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ingkaixi80% 打分:2 [2011-04-02 23:09:35]
为毛叫王爷呢?不是皇上么?
[1楼] 网友:可可 [2011-04-02 23:40:21]
那时太上皇还没有禅位,后来的皇帝不还是王爷?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ingkaixi
80% 打分:2 [2011-04-02 23:09:35]
20为毛叫王爷呢?不是皇上么?
[1楼] 网友:可可
[2011-04-02 23:40:21]
那时太上皇还没有禅位,后来的皇帝不还是王爷?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