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萌啊008% 打分:2 [2012-02-03 14:21:59]
入v了么...虽然现在才看到这篇文但真的是写的很好啊~是本人超爱的文风呐,其实在看这篇文之前介货一直觉得27总受最美好,69虽然有受的潜质但毫无疑问的是攻啊,但是...现在觉得其实纲就是攻啊啊啊!(有些激动了抱歉啊),总之很爱这篇文,虽然入V但是我会尽量追的~介货没有钱...但是会努力赚分的!咳其实很想写长评但实在写不出来了...好吧我又废话了一堆【捂脸】,最后说一下大大加油吧...!
[1楼] 作者回复 [2012-02-04 09:25:34]
谢谢,我很高兴又把一个all27的掰成了27攻!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萌啊00
8% 打分:2 [2012-02-03 14:21:59]
20入v了么...虽然现在才看到这篇文但真的是写的很好啊~是本人超爱的文风呐,其实在看这篇文之前介货一直觉得27总受最美好,69虽然有受的潜质但毫无疑问的是攻啊,但是...现在觉得其实纲就是攻啊啊啊!(有些激动了抱歉啊),总之很爱这篇文,虽然入V但是我会尽量追的~介货没有钱...但是会努力赚分的!咳其实很想写长评但实在写不出来了...好吧我又废话了一堆【捂脸】,最后说一下大大加油吧...!
[1楼] 作者回复 [2012-02-04 09:25:34]
谢谢,我很高兴又把一个all27的掰成了27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