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蓝海妖 打分:2 [2006-09-29 13:07:30]
我觉得很好看啊,不过幸好我是在阳光灿烂而且阳气最旺的中午看的,否则真是要吓个半死了!觉得气氛营造得很好,让人呼吸紧张..........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蓝海妖 打分:2 [2006-09-29 13:07:30]
20我觉得很好看啊,不过幸好我是在阳光灿烂而且阳气最旺的中午看的,否则真是要吓个半死了!觉得气氛营造得很好,让人呼吸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