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endmoon 打分:2 [2011-06-12 21:57:12]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舒心看很多紅樓同人常會鬱悶王夫人薛寶釵話裡話外的擠兌怎麼就不能來個翻桌了事哩!!!就是要這樣,甭全啥親戚情分還是臉面了!!!
[1楼] 网友:av [2011-06-14 10:41:31]
你这个白痴,在现实中有这样的么?不要说是在古代,就是在现代社会,也没有这么对待自己舅母的人,图一时口舌之快。就不怕被人说没有教养么?一群小愤青,什么也不懂,就知道在虚拟世界中YY,再怎么也是自己舅母呢。这就是一个披着古代人皮,典型的现代人思维,而且还是一个脱离现实的“蛋白质”
[投诉]
[2楼] 网友:牙94% [2011-06-14 10:49:14]
1L见识真短小,区区一个舅母而已,你去闲情那边八卦论坛看看,骂爹妈的都不少好不好
[3楼] 网友:= =86% [2011-06-14 10:55:52]
别的不知道,1L说话真没教养,这里这么多回帖属你最没教养。
[4楼] 网友:av [2011-06-14 11:17:21]
我瞧2楼的意思,就是骂爹妈的人就是好的,因为别人可以骂自己的爹妈,所以你也要准备骂自己的老爸和老妈是吧,这个世上疯狂的人啥都有,还有要杀自己爹妈,那你是不是也要学那样子去“喀嚓”自己的爹妈? 哼,从来没有想过你爸妈含辛茹苦把你带大受了多少委屈,要付出多大的心血,中国人几千年来的优良传统你都白学了,不思报答爸妈,反而还要骂自己的爹妈。。。。。。忤逆不孝的东西。
[5楼] 网友:牙94% [2011-06-14 11:30:10]
av同学的爹娘才是不幸呢
[6楼] 网友:两眼 [2011-06-14 11:55:34]
2喽的朋友,现在的社会确实是有很多人骂自己的爹娘,但是我们不应该把这种现象当做八卦吧? 你的意思是,现在爹娘都能拿来骂,更何况舅母算什么玩意? 我却只觉得悲哀!当父母的,被自己心心念想的孩子肆意辱骂,甚至殴打,死也不会比这更难受! 那么作为人子女的良心和良知被丢到哪儿去了?如果一个人连父母都不去呵护,不去尊重,这样的人还能成为人吗? 你是一个外人,但是即使是外人对于这样禽兽不如的行为,你也不应该用那种无所谓、八卦的心态去看着种事。 我认为,任何人看到这样的事,都会感到气愤和悲痛!
[7楼] 网友:无影女 [2011-06-14 11:58:12]
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和感情联系是相互的,不是单靠血缘决定一切的宗法制社会了。。。。亲戚情分什么的,也一样要通过人为经营才能维持。我们孝顺长辈,是因为他们曾关心过呵护过我们。。如果是一个从没见过面的亲戚,你们之间会不生分吗?如果这个亲戚对你还曾有过不好的企图心,你不觉得心寒吗?恐怕见到她都得绕路走了。。。我觉得谨玉并没有错,即使在古代,忠君的意识可比什么亲戚情分重要多了。。。
[8楼] 网友:djis25% [2011-06-15 10:04:37]
AV同学你真是要不得……刚才还觉得其实你还是挺可爱的小孩脾气呢,看到这个回复真是让人生气……你是什么素质,能随便逮到一个人就骂人家“白痴”?有不同意见可以说,上来就骂算什么?你还觉得自己既聪明又高尚是吗?从你这个回帖来说,你就肯定不是什么素质太高尚的人!自己舅母怎么了?我舅母对我好,我也会努力回报,但是我舅母要是跟王夫人是的欺负我和我姐姐是无人庇护的孤儿要谋财害命,我不去法院告她我就活该一个顶着“舅母”名号的人弄死!她要是真谋财成功了会有人可怜被害的两个孩子吗?至于2楼的回复,我肯定是不赞同骂爹妈的行为,但是她只是指出了社会的现象,她又没说骂爹妈是对的。但是你这一副痛心疾首长辈教育晚辈的嘴脸是怎么回事?你就真的这么高尚?
