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贪吃的吃货 打分:-2 [2021-06-22 15:46:05]
既然都有攻受了还标什么无cp啊,麻烦改改好吗?无cp≠感情线只占一小部分。它是指没有任何感情线!!!
8
[1楼] 网友:苏错 [2021-06-22 17:38:51]
你在第一章怎么看到有攻受的?
7 [投诉]
[2楼] 网友:苏错 [2021-06-22 17:41:22]
请教一下作者大大应该如何归类?放耽美,担心你觉得爱情少了;放言情,担心你去骂人;放无cp——你已经骂人了。
31 [投诉]
[3楼] 网友:少林寺妖僧 [2021-06-22 17:52:59]
无cp的概念谁定呢,我还觉得无cp是指的不以cp感情为主我是不是也要骂你?
8 [投诉]
[5楼] 网友:小a [2021-06-23 19:20:47]
楼上问无cp定义的人,jj对无cp文本来就有定义的呀,有固定cp或者以感情线为主线的只要二者占其一都不能算无cp的。
6 [投诉]
[6楼] 网友:夢浮橋 [2021-06-24 07:51:04]
作者微博原话:我一直很困惑,为什么总有人要求我给《张公案》定性为爱情小说。虽然写得非常不怎么样,但我真的是在写探案小说。我超级脸大僭越打个大不敬的比喻,福尔摩斯系列是言情还是耽美?阿加莎老师的原作中明确地写了波罗喜欢薇拉女伯爵,波罗系列是不是言情小说?悬疑本来就是一个小说分类,我习惯在晋江贴文,晋江没这个分类我就放进了无CP。不明白为什么总有这些车轱辘的事……
15 [投诉]
[8楼] 网友:周芷若 [2021-07-01 00:21:11]
这个…不是主要讲悬疑的故事感吗……
2 [投诉]
[9楼] 网友:图书馆憨坐 [2021-07-08 18:13:52]
我支持楼主的啊,晋江的无cp分类很严格的,jj规定无cp文里不能!!!出现爱情线,如果真有感情线,bl就要分到纯爱,bg就要分到言情,分类不是以爱情线多少决定的,而是根据有无分类的,不管找剧情多少。
11 [投诉]
[10楼] 网友:绫小路 [2021-07-12 17:35:05]
2楼:谁说标了言情就一定要充满甜得腻死人的恋爱,谁说标了纯爱主角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那些拼命求着哭着喊着想看恋爱没有就开骂的才是心智幼稚不成熟的表现。在我看来,主角有对象或有暖昧全!不!属!于!无cp,无cp就是主角没对象,当然后宫,嫖滚蛋,这本作者明确cp张X兰,具体请看作者微博。
[11楼] 网友:谢自然 [2021-08-09 09:17:05]
顶二楼
4 [投诉]
[12楼] 网友:55709621 [2021-12-27 02:58:32]
顶二楼,真是的,这么好的免费文挑什么挑,说要流量的,这人家这文也不花钱啊
[13楼] 网友:41835340 [2022-01-25 13:17:47]
顶7楼8楼
1 [投诉]
[14楼] 网友:41835340 [2022-01-25 13:18:20]
顶楼主,顶7楼8楼
[15楼] 网友:41835340 [2022-01-25 13:23:30]
回10楼。免费文不是免死金牌。您写个免费言情文标耽美试试,或者写耽美文标言情试试,不被骂才怪。无cp受众少就可以被当做垃圾桶了?主角有明确耽美cp还往里放。在这个平台写文就复符合这个平台的规则。晋江对无cp的分类是比较严的,配角对主角单箭头很多都不能放无cp:)
[17楼] 网友:41835340 [2022-01-25 13:41:30]
再回2楼,瞧您说的,这篇要是放耽美我肯定十分十分赞同,相信楼主也是。一个有明确耽美cp的放言情,难道不该被言情读者骂?您要说作者感情线弱放耽美被骂,emm。您能不能用您薄弱的逻辑推测一下。觉得这篇主角明确耽美cp不应该放无cp,大部分是无cp读者。而你觉得这篇分在耽美会被吐槽感情线弱的,大部分是喜欢甜甜爱情的读者。您说说,这不矛盾吗?另外,2楼您也太以己之心度人之腹,刻板印象了。分在耽美也有很多看主角事业线,走剧情的读者。分在耽美不等于要以爱情为主线。
[19楼] 网友:倦倦卷雨 [2022-03-15 22:20:08]
感情线再淡都不是无cp
[20楼] 网友:泓璟 [2022-07-23 15:56:51]
支持楼主,之前看过好几本主角无cp,配角单箭头的都放在纯爱里了。书是好书,但也不能分错类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贪吃的吃货 打分:-2 [2021-06-22 15:46:05]
20既然都有攻受了还标什么无cp啊,麻烦改改好吗?无cp≠感情线只占一小部分。它是指没有任何感情线!!!
