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e 打分:2 [2011-07-27 23:41:31]
“大风你写文确实写得好,希望你能考虑考虑写写言情,如果你来言情界,言情界的人都不必吃饭了……虽然写文不为名利。在言情界挣扎看烂文的观众们向你呼吁!肯定不止一个人,看看网上多少人希望你能过来。” 刚刚看到第一章下面的评价,深切的点点头…………我想很多个爱好美文的亲们推荐过大人的文,其中有好几个都因为实在不能接受BL而死活不愿意来看。在我这个角度是为他们遗憾啊,真的是放弃了人生一大乐事的说,因为耽美界实在是有不少高端写手,而且这几个亲确实喜欢美文的这个我们深刻地是同道,所以还是希望大人也写一些言情撒~~~~~!!!刚刚又看到大人说都有在写,但是…可能是我没找对地方,话说怎么一直没有见到的说…再次支持大人~~!!撒花~~~
[1楼] 网友:=33= [2011-07-28 08:41:01]
大风有在写言情~~但是都没有大人的耽美经典 咱是这么认为的=。=话说咱第一篇耽美就是看的大风的八点档 很清水很暧昧 哦吼吼·····
[投诉]
[2楼] 网友:豆子 [2011-07-28 19:47:00]
没看过八点档 去看去~
[3楼] 网友:Spr [2011-07-28 23:26:39]
大风要是只写言情了,我们要何去何从?
[4楼] 网友:sk [2011-07-28 23:53:06]
为甚要特别去写言情。。俺觉得理智上可以明白,呆毛情感上不能接受。现在耽美界也是水深火热的好不好!而且言情界真的没啥好探索的。。肿么样我就是不折手断地人参公鸡了肿莫样。。捂脸。。真的。。我个人感觉哦,言情界好像一般只需要公主王子美好童话就可以了,有木有。言情那奏是造梦啊,对不?耽美那才是理想照进现实啊。我一直这么想。。如有不同意见欢。。欢迎指出。。。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e 打分:2 [2011-07-27 23:41:31]
20“大风你写文确实写得好,
希望你能考虑考虑写写言情,如果你来言情界,言情界的人都不必吃饭了……
虽然写文不为名利。
在言情界挣扎看烂文的观众们向你呼吁!
肯定不止一个人,看看网上多少人希望你能过来。”
刚刚看到第一章下面的评价,深切的点点头…………我想很多个爱好美文的亲们推荐过大人的文,其中有好几个都因为实在不能接受BL而死活不愿意来看。在我这个角度是为他们遗憾啊,真的是放弃了人生一大乐事的说,因为耽美界实在是有不少高端写手,而且这几个亲确实喜欢美文的这个我们深刻地是同道,所以还是希望大人也写一些言情撒~~~~~!!!刚刚又看到大人说都有在写,但是…可能是我没找对地方,话说怎么一直没有见到的说…
再次支持大人~~!!撒花~~~
[1楼] 网友:=33= [2011-07-28 08:41:01]
大风有在写言情~~但是都没有大人的耽美经典 咱是这么认为的=。=
话说咱第一篇耽美就是看的大风的八点档 很清水很暧昧 哦吼吼·····
[投诉]
[2楼] 网友:豆子 [2011-07-28 19:47:00]
没看过八点档 去看去~
[投诉]
[3楼] 网友:Spr [2011-07-28 23:26:39]
大风要是只写言情了,我们要何去何从?
[投诉]
[4楼] 网友:sk [2011-07-28 23:53:06]
为甚要特别去写言情。。俺觉得理智上可以明白,呆毛情感上不能接受。
现在耽美界也是水深火热的好不好!
而且言情界真的没啥好探索的。。肿么样我就是不折手断地人参公鸡了肿莫样。。捂脸。。
真的。。我个人感觉哦,言情界好像一般只需要公主王子美好童话就可以了,有木有。
言情那奏是造梦啊,对不?
耽美那才是理想照进现实啊。
我一直这么想。。如有不同意见欢。。欢迎指出。。。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