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猪宝盒 打分:2 [2014-04-02 16:55:26]
不是进来看文的,而是进来和作者说再见。。或者不再见了。这文不追了,这个作者也不再看了。作为读者,提前打招呼,比作者有风度多了吧。你出版的文章一般是停更或迟更,可以理解,你两个月的时间,上来说一句能怎么样?不再见了。
[1楼] 网友:激动到连名字都不知道取什么 [2014-04-02 17:49:18]
囧 大风微博有说来着
[投诉]
[2楼] 网友:醉卧红尘 [2014-04-02 18:02:26]
哈哈,亲你不至于吧。好有个性哦。
[3楼] 网友:锦年 [2014-04-02 18:23:47]
姑娘误会了,张公案并非因为要出书才突然不更,在张公案停更的时间里大风在疯狂地更新再也不要做怨妇,你去看了就知道,现在真的是情节关键期呢。
[4楼] 网友:草莓酱 [2014-04-02 18:25:55]
大风微博有说来着+1貌似这里也回过,或是在其他几个连载后面回过此问题。建议还是瞄一瞄微博,2、3天瞄一眼,比较方便。
[5楼] 网友:liz [2014-04-02 18:31:01]
喜欢自然会追随会包容。作者每行字都是心血,现实中也要面对很多实际困难。LZ看这书不用掏钱所以两不相欠,实在没立场指摘挑剔。礼貌和尊重应该是相互的。
[6楼] 网友:苏意 [2014-04-02 18:57:27]
想不明白LZ为什么这么激动,作者写文给我们看,看的过程中得到很多愉悦,多赚啊,怎么还讨伐起作者来,免费文,作者没有义务更或不更打招呼吧
[7楼] 网友:醉卧红尘 [2014-04-02 18:58:14]
如果你关注大风微博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了。另外,看书要的是质量不是速度啊亲,我知道有的言情作者几个月就一本书,但是文字粗糙剧情烂俗,更文快又怎样,难道你爱看。皇叔隔了一年我才看到结局(哭....),但是大风的文真的值得!
[8楼] 网友:绒绒 [2014-04-02 19:20:1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还有生活上时间的安排。写的人、看的人,都是。相信楼主即使不为人,不为所有,但是至少对此文还是有点喜欢的,不然不会留此言。随时回来都可以~
[9楼] 网友:锦年 [2014-04-03 11:10:14]
层主我知道你还会偷偷回来看留言的~不要大意地一起追文吧!
[10楼] 网友: [2014-04-03 14:50:52]
大风的微博@大风刮过dfgg,我也是有一次看到读者的评论才知道的
[11楼] 网友:紫夜吴歌 [2014-04-03 23:39:18]
大风的老读者都习惯这不定根(更)了。不过作为读者不能太没耐性啊,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日更的,何况大风从来没入V。来去自便
[12楼] 网友:123 [2014-04-08 20:55:32]
我会一直追的,盗墓笔记10年都追了,大风的我也会一直追下去的!
[13楼] 网友:123 [2014-04-08 20:55:41]
[14楼] 网友:荸荠 [2014-04-13 22:48:43]
猪姑娘,张公案出版的全是大家看过的,除了番外;另外对于不入v的作家无论速度有多慢我觉得都可以理解
[15楼] 网友:千眠 [2014-04-14 11:03:32]
等待的人因为觉得等待是值得的,大风这样的作者,去哪儿再找一个啊,再久我也会等的
[16楼] 网友:桃溪 [2014-05-18 13:59:53]
同意14楼的话。个人觉得如果没入V拖更我很能理解。如果入V了还不言不语的拖更才是最可恶的。我看文的耐心全部献给大风了。这样偶尔一章其实有的时候也很惊喜的。唉,一边追饼子的文,一边追大风的,两种速度……我要精分了。
[17楼] 网友:喵喵 [2015-03-09 14:56:42]
都免费让你看了你还要怎样/。。。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猪宝盒 打分:2 [2014-04-02 16:55:26]
20不是进来看文的,而是进来和作者说再见。。或者不再见了。
这文不追了,这个作者也不再看了。
作为读者,提前打招呼,比作者有风度多了吧。你出版的文章一般是停更或迟更,可以理解,你两个月的时间,上来说一句能怎么样?