[10楼] 网友:av [2011-06-15 21:46:59]
呵呵,今天又来看到了一些回复,对于有几楼的言之无物的白痴,我是懒得回一个字,现单就8楼的网友回复一下。你说我是没素质,能随便逮到一个人就骂人家“白痴”? 我再无素质,也是看不过眼,才骂他们中的一些人,不是说随随便便逮到一个人就骂,实在是气不过这些人的冷漠和无知。其实你的观点也很简单,就是只要有人对我不起,管他是谁,哪怕天王老子,包括自己的父母,及一些亲长,都可以牙还牙,决不容情。 外面接交的朋友,可以忠肝义胆,生死相照吗。你这是八九十年代的港产片看多了吧。人一生,最关心的是自己的家人,是自己的爹妈,只有他们才会对你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一心只愿你好,外人再好,也会在关键之时放弃你。不是我托大,我在外面工作了16年多了,社会上的人,形形色色,什么样的人,好的,坏的,见多了,我从来只知道自己有伤,只有回到家,才能感觉到一丝温馨。也有被自己最好的朋友出卖过,一句话,我不是他最亲的人,他可以为了亲戚,不论能力,只要能提上位挣钱就行,朋友是什么?是拿来出卖的。只有亲人才是自己的可靠之处,亲戚再怎么说,即便不好,也不至于害自己吧。而好像这文中的二太太,是被作者大大写的太过了。在现代,不用好像古代那样较真,但是再怎么,骂自己的长辈都是不好的,大大的不孝,说的对,听着就是,若亲长们说的不对,你当没有听见就是了。实在不应该到了辱骂的份上。
[11楼] 网友:混了N年的老书虫3% [2011-06-18 17:38:00]
楼上的,你好圣母啊什么叫做过了,把人家给活活逼死,侵占孤女的财产,甚至那个女子的死都是由她一手操作的,让下人败坏黛玉的名声,什么叫做过了王夫人那个时候可是掌家的,他要是怜惜黛玉就不会放任下人嬷嬷去说黛玉的坏话,而是一开始就好好的对黛玉,让那些下人好好的尊敬黛玉。那个时候女子名声可是很重要的,而且黛玉是官宦之后,千金小姐,身份比贾府的那些小姐还高,下人仆妇说黛玉的不好,按那个时候的规矩可是要杀人的,买卖的AV你说你见了很多的人,这么就得阅历就应该知道什么叫做杀人不见血,不管红楼最后真正的结尾是什么,黛玉在贾家过的不好,王夫人和薛家都是那些源头,贾母也是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endmoon 打分:2 [2011-06-12 21:57:12]
20看到這裡真的覺得舒心
看很多紅樓同人常會鬱悶
王夫人薛寶釵話裡話外的擠兌怎麼就不能來個翻桌了事哩!!!
就是要這樣,甭全啥親戚情分還是臉面了!!!
[1楼] 网友:av [2011-06-14 10:41:31]
你这个白痴,在现实中有这样的么?不要说是在古代,就是在现代社会,也没有这么对待自己舅母的人,图一时口舌之快。就不怕被人说没有教养么?一群小愤青,什么也不懂,就知道在虚拟世界中YY,再怎么也是自己舅母呢。这就是一个披着古代人皮,典型的现代人思维,而且还是一个脱离现实的“蛋白质”
[投诉]
[2楼] 网友:牙
94% [2011-06-14 10:49:14]
1L见识真短小,区区一个舅母而已,你去闲情那边八卦论坛看看,骂爹妈的都不少好不好
[投诉]
[3楼] 网友:= =
86% [2011-06-14 10:55:52]
别的不知道,1L说话真没教养,这里这么多回帖属你最没教养。
[投诉]
[4楼] 网友:av [2011-06-14 11:17:21]
我瞧2楼的意思,就是骂爹妈的人就是好的,因为别人可以骂自己的爹妈,所以你也要准备骂自己的老爸和老妈是吧,这个世上疯狂的人啥都有,还有要杀自己爹妈,那你是不是也要学那样子去“喀嚓”自己的爹妈? 哼,从来没有想过你爸妈含辛茹苦把你带大受了多少委屈,要付出多大的心血,中国人几千年来的优良传统你都白学了,不思报答爸妈,反而还要骂自己的爹妈。。。。。。忤逆不孝的东西。
[投诉]
[5楼] 网友:牙
94% [2011-06-14 11:30:10]
av同学的爹娘才是不幸呢
[投诉]
[6楼] 网友:两眼 [2011-06-14 11:55:34]
2喽的朋友,现在的社会确实是有很多人骂自己的爹娘,但是我们不应该把这种现象当做八卦吧?
你的意思是,现在爹娘都能拿来骂,更何况舅母算什么玩意?
我却只觉得悲哀!当父母的,被自己心心念想的孩子肆意辱骂,甚至殴打,死也不会比这更难受!
