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青青子衿 打分:2 [2014-10-18 21:08:01]
宝珠真的是我最讨厌的女主,没有之一。不是没见过比她更蠢,更圣母,更玛丽苏的女主,但为什么如此讨厌她呢,因为一看那些文的女主是这样的,大不了弃文,眼不见心不烦。可是宝珠鬼话的情节实在太好看了,文笔也超赞,男主(狐狸和麒麟)也塑造地相当不错,实在是很想很想很想看下去,所以不得不一直忍受这样的女主,即便我狐说魃道也看完了,对她的厌恶一如从前。去不得的地方偏要去,不能做的事偏要做,有些筒子说她就是个普通人。可我也没对她要求太高啊,也没要她降妖除魔,只是听话一点不行吗?这章鋣不见了,你能不能呆在原地不要出门?至少身边还有变为原型的狐狸啊,偏要跑出去,这不是分分钟要被KO的节奏吗。再说了,作为普通人,从小经历这样的事多了,反应上,行动上也多少会灵敏点吧,每次遇到危险的时候她的大脑就当机,动都不动弹一下,那会儿你跑一下会死吗,这点在狐说魃道里特别严重,每次都是“双腿犹如灌了铅一样……”,真是受不了,就算普通人也不该这么蠢哪。
7
[1楼] 网友:lilisi [2014-10-19 23:23:21]
你的意思是你碰到恶鬼会跑得很快?真厉害。
3 [投诉]
[2楼] 网友:似闲 [2014-10-24 13:57:07]
说的有道理,第一次,第二次可以理解,遇到的多了承受力总会增加的。人做事总要量力而行,自己做不了,就要照顾好自己,尽量不要给别人增加负担。但是很多书都是这样的主角,为了情节的展开,反正主角也不会死,就算再小白,作者也会让主角有惊无险,说不定还会误打误撞呢。
[3楼] 网友:青青子衿 [2014-10-25 11:44:14]
你也很厉害,我打了那么多字你就看出来我要她遇见恶鬼跑快一点。作者写的是宝珠鬼话,宝珠是这文的女主,我不能提出意见吗,为什么我挑女主的毛病,你要扯到我身上来,我又不是女主,况且普通人遇到危险的第一反应不就是跑快一点吗,难道呆在原地等死?而且我也只是以她不会动来举个例子,她实在是太迟钝了。还魂香中有一段,杰杰让她快点跑到厨房,作者描写了杰杰是如何的焦急,可她就像个木头人一样,犹豫半天,果然后来又差点被KO,智商反应实在捉计。
[4楼] 网友:千山独行 [2014-11-03 18:47:41]
安啦 剧情需要 这么想想就无所谓了 其实我看这本书重点真不是女主呀。。。。这本来就是魔幻风格,干嘛要用现实标准来评价呢。。。要是对女主的厌恶让你忽略了书的其他亮点,不如不要看了,免得给自己添堵,加上作者还坑着呢
[投诉]
[5楼] 网友:娜娜 [2014-11-13 13:56:06]
我也讨厌她 主要是 她一点点用处都没有 太窝囊了!!
