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黛眉猫 打分:0 [2007-04-16 15:14:24]
大大偏心,只写狐狸的番外,不写铘的。自娱自乐一下。----------------------“别让它跑了”“烧死它”“杀了它,杀了这只灭世之妖” ......厌恶,鄙视,仇恨,疯狂的人潮,一浪浪地涌来。我无助,彷徨,躲闪,可天下之大,却无处可躲。整整三天三夜的逃窜,我已经精疲力竭了。额头大片的鳞片被石头砸飞,眼前一片殷红......麒麟,瑞兽,人人喜之,但没有人喜欢我。只因那个预言:“黑色麒麟,灭世之妖”。凭什么只因我生来是黑的,就要背负这样的命?我不服,我不甘,我不愿命运因他人的预言而定。我偏不做灭世之妖,天又能奈我何?光阴荏苒,山上的逍遥,日复一日。我已记不清,究竟看过多少次白雪皑皑。正如忘了那个注定我命运的预言。那日看到三虎围攻一人,自从我来到山上之后,还没有见到过人。于是我冲到人前,一声咆哮,虎退。回头,没有预料中的欣喜,只有恐慌害怕,那人拔腿就跑。“灭世之妖,灭世之妖,救命呀......”心中一激灵,我,想起来了,我所背负的预言,那个我以为被我忘了,也被人忘了的预言。三日之前,愤怒的人群,满山压近。我不知道千年来无人迹的荒山,怎就一下子变成这样。我只知道他们都是来杀我的,杀我这只“灭世之妖”的。三日三夜,我四处躲藏逃避,可终究无处可逃。疼痛早已遍布全身,几近麻木,可那眼前的殷红究竟是血?是火?难道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是什么灭世之妖,我也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灭掉什么。可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恨我,要杀我?我不甘,不甘,不甘心。“嗷唔”,九天玄雷般的咆哮响彻山林,疯狂的烈焰如海啸般,随着咆哮,一波波地向外吞噬,吞噬着万物,包括我自己。天地间惟有殷红......火焰过后,一片死寂,只有漫天飞雪。雪是灰色的,落在满山的灰烬中,天与地,万物都是灰的,灰色的冰封,也冰封着我的心。原来我真的就是灭世之妖。无论斗转星移,无论我是否不甘,这就是我的命。既然这是我无法逃脱的预言,那就让我灭了这天,这地,灭掉所有所有痛恨我的天地万物,以及我所痛恨的自己。没有痛,没有悲,没有喜,没有乐,只有灰,无尽的灰。我以为,我将在这毁灭中继续毁灭,直至最终永恒的灭。但那天,不同。漫天烟花飞散,粉红色的,不再是灰色的。多少年了,我都快忘了原来世间是这般绚烂。还有那双眼眸,没有厌恶,没有憎恨,只有满心欢喜。“你是我的,我的铘!”“我的灭世之妖,追随我吧!随我遨游天地,灭尽这世间妖魔!”啪嗒一下,心中那冰封着的冰川,好像突然裂了一道口子。转瞬间全部碎裂,继而化为一汪洋,在心中澎湃。
[1楼] 网友:胭脂雪 [2009-09-26 14:09:44]
写滴好!!!写滴好好!!!
[投诉]
[2楼] 网友:即墨 [2009-09-29 18:00:09]
铘好伤心。。。。。。
[3楼] 网友:绿茶爱上柠檬 [2011-03-11 11:17:02]
只是有点太仓促就结束了,还没有过瘾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黛眉猫 打分:0 [2007-04-16 15:14:24]
20大大偏心,只写狐狸的番外,不写铘的。
自娱自乐一下。
----------------------
“别让它跑了”
“烧死它”
“杀了它,杀了这只灭世之妖”
......
厌恶,鄙视,仇恨,疯狂的人潮,一浪浪地涌来。
我无助,彷徨,躲闪,可天下之大,却无处可躲。
整整三天三夜的逃窜,我已经精疲力竭了。
额头大片的鳞片被石头砸飞,眼前一片殷红......
麒麟,瑞兽,人人喜之,但没有人喜欢我。
只因那个预言:“黑色麒麟,灭世之妖”。
凭什么只因我生来是黑的,就要背负这样的命?
我不服,我不甘,我不愿命运因他人的预言而定。
我偏不做灭世之妖,天又能奈我何?
光阴荏苒,山上的逍遥,日复一日。
我已记不清,究竟看过多少次白雪皑皑。
正如忘了那个注定我命运的预言。
那日看到三虎围攻一人,
自从我来到山上之后,还没有见到过人。
于是我冲到人前,一声咆哮,虎退。
回头,没有预料中的欣喜,只有恐慌害怕,那人拔腿就跑。
“灭世之妖,灭世之妖,救命呀......”
心中一激灵,我,想起来了,我所背负的预言,
那个我以为被我忘了,也被人忘了的预言。
三日之前,愤怒的人群,满山压近。
我不知道千年来无人迹的荒山,怎就一下子变成这样。
我只知道他们都是来杀我的,杀我这只“灭世之妖”的。
三日三夜,我四处躲藏逃避,可终究无处可逃。
疼痛早已遍布全身,几近麻木,
可那眼前的殷红究竟是血?是火?
难道这就是我的命?
我不是什么灭世之妖,我也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灭掉什么。
可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恨我,要杀我?
我不甘,不甘,不甘心。
“嗷唔”,九天玄雷般的咆哮响彻山林,
疯狂的烈焰如海啸般,随着咆哮,一波波地向外吞噬,
吞噬着万物,包括我自己。
天地间惟有殷红......
火焰过后,一片死寂,只有漫天飞雪。
雪是灰色的,落在满山的灰烬中,
天与地,万物都是灰的,
灰色的冰封,也冰封着我的心。
原来我真的就是灭世之妖。
无论斗转星移,无论我是否不甘,这就是我的命。
既然这是我无法逃脱的预言,
那就让我灭了这天,这地,
灭掉所有所有痛恨我的天地万物,
以及我所痛恨的自己。
没有痛,没有悲,没有喜,没有乐,只有灰,无尽的灰。
我以为,我将在这毁灭中继续毁灭,直至最终永恒的灭。
但那天,不同。
漫天烟花飞散,粉红色的,不再是灰色的。
多少年了,我都快忘了原来世间是这般绚烂。
还有那双眼眸,没有厌恶,没有憎恨,只有满心欢喜。
“你是我的,我的铘!”
“我的灭世之妖,追随我吧!随我遨游天地,灭尽这世间妖魔!”
啪嗒一下,心中那冰封着的冰川,好像突然裂了一道口子。
转瞬间全部碎裂,继而化为一汪洋,在心中澎湃。
[1楼] 网友:胭脂雪 [2009-09-26 14:09:44]
写滴好!!!写滴好好!!!
[投诉]
[2楼] 网友:即墨 [2009-09-29 18:00:09]
铘好伤心。。。。。。
[投诉]
[3楼] 网友:绿茶爱上柠檬 [2011-03-11 11:17:02]
只是有点太仓促就结束了,还没有过瘾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