不再见了。
[1楼] 网友:激动到连名字都不知道取什么 [2014-04-02 17:49:18]
囧 大风微博有说来着
[投诉]
[2楼] 网友:醉卧红尘 [2014-04-02 18:02:26]
哈哈,亲你不至于吧。好有个性哦。
[投诉]
[3楼] 网友:锦年 [2014-04-02 18:23:47]
姑娘误会了,张公案并非因为要出书才突然不更,在张公案停更的时间里大风在疯狂地更新再也不要做怨妇,你去看了就知道,现在真的是情节关键期呢。
[投诉]
[4楼] 网友:草莓酱 [2014-04-02 18:25:55]
大风微博有说来着+1
貌似这里也回过,或是在其他几个连载后面回过此问题。
建议还是瞄一瞄微博,2、3天瞄一眼,比较方便。
[投诉]
[5楼] 网友:liz [2014-04-02 18:31:01]
喜欢自然会追随会包容。
作者每行字都是心血,现实中也要面对很多实际困难。
LZ看这书不用掏钱所以两不相欠,实在没立场指摘挑剔。
礼貌和尊重应该是相互的。
[投诉]
[6楼] 网友:苏意 [2014-04-02 18:57:27]
想不明白LZ为什么这么激动,作者写文给我们看,看的过程中得到很多愉悦,多赚啊,怎么还讨伐起作者来,免费文,作者没有义务更或不更打招呼吧
[投诉]
[7楼] 网友:醉卧红尘 [2014-04-02 18:58:14]
如果你关注大风微博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了。
另外,看书要的是质量不是速度啊亲,我知道有的言情作者几个月就一本书,但是文字粗糙剧情烂俗,更文快又怎样,难道你爱看。
皇叔隔了一年我才看到结局(哭....),但是大风的文真的值得!
[投诉]
[8楼] 网友:绒绒 [2014-04-02 19:20:1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还有生活上时间的安排。写的人、看的人,都是。
相信楼主即使不为人,不为所有,但是至少对此文还是有点喜欢的,不然不会留此言。随时回来都可以~
[投诉]
[9楼] 网友:锦年 [2014-04-03 11:10:14]
层主我知道你还会偷偷回来看留言的~不要大意地一起追文吧!
[投诉]
[10楼] 网友: [2014-04-03 14:50:52]
大风的微博@大风刮过dfgg,我也是有一次看到读者的评论才知道的
[投诉]
[11楼] 网友:紫夜吴歌 [2014-04-03 23:39:18]
大风的老读者都习惯这不定根(更)了。
不过作为读者不能太没耐性啊,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日更的,何况大风从来没入V。
来去自便
[投诉]
[12楼] 网友:123 [2014-04-08 20:55:32]
我会一直追的,盗墓笔记10年都追了,大风的我也会一直追下去的!
[投诉]
[13楼] 网友:123 [2014-04-08 20:55:41]
我会一直追的,盗墓笔记10年都追了,大风的我也会一直追下去的!
[投诉]
[14楼] 网友:荸荠 [2014-04-13 22:48:43]
猪姑娘,张公案出版的全是大家看过的,除了番外;另外对于不入v的作家无论速度有多慢我觉得都可以理解
[投诉]
[15楼] 网友:千眠 [2014-04-14 11:03:32]
等待的人因为觉得等待是值得的,大风这样的作者,去哪儿再找一个啊,再久我也会等的
[投诉]
[16楼] 网友:桃溪 [2014-05-18 13:59:53]
同意14楼的话。个人觉得如果没入V拖更我很能理解。如果入V了还不言不语的拖更才是最可恶的。
我看文的耐心全部献给大风了。这样偶尔一章其实有的时候也很惊喜的。
唉,一边追饼子的文,一边追大风的,两种速度……我要精分了。
[投诉]
[17楼] 网友:喵喵 [2015-03-09 14:56:42]
都免费让你看了你还要怎样/。。。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