[6楼] 网友: [2014-11-21 04:58:14]
我也是我也非常讨厌女主伪善做作但是故事很吸引人的
1 [投诉]
[7楼] 网友:路过看看 [2014-12-27 14:59:32]
作者也挺不容易的,电脑面前码子能想出一两个成语已经不错了,消遣着看看还好。结合现实的,大多都是大神级别的,要求别那么高嘛。
[8楼] 网友:一叶知秋 [2015-01-04 17:21:44]
作者写的就是这么一个小白的女孩,她不管让人讨厌还是让人喜欢,都说明作者刻画的很成功。至于人物每个人喜好不同,没啥好你抱怨的吧
[9楼] 网友:boiga [2015-02-13 19:07:13]
文写着不是专门给你看的,不喜欢就不要看。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10楼] 网友:心为你、搁浅 [2015-04-27 00:08:31]
我一直在等宝珠觉醒,不看到宝珠觉醒简直对不起我从头到尾忍受宝珠这种小白,心郁闷得要死,恨不得一脚能踹醒这只小白
[11楼] 网友:青青子衿 [2015-08-06 15:59:12]
回“千山独行”,请你仔细看看我说的话好吗?我并没有没看到书的其他亮点,相反我正是因为太喜欢这些亮点才加深了我对女主的厌恶啊。就像你一直在欣赏美景,但画面里老是有不和谐的东西出现。这个东西搁其他地方或许很正常,但搁在美景里就非常非常讨厌了,而我因为舍不得这么美的风景,所以不能调转视线,这样就更加深厌恶那东西的程度了,不知道你能不能懂我的意思。回“一叶知秋”,首先我觉得我作为读者还是有那么一丢丢抱怨的权利,其次我的抱怨也是建立在我对整个文和沙大非常喜爱的前提下,况且我也没有打负分,我只是抒发了我对女主的一些看法,并没有说沙大,你写的女主太糟糕了,你不要这么写要怎么怎么写,然后过了这么久其实我也没当初那么强烈到恨不得掐死她的心情了。回“boiga”,嗯,“不喜欢就不要看”,槽多无口,已经被反驳到不能反驳的话居然还有人在用,我的评论也不是写给你看的,你也不要看咯。
2 [投诉]
[12楼] 网友:裁桂为糖 [2017-07-21 12:40:05]
额,呆在屋子里或许死得更快啦,这书情节就是靠女主作死来推动的,关于大家对女主的吐槽作者自己也很了解昂,不是还专门写过解疑嘛,不要如此激动~
[13楼] 网友:如果这都不算爱 [2017-08-20 04:20:44]
同意。就是普通人。这种事遇多了,也会锻炼出一种直觉吧,也会能产生趋吉避凶的本能吧,也会尽量照顾自己不当猪队友吧。但是这个姑娘,就一直没有进步过。
[14楼] 网友:57734620 [2022-12-29 16:04:42] 来自广东
真的觉得宝珠没有自知之明,明知道自己容易撞见那些东西看到那些东西,有时候明明可以避开的非得自己往上凑,鬼不缠她缠谁哦,一次两次的就算了,每次都栽,这就奇怪了,真是又弱鸡又蠢笨,还给身边人带来麻烦,现实里要是有这种人,麻烦独居深山吧,不要出来害身边人。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青青子衿 打分:2 [2014-10-18 21:08:01]
20宝珠真的是我最讨厌的女主,没有之一。不是没见过比她更蠢,更圣母,更玛丽苏的女主,但为什么如此讨厌她呢,因为一看那些文的女主是这样的,大不了弃文,眼不见心不烦。可是宝珠鬼话的情节实在太好看了,文笔也超赞,男主(狐狸和麒麟)也塑造地相当不错,实在是很想很想很想看下去,所以不得不一直忍受这样的女主,即便我狐说魃道也看完了,对她的厌恶一如从前。去不得的地方偏要去,不能做的事偏要做,有些筒子说她就是个普通人。可我也没对她要求太高啊,也没要她降妖除魔,只是听话一点不行吗?这章鋣不见了,你能不能呆在原地不要出门?至少身边还有变为原型的狐狸啊,偏要跑出去,这不是分分钟要被KO的节奏吗。再说了,作为普通人,从小经历这样的事多了,反应上,行动上也多少会灵敏点吧,每次遇到危险的时候她的大脑就当机,动都不动弹一下,那会儿你跑一下会死吗,这点在狐说魃道里特别严重,每次都是“双腿犹如灌了铅一样……”,真是受不了,就算普通人也不该这么蠢哪。
7
[1楼] 网友:lilisi [2014-10-19 23:23:21]
你的意思是你碰到恶鬼会跑得很快?真厉害。
3 [投诉]
[2楼] 网友:似闲 [2014-10-24 13:57:07]
说的有道理,第一次,第二次可以理解,遇到的多了承受力总会增加的。
人做事总要量力而行,自己做不了,就要照顾好自己,尽量不要给别人增加负担。
但是很多书都是这样的主角,为了情节的展开,反正主角也不会死,就算再小白,作者也会让主角有惊无险,说不定还会误打误撞呢。
3 [投诉]
[3楼] 网友:青青子衿 [2014-10-25 11:44:14]
你也很厉害,我打了那么多字你就看出来我要她遇见恶鬼跑快一点。作者写的是宝珠鬼话,宝珠是这文的女主,我不能提出意见吗,为什么我挑女主的毛病,你要扯到我身上来,我又不是女主,况且普通人遇到危险的第一反应不就是跑快一点吗,难道呆在原地等死?而且我也只是以她不会动来举个例子,她实在是太迟钝了。还魂香中有一段,杰杰让她快点跑到厨房,作者描写了杰杰是如何的焦急,可她就像个木头人一样,犹豫半天,果然后来又差点被KO,智商反应实在捉计。
3 [投诉]
[4楼] 网友:千山独行 [2014-11-03 18:47:41]
安啦 剧情需要 这么想想就无所谓了 其实我看这本书重点真不是女主呀。。。。这本来就是魔幻风格,干嘛要用现实标准来评价呢。。。要是对女主的厌恶让你忽略了书的其他亮点,不如不要看了,免得给自己添堵,加上作者还坑着呢
[投诉]
[5楼] 网友:娜娜 [2014-11-13 13:56:06]
我也讨厌她 主要是 她一点点用处都没有 太窝囊了!!