8
[1楼] 网友:苏错 [2021-06-22 17:38:51]
你在第一章怎么看到有攻受的?
7 [投诉]
[2楼] 网友:苏错 [2021-06-22 17:41:22]
请教一下作者大大应该如何归类?放耽美,担心你觉得爱情少了;放言情,担心你去骂人;放无cp——你已经骂人了。
31 [投诉]
[3楼] 网友:少林寺妖僧 [2021-06-22 17:52:59]
无cp的概念谁定呢,我还觉得无cp是指的不以cp感情为主我是不是也要骂你?
8 [投诉]
[5楼] 网友:小a [2021-06-23 19:20:47]
楼上问无cp定义的人,jj对无cp文本来就有定义的呀,有固定cp或者以感情线为主线的只要二者占其一都不能算无cp的。
6 [投诉]
[6楼] 网友:夢浮橋 [2021-06-24 07:51:04]
作者微博原话:我一直很困惑,为什么总有人要求我给《张公案》定性为爱情小说。虽然写得非常不怎么样,但我真的是在写探案小说。我超级脸大僭越打个大不敬的比喻,福尔摩斯系列是言情还是耽美?阿加莎老师的原作中明确地写了波罗喜欢薇拉女伯爵,波罗系列是不是言情小说?悬疑本来就是一个小说分类,我习惯在晋江贴文,晋江没这个分类我就放进了无CP。不明白为什么总有这些车轱辘的事……
15 [投诉]
[8楼] 网友:周芷若 [2021-07-01 00:21:11]
这个…不是主要讲悬疑的故事感吗……
2 [投诉]
[9楼] 网友:图书馆憨坐 [2021-07-08 18:13:52]
我支持楼主的啊,晋江的无cp分类很严格的,jj规定无cp文里不能!!!出现爱情线,如果真有感情线,bl就要分到纯爱,bg就要分到言情,分类不是以爱情线多少决定的,而是根据有无分类的,不管找剧情多少。
11 [投诉]
[10楼] 网友:绫小路 [2021-07-12 17:35:05]
2楼:谁说标了言情就一定要充满甜得腻死人的恋爱,谁说标了纯爱主角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那些拼命求着哭着喊着想看恋爱没有就开骂的才是心智幼稚不成熟的表现。在我看来,主角有对象或有暖昧全!不!属!于!无cp,无cp就是主角没对象,当然后宫,嫖滚蛋,这本作者明确cp张X兰,具体请看作者微博。
11 [投诉]
[11楼] 网友:谢自然 [2021-08-09 09:17:05]
顶二楼
4 [投诉]
[12楼] 网友:55709621 [2021-12-27 02:58:32]
顶二楼,真是的,这么好的免费文挑什么挑,说要流量的,这人家这文也不花钱啊
6 [投诉]
[13楼] 网友:41835340 [2022-01-25 13:17:47]
顶7楼8楼
1 [投诉]
[14楼] 网友:41835340 [2022-01-25 13:18:20]
顶楼主,顶7楼8楼
1 [投诉]
[15楼] 网友:41835340 [2022-01-25 13:23:30]
回10楼。免费文不是免死金牌。您写个免费言情文标耽美试试,或者写耽美文标言情试试,不被骂才怪。无cp受众少就可以被当做垃圾桶了?主角有明确耽美cp还往里放。在这个平台写文就复符合这个平台的规则。晋江对无cp的分类是比较严的,配角对主角单箭头很多都不能放无cp:)
11 [投诉]
[17楼] 网友:41835340 [2022-01-25 13:41:30]
再回2楼,瞧您说的,这篇要是放耽美我肯定十分十分赞同,相信楼主也是。一个有明确耽美cp的放言情,难道不该被言情读者骂?您要说作者感情线弱放耽美被骂,emm。您能不能用您薄弱的逻辑推测一下。觉得这篇主角明确耽美cp不应该放无cp,大部分是无cp读者。而你觉得这篇分在耽美会被吐槽感情线弱的,大部分是喜欢甜甜爱情的读者。您说说,这不矛盾吗?
另外,2楼您也太以己之心度人之腹,刻板印象了。分在耽美也有很多看主角事业线,走剧情的读者。分在耽美不等于要以爱情为主线。
11 [投诉]
[19楼] 网友:倦倦卷雨 [2022-03-15 22:20:08]
感情线再淡都不是无cp
11 [投诉]
[20楼] 网友:泓璟 [2022-07-23 15:56:51]
支持楼主,之前看过好几本主角无cp,配角单箭头的都放在纯爱里了。书是好书,但也不能分错类啊
4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