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C 打分:-2 [2013-01-14 13:33:42]
请问哪里买到的塑料盆可以装下一个成年人的尸体,你以为是宠物狗吗?可以团成一团啊?傻X作者
[1楼] 网友:么么36% [2013-01-15 02:29:28]
有,早先的时候用来洗澡的红色塑料盆就可以,把成人弯曲一下,尸体的话完全不用考虑舒适度
[投诉]
[3楼] 网友:御牧5% [2013-01-17 16:39:53]
这么骂有些过分了吧。。。就因为一塑料筒。。。。。
[4楼] 网友:耀辰落天 [2013-02-22 12:20:08]
一个塑料盆引发的血案。。。。
[5楼] 网友:人生宗旨:酱在人在,瓶碎人亡 [2013-02-28 20:29:01]
至于人骨头,用醋泡开就软了很容易的,没常识
[6楼] 网友:半毒 [2013-03-17 23:16:06]
这栋楼内容。。。
[7楼] 网友:笙歌暖帐相思引 [2013-06-30 22:18:18]
用化尸水也不错 不过操作很复杂...
[8楼] 网友:髒丶冷丁21% [2013-07-06 22:03:55]
总觉得里面好像穿插了神马恐怖的发言这样真的大丈夫么……
[9楼] 网友:110 [2013-07-11 12:02:17]
于是歪楼了从塑料盆→如何处理尸体更方便干净。还有5楼,这常识真。。。。。
[10楼] 网友:转身.陌路 [2013-09-20 20:18:04]
直接弄碎了或者肢解开点就OK了~不过貌似这里的主角没怎么做~
[11楼] 网友:刷卡机 [2013-10-03 22:29:30]
肢解的话味道会不会太大?把尸体砌到墙里怎么样?
[12楼] 网友:遗失的梦 [2014-04-23 18:06:24]
……其实炖了喂流浪狗也不错……
[13楼] 网友:爱读书 [2014-05-14 00:31:44]
都好凶残^_^(我才没笑呢)
[14楼] 网友:食古 [2014-05-29 20:04:13]
笑喷了有木有。
[15楼] 网友:万年潜水78% [2014-07-15 01:35:13]
最好是绞肉机绞碎肉,再把骨头煮软后敲碎,然后喂流浪的猫猫狗狗,唯一麻烦的事血迹就算擦干净后,刑警手上也有款药剂,喷上就会现形,刷油漆都不好使,这该怎么解决
[16楼] 网友:春茶朵朵 [2014-12-19 21:24:07]
还有更凶残的吗?妈妈
[17楼] 网友:青夕怀瑾 [2015-02-20 12:52:08]
好凶残qaq现在不是文明社会吗?
[18楼] 网友:K [2015-06-16 20:34:24]
可以呀,我就干过这种事,把洗衣服的大塑料盘装满水放浴室里,夏天,坐进去,躺下,很凉快,如果真把人弄碎完全可以装下
[19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5-17 13:56:02]
天了噜,讨论的问题好口怕😂
[20楼] 网友:路人癸 [2017-07-28 14:08:36]
这楼……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C 打分:-2 [2013-01-14 13:33:42]
20请问哪里买到的塑料盆可以装下一个成年人的尸体,你以为是宠物狗吗?可以团成一团啊?傻X作者
[1楼] 网友:么么
36% [2013-01-15 02:29:28]
有,早先的时候用来洗澡的红色塑料盆就可以,把成人弯曲一下,尸体的话完全不用考虑舒适度
[投诉]
[3楼] 网友:御牧
5% [2013-01-17 16:39:53]
这么骂有些过分了吧。。。就因为一塑料筒。。。。。
[投诉]
[4楼] 网友:耀辰落天 [2013-02-22 12:20:08]
一个塑料盆引发的血案。。。。
[投诉]
[5楼] 网友:人生宗旨:酱在人在,瓶碎人亡 [2013-02-28 20:29:01]
至于人骨头,用醋泡开就软了
很容易的,没常识
[投诉]
[6楼] 网友:半毒 [2013-03-17 23:16:06]
这栋楼内容。。。
[投诉]
[7楼] 网友:笙歌暖帐相思引 [2013-06-30 22:18:18]
用化尸水也不错 不过操作很复杂...
[投诉]
[8楼] 网友:髒丶冷丁
21% [2013-07-06 22:03:55]
总觉得里面好像穿插了神马恐怖的发言这样真的大丈夫么……
[投诉]
[9楼] 网友:110 [2013-07-11 12:02:17]
于是歪楼了从塑料盆→如何处理尸体更方便干净。还有5楼,这常识真。。。。。
[投诉]
[10楼] 网友:转身.陌路 [2013-09-20 20:18:04]
直接弄碎了或者肢解开点就OK了~不过貌似这里的主角没怎么做~
[投诉]
[11楼] 网友:刷卡机 [2013-10-03 22:29:30]
肢解的话味道会不会太大?把尸体砌到墙里怎么样?
[投诉]
[12楼] 网友:遗失的梦 [2014-04-23 18:06:24]
……其实炖了喂流浪狗也不错……
[投诉]
[13楼] 网友:爱读书 [2014-05-14 00:31:44]
都好凶残^_^(我才没笑呢)
[投诉]
[14楼] 网友:食古 [2014-05-29 20:04:13]
笑喷了有木有。
[投诉]
[15楼] 网友:万年潜水
78% [2014-07-15 01:35:13]
最好是绞肉机绞碎肉,再把骨头煮软后敲碎,然后喂流浪的猫猫狗狗,唯一麻烦的事血迹就算擦干净后,刑警手上也有款药剂,喷上就会现形,刷油漆都不好使,这该怎么解决
[投诉]
[16楼] 网友:春茶朵朵 [2014-12-19 21:24:07]
还有更凶残的吗?妈妈
[投诉]
[17楼] 网友:青夕怀瑾 [2015-02-20 12:52:08]
好凶残qaq现在不是文明社会吗?
[投诉]
[18楼] 网友:K [2015-06-16 20:34:24]
可以呀,我就干过这种事,把洗衣服的大塑料盘装满水放浴室里,夏天,坐进去,躺下,很凉快,如果真把人弄碎完全可以装下
[投诉]
[19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5-17 13:56:02]
天了噜,讨论的问题好口怕😂
[投诉]
[20楼] 网友:路人癸 [2017-07-28 14:08:36]
这楼……
[投诉]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