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哈哈哈哈 打分:2 [2014-07-12 15:23:16]
大大什么时候更福玉修仙呢?期待ing~~~对了,当初超级喜欢清穿日常,现在超级讨厌四爷,无论历史还是小说中,对福晋,从最开始他就心怀忌惮,所以福晋的一点点不好都会被放大无数倍,但从一个妻子的角度看,福晋真心没大错啊~四爷就是个宠妾灭妻的货。。。他可以教个小格格就只会对福晋各种失望,啧啧,换个角度看实属渣男啊~~~福晋最大的错误就是生存年代了,换宋明时期就是妥妥的皇太后啊~~~跑题了,总之清朝是个从根儿上就歪的年代。。。跑题了。。。和大大分享我的感受,觉得当初迷四爷的自己妥妥是黑历史~~哪个朝代都比清朝好啊,这个侧福晋半个嫡子的幸福年代~~~~我还是很喜欢vv,但是讨厌四爷,毕竟vv如果是福晋身份的话,她做的再好也不会有现在完美,对福晋各种压制忌惮的混蛋。从雍正王朝里清醒过来,他也就是一一般人,不必过于美化神化~~就是想和大大分享这个感受,看到日常里四爷对vv爱的几条证明之后就更觉得他就一宠妾灭妻的货~~~反正就是很郁闷觉得自己各种傻~~~最后,求更福玉修仙啊大大
[1楼] 网友:哈哈哈哈 [2014-07-12 15:33:36]
是那个 四爷爱薇薇的证明。。。。真心宠妾灭妻的证据啊。。。最开始没有什么偏心的时候,完全是因为地位,一个靠他的格格和不弱于他的福晋,从最开始,心就偏了。福晋真的有什么大的失误吗,这里的福晋简直善良死了,这还是各种不满意各种厌恶,可以教一个格格,正室嫡子就得自己去悟,错了就是本心不行或者失望忍耐不配等等,vv一开始会什么呢?所以啊,清朝,是封建社会里对正室嫡子最不利的朝代,也是各种小妾庶子最幸福地位最高的年代,越说越恶心了,清朝从根本上就是歪的,各种侧福晋各种长子继承制,啧啧,倒八辈子霉的正妻啊~~~最后,文章开头还说弘时败了是因为血统,怎么最后没见弘昐怎么样呢?真心觉得是本文最大的矛盾。。。木有之一。。。越说越郁闷感觉自己要从粉转黑了,可怜我从梦回大清就喜欢四爷到现在的N年岁月啊,量变终于达到质变了~~~希望大大能看到。。。。可能最近看的都是唐宋背景文吧,我悟了~~大大的日常架空多好啊~~~~~~
[投诉]
[2楼] 网友:小黑子 [2014-07-12 18:15:32]
我赞同你的观点,一点也不喜欢清穿日常。最喜欢的清穿就是重生之十福晋。因为里面宠妻灭妾的除了小九,其他货的下场都不好。
[3楼] 网友:哈哈哈哈 [2014-07-12 20:16:58]
额,我还是喜欢vv。。。。清朝大环境就是那样,vv无法选择,这么一说大阿哥真心不错啊~~我也喜欢十福晋,手机里老文了呢~~~~
[4楼] 网友: [2014-07-12 20:30:39]
。。。。有种穿越的感觉,gn看看原文下的评论吧,这个问题已经讨论好多次了
[5楼] 网友:smaller [2014-07-12 22:22:58]
感觉炒冷了的话题又出现了…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只是不敢苟同…一句话,四爷也是普通人,没必要非要当道德模范忍者神龟,忍着一个性格奇特的福晋…要搁现在,根本不存在什么妻妾小三、因为一开始四爷就不会娶这货
[6楼] 网友:哈哈哈哈 [2014-07-13 00:04:08]
很久没有看过评论了,我也是今天一时兴起逛贴吧才有这些感慨很想让多大看到而已~~~没有批判谁的意思,只是更加认清了四爷这个人而已,无论历史上的怎样,他从开始就有宠妾灭妻的意思,和康熙防备太子一样。。啧啧,没有争论的意思,只是表达一下自己对清朝这个辫子朝的最新认识~~~和福晋无关,我最初喜欢四爷是因为雍正王朝,尤其是片头片尾曲,那个时候简直能和周总理在我心里的地位不相上下~~~看完日常后去看四爷正妻不好当,追日常的时候实在看不下去,看过之后觉得乌拉那拉家好惨啊于是去国图查清史稿和关于雍正的东西。。。于是他确实就是一个普通人,只是作为皇帝比较称职而已,幻想破灭很简单,我仍然喜欢雍正佩服雍正,却不再喜欢四爷,更别提拿他和我□□第一偶像周总理相提并论了~~我的意思大概表达清楚了?反正就这么个意思,是我自己的问题,没有早点儿调查研究辩证的看问题~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哈哈哈哈 打分:2 [2014-07-12 15:23:16]
