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123 打分:0 [2011-09-28 22:15:41]
这个啊,大风的文我都喜欢,为毛我对皇叔看不下去。。。看了皇叔的评论个人觉得皇叔是个yy狂。。。所以求剧透!
[1楼] 网友:gg [2011-09-28 23:23:44]
我也是,大风的文大多都喜欢,但不是很喜欢皇叔
[投诉]
[2楼] 网友:天天 [2011-09-29 12:21:12]
我不是,大风的文我都喜欢,《包括再也不要做怨妇》。。。
[3楼] 网友:故国烟柳 [2011-09-29 13:22:45]
那是你们不懂欣赏。。。皇叔确实爱YY,而且大多数时候都是异想天开。。哈哈,到最后,你就觉得叔很搞笑!
[4楼] 网友:lixinggu607 [2011-09-30 05:39:49]
话说怨妇里王妃午膳是三十八道菜俺要是没记错清朝皇后大年初一朝服家宴的时候也才三十二道菜啊
[5楼] 网友:lixinggu607 [2011-09-30 05:51:24]
再ps,怨妇跟大风写的其他文无可比性,就是个故意装点脑残的样子吧
[6楼] 网友:大庆 [2011-10-03 12:08:44]
看了大家的评,特地去看了怨妇,感觉根本不像是一个人写的,风格和文笔差太多了。情节也很俗套,简直就是武林外传的翻版。真的无语~~
[7楼] 网友:wenni [2011-10-04 19:47:23]
话说即便连大风也看不上叔了您也给他一个终结吧!管他CP NP 还是孤独终生啊!给一个吧!!!
[8楼] 网友:虐啊 [2011-10-06 12:47:53]
我喜欢皇叔,也喜欢再也不要做怨妇大风的文字充满了灵气简直是生花妙笔
[9楼] 网友:lixinggu607 [2011-10-10 04:37:11]
同意同意一万次同意作为云党表示不希望小云或者柳相爷跟他叔在一起,让他自己yy个够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123 打分:0 [2011-09-28 22:15:41]
20这个啊,大风的文我都喜欢,为毛我对皇叔看不下去。。。看了皇叔的评论个人觉得皇叔是个yy狂。。。所以求剧透!
[1楼] 网友:gg [2011-09-28 23:23:44]
我也是,大风的文大多都喜欢,但不是很喜欢皇叔
[投诉]
[2楼] 网友:天天 [2011-09-29 12:21:12]
我不是,大风的文我都喜欢,《包括再也不要做怨妇》。。。
[投诉]
[3楼] 网友:故国烟柳 [2011-09-29 13:22:45]
那是你们不懂欣赏。。。皇叔确实爱YY,而且大多数时候都是异想天开。。哈哈,到最后,你就觉得叔很搞笑!
[投诉]
[4楼] 网友:lixinggu607 [2011-09-30 05:39:49]
话说怨妇里王妃午膳是三十八道菜
俺要是没记错清朝皇后大年初一朝服家宴的时候也才三十二道菜啊
[投诉]
[5楼] 网友:lixinggu607 [2011-09-30 05:51:24]
再ps,怨妇跟大风写的其他文无可比性,就是个故意装点脑残的样子吧
[投诉]
[6楼] 网友:大庆 [2011-10-03 12:08:44]
看了大家的评,特地去看了怨妇,感觉根本不像是一个人写的,风格和文笔差太多了。情节也很俗套,简直就是武林外传的翻版。真的无语~~
[投诉]
[7楼] 网友:wenni [2011-10-04 19:47:23]
话说即便连大风也看不上叔了您也给他一个终结吧!管他CP NP 还是孤独终生啊!给一个吧!!!
[投诉]
[8楼] 网友:虐啊 [2011-10-06 12:47:53]
我喜欢皇叔,也喜欢再也不要做怨妇
大风的文字充满了灵气
简直是生花妙笔
[投诉]
[9楼] 网友:lixinggu607 [2011-10-10 04:37:11]
同意同意一万次同意
作为云党
表示不希望小云或者柳相爷跟他叔在一起,让他自己yy个够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