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红楼之林家谨玉》  第7章

网友:刀笔小吏 打分:2 [2011-06-15 20:14:23]

王夫人写的有些浅了,那是啥样的人物啊,腹黑中的腹黑,这写的倒象是邢夫人了。
另外,贾府中人也无所谓对林谨玉有不喜欢的吧,他不象是黛玉,不是要在贾府长期的寄人篱下,他只是一个暂时住在府里的走亲戚的正了八经的表少爷,出身又不错,与贾府众人没有丝毫的利益纠葛,按理不应该有人不喜欢他吧?王夫人对他也不应该有什么厌恶吧?王夫不喜欢黛玉是因为不喜欢她的性格,更重要的是不喜欢她做儿媳,这与林谨玉完全没有关系啊。

   

[1楼] 网友:kimuralin [2011-06-15 20:27:24]

这里的金鱼也不是暂时住在府里的走亲戚的表少爷啊,第一次金鱼进贾府时是,所以大家是对他很客气的,也算相见欢。后来两姐弟都进贾府时,那是两孤儿投奔来的,王夫人没有太待见(也没有太不待见)但是假燕窝让她很没脸(自找的),再加上她的宝贝疙瘩多次因为金鱼受罪,她算计金鱼姐弟又从未成功,于是,王夫人自然越来越……
其实她一开始就小看了金鱼黛玉了,他们不是普通小孩啊。心理年龄都比较成熟了。王夫人是太高看自己,当家主母作久了,以为贾府这片天真的尽在掌握中了。

    [投诉]

[2楼] 网友:=。= [2011-06-15 22:27:06]

什么叫王夫人不喜欢黛玉,跟金鱼没关系。
若有人不喜欢我的姐姐,我觉得跟我关系大了。姐姐啊亲姐姐,难道要为了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而不管自己的亲姐姐?
LZ这种想法好傻好天真!

    [投诉]

[3楼] 网友:7853783951% [2011-06-15 22:39:18]

是啊,这就是迁怒嘛!!

    [投诉]

[4楼] 网友:=。= [2011-06-16 00:30:12]

哈哈~~又是那个同ID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1:08:1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