20大大什么时候更福玉修仙呢?期待ing~~~对了,当初超级喜欢清穿日常,现在超级讨厌四爷,无论历史还是小说中,对福晋,从最开始他就心怀忌惮,所以福晋的一点点不好都会被放大无数倍,但从一个妻子的角度看,福晋真心没大错啊~四爷就是个宠妾灭妻的货。。。他可以教个小格格就只会对福晋各种失望,啧啧,换个角度看实属渣男啊~~~福晋最大的错误就是生存年代了,换宋明时期就是妥妥的皇太后啊~~~跑题了,总之清朝是个从根儿上就歪的年代。。。跑题了。。。和大大分享我的感受,觉得当初迷四爷的自己妥妥是黑历史~~哪个朝代都比清朝好啊,这个侧福晋半个嫡子的幸福年代~~~~我还是很喜欢vv,但是讨厌四爷,毕竟vv如果是福晋身份的话,她做的再好也不会有现在完美,对福晋各种压制忌惮的混蛋。从雍正王朝里清醒过来,他也就是一一般人,不必过于美化神化~~就是想和大大分享这个感受,看到日常里四爷对vv爱的几条证明之后就更觉得他就一宠妾灭妻的货~~~反正就是很郁闷觉得自己各种傻~~~最后,求更福玉修仙啊大大
[1楼] 网友:哈哈哈哈 [2014-07-12 15:33:36]
是那个 四爷爱薇薇的证明。。。。真心宠妾灭妻的证据啊。。。最开始没有什么偏心的时候,完全是因为地位,一个靠他的格格和不弱于他的福晋,从最开始,心就偏了。福晋真的有什么大的失误吗,这里的福晋简直善良死了,这还是各种不满意各种厌恶,可以教一个格格,正室嫡子就得自己去悟,错了就是本心不行或者失望忍耐不配等等,vv一开始会什么呢?所以啊,清朝,是封建社会里对正室嫡子最不利的朝代,也是各种小妾庶子最幸福地位最高的年代,越说越恶心了,清朝从根本上就是歪的,各种侧福晋各种长子继承制,啧啧,倒八辈子霉的正妻啊~~~最后,文章开头还说弘时败了是因为血统,怎么最后没见弘昐怎么样呢?真心觉得是本文最大的矛盾。。。木有之一。。。越说越郁闷感觉自己要从粉转黑了,可怜我从梦回大清就喜欢四爷到现在的N年岁月啊,量变终于达到质变了~~~希望大大能看到。。。。可能最近看的都是唐宋背景文吧,我悟了~~大大的日常架空多好啊~~~~~~
[投诉]
[2楼] 网友:小黑子 [2014-07-12 18:15:32]
我赞同你的观点,一点也不喜欢清穿日常。最喜欢的清穿就是重生之十福晋。因为里面宠妻灭妾的除了小九,其他货的下场都不好。
[投诉]
[3楼] 网友:哈哈哈哈 [2014-07-12 20:16:58]
额,我还是喜欢vv。。。。清朝大环境就是那样,vv无法选择,这么一说大阿哥真心不错啊~~我也喜欢十福晋,手机里老文了呢~~~~
[投诉]
[4楼] 网友: [2014-07-12 20:30:39]
。。。。有种穿越的感觉,gn看看原文下的评论吧,这个问题已经讨论好多次了
[投诉]
[5楼] 网友:smaller [2014-07-12 22:22:58]
感觉炒冷了的话题又出现了…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只是不敢苟同…一句话,四爷也是普通人,没必要非要当道德模范忍者神龟,忍着一个性格奇特的福晋…要搁现在,根本不存在什么妻妾小三、因为一开始四爷就不会娶这货
[投诉]
[6楼] 网友:哈哈哈哈 [2014-07-13 00:04:08]
很久没有看过评论了,我也是今天一时兴起逛贴吧才有这些感慨很想让多大看到而已~~~没有批判谁的意思,只是更加认清了四爷这个人而已,无论历史上的怎样,他从开始就有宠妾灭妻的意思,和康熙防备太子一样。。啧啧,没有争论的意思,只是表达一下自己对清朝这个辫子朝的最新认识~~~和福晋无关,我最初喜欢四爷是因为雍正王朝,尤其是片头片尾曲,那个时候简直能和周总理在我心里的地位不相上下~~~看完日常后去看四爷正妻不好当,追日常的时候实在看不下去,看过之后觉得乌拉那拉家好惨啊于是去国图查清史稿和关于雍正的东西。。。于是他确实就是一个普通人,只是作为皇帝比较称职而已,幻想破灭很简单,我仍然喜欢雍正佩服雍正,却不再喜欢四爷,更别提拿他和我□□第一偶像周总理相提并论了~~我的意思大概表达清楚了?反正就这么个意思,是我自己的问题,没有早点儿调查研究辩证的看问题~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