家就不可能一生一世一双人,已经知道后果了,还非要嫁,这怪得了谁?嫁入皇家之后,有名分、有嫡子、有权力、也没有夺嫡之忧,作为一个正室该有的一切都有了,可她非要瞎折腾,把自己折腾死了。
以下是根据正文的一些猜想:
1. 从许先生送姐上京备嫁及那句“早跟她说了不让她嫁”来看,应该只是口头婚约未明旨颁发,否则必是家中长辈送嫁入京。
2. 从上皇及许老爷子对许先生的态度及那句"她死是她明白,给了汶斐一条生路",元后除了向许家透露2人JQ之外更做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才在许先生回来东窗事发之后不得不死。
2 [投诉]
[4楼] 网友:yashuchong123
92% [2011-04-11 15:38:03]
光是想元后是先生的姐姐,可是继后却也是先生的妹妹,人家妹妹不照样活的好好的,而且还有两娃,继后可是很清楚先生与皇上的事情的,可是元后当时还不是很确定是否已经与皇上有婚约,即使有婚约凭借她是长公主的女儿,可以请求更改的嘛,可是元后却不听劝告更是要嫁师娘。这是典型的找虐,找死,到最后自己死了,还赖人家无辜的先生。
2 [投诉]
[6楼] 网友:grace [2011-04-11 17:08:38]
这关主角什么事,即便元后是主角我也不待见。要么就找个情投意合的如黛玉穆离,要么就坐稳正宫如继后,象宫斗上位的如武媚咱也喜欢。而元后这样纯属自己找虐。
1 [投诉]
[7楼] 网友:q [2011-04-11 17:44:15]
是许子文先认识的皇帝呀,俩人自幼一块玩么
2 [投诉]
[8楼] 网友:123 [2011-04-11 17:48:16]
你为什么不说,许子文的姐姐就没有想到那是自己的弟弟呢?难不成要弟弟疼姐姐就不要姐姐疼弟弟了?非要说的话应该是大一些的疼小一些的吧?为什么不觉得自己非要抢夺自己弟弟的爱人破坏两个人的爱情不对呢?
2 [投诉]
[9楼] 网友:宅娘子 [2011-04-11 18:14:24]
LZ大人,上一代的感情纠葛作者没有写清楚,那些猜想我们也是从一些只言片语里推断出来的,做不得准。是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恶,许先生就凭什么不能不喜欢徒4了,凭什么要对徒4心怀愧疚了,而且从文中看来先生虽然没有特别喜欢徒4,但待他也不差好不好,更何况先生又不止一个亲外甥。堂堂一个皇子,有的是人喜欢有的是人追捧,徒4本来就和许先生不亲近,所以也没有奢求先生有多疼他,面子上过得去就行了。
更何况这只是一部小说,看看就行了,别把什么都当真了。
PS:我真的不喜欢徒4,大人别把他和金鱼凑一对儿行不......
1 [投诉]
[10楼] 网友:Sirius
81% [2011-04-11 18:25:52]
聪徒四对小金鱼说的元后事迹就可以看出他不是什么好鸟,颠倒是非的挑拨离间人家师徒感情还悲催的没成功~~~
2 [投诉]
[11楼] 网友:天空 [2011-04-11 21:05:27]
也许2L说的也没错,元后如果装作不知道,只做一个宽容大度的模范皇后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下场了
但是谁也不是圣人,对自己丈夫和弟弟的双重背叛还能无动于衷,再加上她对丈夫的感情。。。。。。。
有些事情明知道妥协是最好的,但却是永远也无法做到的~
元后那时也不过是涉世未深闺阁女子罢了,你又能要求她如何?
还有那些妃子和自己的弟弟是两个概念吧,就是因为是弟弟才格外在意的
三妻四妾啊、帝王无情啊、家族啊、权利啊什么的,一个大家族出来的女子怎么会不知道?
至于她妹妹,眼看着姐姐那下场她要不乖乖的就有鬼了,对皇帝没什么感情也是一原因吧
PS:其实我想说你们在说那些话之前能不能先把元后当个有血有肉会哭会笑的人看,有些事情哪是说忍就能忍的?
一定要用标准要求的话,那么帝王无私情、大家公子更该事事以家族为先,他们首先就不合格~
要是都能做到的话就没有那么多事情了。。。。。。。。。
[投诉]
[12楼] 网友:天空 [2011-04-11 21:05:28]
也许2L说的也没错,元后如果装作不知道,只做一个宽容大度的模范皇后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下场了
但是谁也不是圣人,对自己丈夫和弟弟的双重背叛还能无动于衷,再加上她对丈夫的感情。。。。。。。
有些事情明知道妥协是最好的,但却是永远也无法做到的~
元后那时也不过是涉世未深闺阁女子罢了,你又能要求她如何?
还有那些妃子和自己的弟弟是两个概念吧,就是因为是弟弟才格外在意的
三妻四妾啊、帝王无情啊、家族啊、权利啊什么的,一个大家族出来的女子怎么会不知道?
至于她妹妹,眼看着姐姐那下场她要不乖乖的就有鬼了,对皇帝没什么感情也是一原因吧
PS:其实我想说你们在说那些话之前能不能先把元后当个有血有肉会哭会笑的人看,有些事情哪是说忍就能忍的?
一定要用标准要求的话,那么帝王无私情、大家公子更该事事以家族为先,他们首先就不合格~
要是都能做到的话就没有那么多事情了。。。。。。。。。
[投诉]
[13楼] 网友:天空 [2011-04-11 21:05:29]
也许2L说的也没错,元后如果装作不知道,只做一个宽容大度的模范皇后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下场了
但是谁也不是圣人,对自己丈夫和弟弟的双重背叛还能无动于衷,再加上她对丈夫的感情。。。。。。。
有些事情明知道妥协是最好的,但却是永远也无法做到的~
元后那时也不过是涉世未深闺阁女子罢了,你又能要求她如何?
