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啦啦 打分:0 [2011-05-15 20:14:37]
男猪到底是叫张屏(饼)还是张屏(瓶)捏?好疑惑....
[1楼] 网友:si [2011-05-16 18:17:44]
乃是想叫他 【饼饼】还是【瓶瓶】捏 __,
[投诉]
[2楼] 网友:逆水寒 [2011-05-16 20:57:26]
叫啥无所谓~更皇叔~我精分后想抽粉了,鸭梨太大,太君过于强大,我无比怨念那年听了又一春的广播剧然后蹲了大风这个无良坑,再然后因为看书不能容忍被打扰用手机下载了大风的作品给太君一边玩,到现在......太君催我下载,我催谁更新?
[3楼] 作者回复 [2011-05-16 21:34:26]
那么大人您去帮我催威向吧,我也很无奈啊,百度一下即有他们的网址,打开即能找到论坛,另外,这是张公案文下不是皇叔啊XD。另,今天我努力更一章张公案,谢谢在看这篇文的大人。
[4楼] 网友:虚线 [2011-05-16 21:48:34]
好啊,喜欢张公案,大风你说更,俺就等咯,,,,让楼主说的,本来念“瓶瓶”的,结果被心理暗示就想念“饼饼”了。。。。哎呀~~~~~~~~~~~~~~
[5楼] 网友:11 [2011-05-16 21:53:31]
哦哦~坐等~~
[6楼] 作者回复 [2011-05-16 22:04:11]
张屏他是“PING PING”,忽然我也发现饼饼很萌……
[7楼] 网友:晴旸 [2011-07-31 10:43:23]
哈哈~大风 你不知道其实你也很萌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啦啦 打分:0 [2011-05-15 20:14:37]
20男猪到底是叫张屏(饼)还是张屏(瓶)捏?
好疑惑....
[1楼] 网友:si [2011-05-16 18:17:44]
乃是想叫他 【饼饼】还是【瓶瓶】捏 __,
[投诉]
[2楼] 网友:逆水寒 [2011-05-16 20:57:26]
叫啥无所谓~更皇叔~我精分后想抽粉了,鸭梨太大,太君过于强大,我无比怨念那年听了又一春的广播剧然后蹲了大风这个无良坑,再然后因为看书不能容忍被打扰用手机下载了大风的作品给太君一边玩,到现在......太君催我下载,我催谁更新?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1-05-16 21:34:26]
那么大人您去帮我催威向吧,我也很无奈啊,百度一下即有他们的网址,打开即能找到论坛,另外,这是张公案文下不是皇叔啊XD。
另,今天我努力更一章张公案,谢谢在看这篇文的大人。
[投诉]
[4楼] 网友:虚线 [2011-05-16 21:48:34]
好啊,喜欢张公案,大风你说更,俺就等咯,,,,让楼主说的,本来念“瓶瓶”的,结果被心理暗示就想念“饼饼”了。。。。哎呀~~~~~~~~~~~~~~
[投诉]
[5楼] 网友:11 [2011-05-16 21:53:31]
哦哦~坐等~~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1-05-16 22:04:11]
张屏他是“PING PING”,忽然我也发现饼饼很萌……
[投诉]
[7楼] 网友:晴旸 [2011-07-31 10:43:23]
哈哈~大风 你不知道其实你也很萌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