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akira 打分:2 [2011-05-09 14:34:42]
以那拉氏的后台以及身份,她的孩子是绝对抱不走的,她不像高氏的包衣身份或者熹妃当年格格的身份,她的孩子是可以自己养的……除非富察福晋无子才能抱养,不然什么理由都不成立
[1楼] 网友:adu [2011-05-09 14:38:25]
清朝不是有规定,孩子不在生母身边养吗/?
[投诉]
[2楼] 网友:adu [2011-05-09 14:41:13]
在清朝,妃子生的儿女是不能自己抚养,给其他妃子抚养,应该叫母妃,还是娘娘,顺便问一问亲生母亲没有当皇后 浏览次数:293次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10-12-5 10:56 | 提问者:雪利蓝尔 | 检举 而是当妃子应叫母妃还是母后 最佳答案 是叫母妃。清代是为了防止出现外戚干政、太后专权的等现象,因为清代是继承制度和别的朝代不同,他们是择贤而立,哪个皇子能力强,就有可能成为皇位的继承者,所以每个皇子都可能有这个机会(只要你自己努力)所以如果交给母亲抚养,将来难免不出现太后干政、外戚掌权的隐患。
[3楼] 网友:akira [2011-05-09 19:44:43]
那还是母妃不能养自己的儿子,但弘历还没有登基,那拉氏还只是个侧福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akira
打分:2 [2011-05-09 14:34:42]
20以那拉氏的后台以及身份,她的孩子是绝对抱不走的,她不像高氏的包衣身份或者熹妃当年格格的身份,她的孩子是可以自己养的……除非富察福晋无子才能抱养,不然什么理由都不成立
[1楼] 网友:adu [2011-05-09 14:38:25]
清朝不是有规定,孩子不在生母身边养吗/?
[投诉]
[2楼] 网友:adu [2011-05-09 14:41:13]
在清朝,妃子生的儿女是不能自己抚养,给其他妃子抚养,应该叫母妃,还是娘娘,顺便问一问亲生母亲没有当皇后 浏览次数:293次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10-12-5 10:56 | 提问者:雪利蓝尔 | 检举
而是当妃子应叫母妃还是母后
最佳答案 是叫母妃。清代是为了防止出现外戚干政、太后专权的等现象,因为清代是继承制度和别的朝代不同,他们是择贤而立,哪个皇子能力强,就有可能成为皇位的继承者,所以每个皇子都可能有这个机会(只要你自己努力)所以如果交给母亲抚养,将来难免不出现太后干政、外戚掌权的隐患。
[投诉]
[3楼] 网友:akira
[2011-05-09 19:44:43]
那还是母妃不能养自己的儿子,但弘历还没有登基,那拉氏还只是个侧福晋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