[投诉]
[6楼] 网友: [2014-11-21 04:58:14]
我也是我也非常讨厌女主伪善做作但是故事很吸引人的
1 [投诉]
[7楼] 网友:路过看看 [2014-12-27 14:59:32]
作者也挺不容易的,电脑面前码子能想出一两个成语已经不错了,消遣着看看还好。结合现实的,大多都是大神级别的,要求别那么高嘛。
[投诉]
[8楼] 网友:一叶知秋 [2015-01-04 17:21:44]
作者写的就是这么一个小白的女孩,她不管让人讨厌还是让人喜欢,都说明作者刻画的很成功。至于人物每个人喜好不同,没啥好你抱怨的吧
[投诉]
[9楼] 网友:boiga [2015-02-13 19:07:13]
文写着不是专门给你看的,不喜欢就不要看。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wap.jjwxc.com/)
[投诉]
[10楼] 网友:心为你、搁浅 [2015-04-27 00:08:31]
我一直在等宝珠觉醒,不看到宝珠觉醒简直对不起我从头到尾忍受宝珠这种小白,心郁闷得要死,恨不得一脚能踹醒这只小白
[投诉]
[11楼] 网友:青青子衿 [2015-08-06 15:59:12]
回“千山独行”,请你仔细看看我说的话好吗?我并没有没看到书的其他亮点,相反我正是因为太喜欢这些亮点才加深了我对女主的厌恶啊。就像你一直在欣赏美景,但画面里老是有不和谐的东西出现。这个东西搁其他地方或许很正常,但搁在美景里就非常非常讨厌了,而我因为舍不得这么美的风景,所以不能调转视线,这样就更加深厌恶那东西的程度了,不知道你能不能懂我的意思。
回“一叶知秋”,首先我觉得我作为读者还是有那么一丢丢抱怨的权利,其次我的抱怨也是建立在我对整个文和沙大非常喜爱的前提下,况且我也没有打负分,我只是抒发了我对女主的一些看法,并没有说沙大,你写的女主太糟糕了,你不要这么写要怎么怎么写,然后过了这么久其实我也没当初那么强烈到恨不得掐死她的心情了。
回“boiga”,嗯,“不喜欢就不要看”,槽多无口,已经被反驳到不能反驳的话居然还有人在用,我的评论也不是写给你看的,你也不要看咯。
2 [投诉]
[12楼] 网友:裁桂为糖 [2017-07-21 12:40:05]
额,呆在屋子里或许死得更快啦,这书情节就是靠女主作死来推动的,关于大家对女主的吐槽作者自己也很了解昂,不是还专门写过解疑嘛,不要如此激动~
[投诉]
[13楼] 网友:如果这都不算爱 [2017-08-20 04:20:44]
同意。就是普通人。这种事遇多了,也会锻炼出一种直觉吧,也会能产生趋吉避凶的本能吧,也会尽量照顾自己不当猪队友吧。但是这个姑娘,就一直没有进步过。
1 [投诉]
[14楼] 网友:57734620 [2022-12-29 16:04:42] 来自广东
真的觉得宝珠没有自知之明,明知道自己容易撞见那些东西看到那些东西,有时候明明可以避开的非得自己往上凑,鬼不缠她缠谁哦,一次两次的就算了,每次都栽,这就奇怪了,真是又弱鸡又蠢笨,还给身边人带来麻烦,现实里要是有这种人,麻烦独居深山吧,不要出来害身边人。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