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凜 打分:2 [2011-12-31 00:41:20]
唉呀~真好~能在生日看到大大更文~:D(其實是在30號生日的~)請繼續加油~暮雪醬~(請無視,這人已經抽風了~)P.S.其實我一直都想說的...每次留言後看見你有回覆,不知為什麼令我覺得很高興呢~畢竟不是每個作者都會一一回覆留言的,所以我每次都很期待你的回覆~只能說你真的很認真(?),還有很重視與讀者之間的交流;D
[1楼] 作者回复 [2011-12-31 01:06:59]
虽然晚了点,还是祝亲生日快乐!我看文回了帖的话也一天去看几次作者有没有回复啊,所以可以理解啦。而且我喜欢看评,没有评我没动力码字,我认真回帖大家才会理我对不对。O(∩_∩)O~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凜 打分:2 [2011-12-31 00:41:20]
20唉呀~真好~能在生日看到大大更文~:D
(其實是在30號生日的~)
請繼續加油~暮雪醬~(請無視,這人已經抽風了~)
P.S.其實我一直都想說的...
每次留言後看見你有回覆,不知為什麼令我覺得很高興呢~
畢竟不是每個作者都會一一回覆留言的,所以我每次都很期待你的回覆~
只能說你真的很認真(?),還有很重視與讀者之間的交流;D
[1楼] 作者回复 [2011-12-31 01:06:59]
虽然晚了点,还是祝亲生日快乐!
我看文回了帖的话也一天去看几次作者有没有回复啊,所以可以理解啦。
而且我喜欢看评,没有评我没动力码字,我认真回帖大家才会理我对不对。O(∩_∩)O~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