那么作为人子女的良心和良知被丢到哪儿去了?如果一个人连父母都不去呵护,不去尊重,这样的人还能成为人吗?
你是一个外人,但是即使是外人对于这样禽兽不如的行为,你也不应该用那种无所谓、八卦的心态去看着种事。
我认为,任何人看到这样的事,都会感到气愤和悲痛!
[投诉]
[7楼] 网友:无影女 [2011-06-14 11:58:12]
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和感情联系是相互的,不是单靠血缘决定一切的宗法制社会了。。。。亲戚情分什么的,也一样要通过人为经营才能维持。我们孝顺长辈,是因为他们曾关心过呵护过我们。。如果是一个从没见过面的亲戚,你们之间会不生分吗?如果这个亲戚对你还曾有过不好的企图心,你不觉得心寒吗?恐怕见到她都得绕路走了。。。我觉得谨玉并没有错,即使在古代,忠君的意识可比什么亲戚情分重要多了。。。
[投诉]
[8楼] 网友:djis
25% [2011-06-15 10:04:37]
AV同学你真是要不得……刚才还觉得其实你还是挺可爱的小孩脾气呢,看到这个回复真是让人生气……
你是什么素质,能随便逮到一个人就骂人家“白痴”?
有不同意见可以说,上来就骂算什么?
你还觉得自己既聪明又高尚是吗?
从你这个回帖来说,你就肯定不是什么素质太高尚的人!
自己舅母怎么了?我舅母对我好,我也会努力回报,但是我舅母要是跟王夫人是的欺负我和我姐姐是无人庇护的孤儿要谋财害命,我不去法院告她我就活该一个顶着“舅母”名号的人弄死!她要是真谋财成功了会有人可怜被害的两个孩子吗?
至于2楼的回复,我肯定是不赞同骂爹妈的行为,但是她只是指出了社会的现象,她又没说骂爹妈是对的。但是你这一副痛心疾首长辈教育晚辈的嘴脸是怎么回事?你就真的这么高尚?
[投诉]
[10楼] 网友:av [2011-06-15 21:46:59]
呵呵,今天又来看到了一些回复,对于有几楼的言之无物的白痴,我是懒得回一个字,现单就8楼的网友回复一下。你说我是没素质,能随便逮到一个人就骂人家“白痴”? 我再无素质,也是看不过眼,才骂他们中的一些人,不是说随随便便逮到一个人就骂,实在是气不过这些人的冷漠和无知。其实你的观点也很简单,就是只要有人对我不起,管他是谁,哪怕天王老子,包括自己的父母,及一些亲长,都可以牙还牙,决不容情。
外面接交的朋友,可以忠肝义胆,生死相照吗。你这是八九十年代的港产片看多了吧。人一生,最关心的是自己的家人,是自己的爹妈,只有他们才会对你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一心只愿你好,外人再好,也会在关键之时放弃你。不是我托大,我在外面工作了16年多了,社会上的人,形形色色,什么样的人,好的,坏的,见多了,我从来只知道自己有伤,只有回到家,才能感觉到一丝温馨。也有被自己最好的朋友出卖过,一句话,我不是他最亲的人,他可以为了亲戚,不论能力,只要能提上位挣钱就行,朋友是什么?是拿来出卖的。只有亲人才是自己的可靠之处,亲戚再怎么说,即便不好,也不至于害自己吧。而好像这文中的二太太,是被作者大大写的太过了。在现代,不用好像古代那样较真,但是再怎么,骂自己的长辈都是不好的,大大的不孝,说的对,听着就是,若亲长们说的不对,你当没有听见就是了。实在不应该到了辱骂的份上。
[投诉]
[11楼] 网友:混了N年的老书虫
3% [2011-06-18 17:38:00]
楼上的,你好圣母啊
什么叫做过了,把人家给活活逼死,侵占孤女的财产,甚至那个女子的死都是由她一手操作的,让下人败坏黛玉的名声,什么叫做过了
王夫人那个时候可是掌家的,他要是怜惜黛玉就不会放任下人嬷嬷去说黛玉的坏话,而是一开始就好好的对黛玉,让那些下人好好的尊敬黛玉。那个时候女子名声可是很重要的,而且黛玉是官宦之后,千金小姐,身份比贾府的那些小姐还高,下人仆妇说黛玉的不好,按那个时候的规矩可是要杀人的,买卖的
AV你说你见了很多的人,这么就得阅历就应该知道什么叫做杀人不见血,不管红楼最后真正的结尾是什么,黛玉在贾家过的不好,王夫人和薛家都是那些源头,贾母也是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