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肚兜兜 打分:2 [2012-01-30 12:23:06]
请华丽丽的无视我吧!我就是纯来抱怨吐槽(+补分?)的!!!尼玛最近为什么这么多总受文啊啊啊?我雷总受雷到死啊啊。女人总受那叫什么?想想好不好???不明白为毛一边鄙视人家女“总受”一边这么多人喜欢看男人总受,恶不恶心啊??喜欢看总受的不会去看言情啊?最近被无数文雷到的某人终于忍不住了。all27神马的最讨厌了!!!最最最最最讨厌了!!!!!坚定主角攻路线不解释!(最近文荒找文过程中被无数次雷到的某人挠墙抓狂ing)
[1楼] 网友:arashi25% [2012-01-30 13:51:50]
不想看就不要看,人家總受關你屁事阿= =你不知道你是最噁心的嗎
[投诉]
[2楼] 网友:arashi25% [2012-01-30 13:54:24]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人家總受關你屁事阿= =你才最噁心咧套你一句話,"纯来抱怨吐槽的!"
[3楼] 作者回复 [2012-01-30 14:13:14]
首先,吐槽抱怨我所谓,但请不要在我的地盘吵架兼人身攻击。然后是正题:虽然我对兜兜说的抱有十万分赞成,但是呢……同学,如果有人在我的地方或者在攻文下面宣扬all27什么的,我不介意立刻反击一下,反正我都摆明了逆我cp的全部拍飞。但是,没有别人挑事的话,亲也忍忍吧。我们讨厌受文,但有人喜欢这本身不是错,不过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罢了。
[4楼] 网友:肚兜兜 [2012-01-30 19:30:46]
所以我才来主攻文的地盘上吐槽的啊……哎,算了,掐CP这种事儿,表示无语arashi童鞋,对你表示理解无能,摊手
[5楼] 网友:肚兜兜 [2012-01-30 19:35:50]
啊,还没写完。本人品德良好的从来不在主受文下发表任何评论,也从不企图逆任何作者萌的cp只是表示对很多人一直在文章下发表逆cp言论引起争吵表示郁闷人家作者明明都标明cp了,为什么很多人还一直要求逆cp啊?不知道逆cp天雷吗??人身攻击神马的,表示无所谓。这个世界总有内啥青年不是?
[6楼] 网友:肚兜兜 [2012-01-30 20:02:31]
亲爱滴,能删的话还是把这帖删了吧。虽然我纯粹吐槽来的。不过回头看才发现这种帖最容易变掐架贴了。表示掐cp神马的,逆cp话题神马的,人身攻击神马的最讨厌了!要是能删除的话最好了,以后我再来补分哈~
[7楼] 网友:阿光80% [2012-01-31 10:01:35]
27受什么的其实无所谓=+=不过ALL27什么的还是有点接受无能……我对任何XXALL都……心理洁癖么【远目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肚兜兜
打分:2 [2012-01-30 12:23:06]
20请华丽丽的无视我吧!我就是纯来抱怨吐槽(+补分?)的!!!
尼玛最近为什么这么多总受文啊啊啊?我雷总受雷到死啊啊。女人总受那叫什么?想想好不好???不明白为毛一边鄙视人家女“总受”一边这么多人喜欢看男人总受,恶不恶心啊??
喜欢看总受的不会去看言情啊?最近被无数文雷到的某人终于忍不住了。
all27神马的最讨厌了!!!最最最最最讨厌了!!!!!坚定主角攻路线不解释!
(最近文荒找文过程中被无数次雷到的某人挠墙抓狂ing)
[1楼] 网友:arashi
25% [2012-01-30 13:51:50]
不想看就不要看,人家總受關你屁事阿= =你不知道你是最噁心的嗎
[投诉]
[2楼] 网友:arashi
25% [2012-01-30 13:54:24]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人家總受關你屁事阿= =你才最噁心咧
套你一句話,"纯来抱怨吐槽的!"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2-01-30 14:13:14]
首先,吐槽抱怨我所谓,但请不要在我的地盘吵架兼人身攻击。
然后是正题:虽然我对兜兜说的抱有十万分赞成,但是呢……同学,如果有人在我的地方或者在攻文下面宣扬all27什么的,我不介意立刻反击一下,反正我都摆明了逆我cp的全部拍飞。但是,没有别人挑事的话,亲也忍忍吧。我们讨厌受文,但有人喜欢这本身不是错,不过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罢了。
[投诉]
[4楼] 网友:肚兜兜
[2012-01-30 19:30:46]
所以我才来主攻文的地盘上吐槽的啊……
哎,算了,掐CP这种事儿,表示无语
arashi童鞋,对你表示理解无能,摊手
[投诉]
[5楼] 网友:肚兜兜
[2012-01-30 19:35:50]
啊,还没写完。
本人品德良好的从来不在主受文下发表任何评论,也从不企图逆任何作者萌的cp
只是表示对很多人一直在文章下发表逆cp言论引起争吵表示郁闷
人家作者明明都标明cp了,为什么很多人还一直要求逆cp啊?不知道逆cp天雷吗??
人身攻击神马的,表示无所谓。这个世界总有内啥青年不是?
[投诉]
[6楼] 网友:肚兜兜
[2012-01-30 20:02:31]
亲爱滴,能删的话还是把这帖删了吧。虽然我纯粹吐槽来的。不过回头看才发现这种帖最容易变掐架贴了。表示掐cp神马的,逆cp话题神马的,人身攻击神马的最讨厌了!
要是能删除的话最好了,以后我再来补分哈~
[投诉]
[7楼] 网友:阿光
80% [2012-01-31 10:01:35]
27受什么的其实无所谓=+=不过ALL27什么的还是有点接受无能……
我对任何XXALL都……心理洁癖么【远目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