还有那些妃子和自己的弟弟是两个概念吧,就是因为是弟弟才格外在意的
三妻四妾啊、帝王无情啊、家族啊、权利啊什么的,一个大家族出来的女子怎么会不知道?
至于她妹妹,眼看着姐姐那下场她要不乖乖的就有鬼了,对皇帝没什么感情也是一原因吧
PS:其实我想说你们在说那些话之前能不能先把元后当个有血有肉会哭会笑的人看,有些事情哪是说忍就能忍的?
一定要用标准要求的话,那么帝王无私情、大家公子更该事事以家族为先,他们首先就不合格~
要是都能做到的话就没有那么多事情了。。。。。。。。。
[投诉]
[14楼] 网友:1* [2011-04-11 21:34:41]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16楼] 网友:grace [2011-04-13 08:23:20]
但是谁也不是圣人,对自己丈夫和弟弟的双重背叛还能无动于衷,再加上她对丈夫的感情。。。。。。。
====================================================================================================
1.放过她弟弟就是圣人了?那你圣人的标准可真低,不要说皇家,当时大多数的正室都是圣人了!再说,明知道自己当不了"圣人"为什么还非要嫁?
2.什么双重背叛?明明是她非要插在别人情侣之间,倒好意思说别人背叛?不要忘了,许先生认识陈师母并两情相悦在先!
3.她对皇上有感情,皇上就非得对她也有感情?
====================================================================================================
元后最让我不耻的一点是,她明明是有选择的,明明是知道后果的,可她非要让自己当个怨妇,弄的面目可憎
2 [投诉]
[17楼] 网友:yanguiqu [2011-04-14 13:56:16]
这个许老师有些历史的李夫人的哥哥~所不同的是李夫人聪明,和哥哥联合起来牢牢握住了汉武的恩宠,自己死后还让皇帝仍恩带家族。而许的姐姐,皇帝的元后就太笨了~说真的,许家真的在之前就没有察觉许和皇帝之间的事吗?不过是因为皇后有谕不得不办吧~毕竟揭开了对许家更不好~这也是为什么对于太子许家不够照顾的原因吧~
1 [投诉]
[18楼] 网友:七月葵 [2011-04-17 14:56:34]
明摆着就是元后介入别人情侣之间
硬要找苦吃罢了
结果受了苦,有人就开始抨击被拆散情侣,
说什么没亲情啊,没良心啊
拜托什么事情都得有个前来后到,元后自个儿没亲情硬要嫁弟弟的爱人,
嫁了后还没良心,和弟弟争得不死不休,
自个儿找虐!
2 [投诉]
[19楼] 网友:天空 [2011-04-19 12:45:38]
前面回我话的,你能不断章取义吗?
1、我说的“圣人”是能忍受自己弟弟和丈夫纠缠在一起的人,就因为是自己的弟弟才更不能忍吧,和是不是正室没关系,皇帝也有其他妃子后来也没像弟弟那样啊;“非要嫁”?你一定能肯定姐姐有权利选,姐姐有权利选则嫁那皇帝更有权利选择不娶啊,你问既然嫁了为什么不当“圣人”,为什么不问皇帝既然娶了为什么不断绝和弟弟的关系?
2、两情相悦在先?既然两情相悦姓陈的干嘛还娶姐姐?你要是情比金坚就不要管财富啊皇位啊什么的,他们俩不是很厉害吗干脆双双诈死的了,从此双宿双飞逍遥自在,既想要爱情又想要权利,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啊!而且先爱上就了不起了人家还先定亲了呢,你怎么不说?
3、我没说皇帝要对姐姐有感情啊,我写的明明是【她对丈夫的感情。。。】
====================================================
有些选择明明知道是最好的,却也是无法做到的。。。。。。。。
你也许觉得她愚蠢、面目可憎
但我就偏觉得她有傲气、有骨头,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
PS:姐姐本就不是什么温柔纯净的善良女子
再PS:请把我的评看完,别再断章取义了
再再PS:你为什么老是用古代标准要求姐姐,用现代标准要求弟弟和皇帝?
[投诉]
[20楼] 网友:11 [2011-04-19 22:27:33]
LZ上的我问个问题:你觉得你聪明还是许先生聪明。大学期末打分,发现自己可能不及格,请问你是去讨好你的老师让他多给你些平时分呢,还是去找那位抄录成绩的助教?你选择前者难道许先生会选择后者?同理,姐姐没有权利选择嫁人对象,你认为许先生脑抽了跟姐姐说这种浪费口舌的话?
你说师母为什么不提?很简单,师母可以提他看上某某女或者姐姐品性不端,但是绝不可能提我不娶。就算是现在生活在小乡村的我也不可以。我现在的男友是我妈妈找的。当时我激烈反抗过,但是不行,我说我不喜欢他不是他不好也不是我有爱人,可是都不行。他妈的这事都快把我搞疯了。如果我是个男的估计也就像师母那样捏着鼻子娶了!我恨!
师母和许先生的事搁古代根本没什么好不?顶多被责难的是师母,但是也不是他搞基,是因为他不肯娶老婆。古代搞男人是件风流韵事,比如说狡童之类地位不平等的,也有契兄弟之类平等的。是时尚好不?比如明朝,皇帝搞女人会被橙子说,但是搞男人就不会!!
[投诉]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