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塔 打分:2 [2012-06-08 16:38:48]
很喜欢翻译风 但是这文语病有点多 有时一句话里的信息量偏大 看起来有些吃力 小说是看着轻松的 当然有内涵最好 可是这文看起来有点累 特别是序章 当然用翻译风写不是不可以啦 但是要取其精华 弃其糟粕 也别忘了汉语的美
[1楼] 网友:阿塔 [2012-06-08 16:46:16]
这文总体很美 就是有我上面说的毛病 希望改正 让这篇文变得完美
[投诉]
[2楼] 网友:z13088696252 [2012-06-17 15:47:46]
我并不觉得有翻译风,文章的文笔很不错,至少是我这几年看过的最好的之一,如果你觉得那些烂大街的言情小说的文笔比沙大的好,那我只能说你自己没有欣赏水品。我看这本小说并不感到吃力,反而觉得畅快淋漓。 如果是几年前我也许会和你一样觉得这篇文章枯燥又无聊,恨不得把那些细节描写全斩掉,只看情节部分,但是在看过无数小说之后,无奈的发现以前推崇的小说在如今的我面前糟糕的无可救药,也许有一天你也会有同样的感触。。。。。如果你有了这样的赶脚,说明你的大书荒来了。 不过能够指出来也说明了你的不错,让我想起我以前也做过差不多的事情呢无奈 额,扯远了。。。总而言之,我会一直支持沙大。
[3楼] 网友:千山独行 [2012-06-22 20:43:58]
楼上太片面了吧,有翻译风就等于“烂大街的言情比沙大好”?我觉得LZ说得有一定道理,何必扯上欣赏水平了。。。勿喷,我不是来掐架的。。。我想说的是,不会是合作出了什么问题吧,突然之间就不更了!!!
[4楼] 网友:千山独行 [2012-06-22 20:44:20]
[5楼] 网友:kirsch [2012-06-25 13:54:11]
。。。合作别出问题吧,这小说不继续下去太可惜了喂
[6楼] 网友:阿塔 [2012-06-27 22:35:36]
额,翻译风到底是什么样的我说不清,但我觉得沙沙的文风是翻译风(貌似很多人都这么认为)。我没说沙沙的文笔不好啊- - 而且就算是著名作家也多少会有些小毛病的,读者指出问题来就是没欣赏水平了吗- -我当时只看了3章- - 没全部看完就发评是我错了- - 但序章真的看起来很累- - 看完后总体不错,但是语病啥的也不是没有。还有Z同志别给我乱扣帽子啊摔!你的脑补能力太强大了!
[7楼] 网友:阿塔 [2012-06-27 22:40:22]
叫沙沙什么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才不会承认我是自来熟呢(揍!)小声说句沙美人也不错哦(流氓笑~)
[8楼] 网友:关注狐狸 [2012-07-03 04:51:36]
沙沙突然不更是因为最近都在更新“狐说跋道”, 那边最近更新挺勤的。 作者写作要有灵感的,怎么可能同时两个肯一起更呢。 那样灵感会乱的。我支持沙沙,每一片文章都是好文章·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塔 打分:2 [2012-06-08 16:38:48]
20很喜欢翻译风 但是这文语病有点多 有时一句话里的信息量偏大 看起来有些吃力 小说是看着轻松的 当然有内涵最好 可是这文看起来有点累 特别是序章 当然用翻译风写不是不可以啦 但是要取其精华 弃其糟粕 也别忘了汉语的美
[1楼] 网友:阿塔 [2012-06-08 16:46:16]
这文总体很美 就是有我上面说的毛病 希望改正 让这篇文变得完美
[投诉]
[2楼] 网友:z13088696252 [2012-06-17 15:47:46]
我并不觉得有翻译风,文章的文笔很不错,至少是我这几年看过的最好的之一,如果你觉得那些烂大街的言情小说的文笔比沙大的好,那我只能说你自己没有欣赏水品。我看这本小说并不感到吃力,反而觉得畅快淋漓。
如果是几年前我也许会和你一样觉得这篇文章枯燥又无聊,恨不得把那些细节描写全斩掉,只看情节部分,但是在看过无数小说之后,无奈的发现以前推崇的小说在如今的我面前糟糕的无可救药,也许有一天你也会有同样的感触。。。。。如果你有了这样的赶脚,说明你的大书荒来了。
不过能够指出来也说明了你的不错,让我想起我以前也做过差不多的事情呢无奈
额,扯远了。。。总而言之,我会一直支持沙大。
[投诉]
[3楼] 网友:千山独行 [2012-06-22 20:43:58]
楼上太片面了吧,有翻译风就等于“烂大街的言情比沙大好”?我觉得LZ说得有一定道理,何必扯上欣赏水平了。。。勿喷,我不是来掐架的。。。我想说的是,不会是合作出了什么问题吧,突然之间就不更了!!!
[投诉]
[4楼] 网友:千山独行 [2012-06-22 20:44:20]
楼上太片面了吧,有翻译风就等于“烂大街的言情比沙大好”?我觉得LZ说得有一定道理,何必扯上欣赏水平了。。。勿喷,我不是来掐架的。。。我想说的是,不会是合作出了什么问题吧,突然之间就不更了!!!
[投诉]
[5楼] 网友:kirsch [2012-06-25 13:54:11]
。。。合作别出问题吧,这小说不继续下去太可惜了喂
[投诉]
[6楼] 网友:阿塔 [2012-06-27 22:35:36]
额,翻译风到底是什么样的我说不清,但我觉得沙沙的文风是翻译风(貌似很多人都这么认为)。我没说沙沙的文笔不好啊- - 而且就算是著名作家也多少会有些小毛病的,读者指出问题来就是没欣赏水平了吗- -我当时只看了3章- - 没全部看完就发评是我错了- - 但序章真的看起来很累- - 看完后总体不错,但是语病啥的也不是没有。
还有Z同志别给我乱扣帽子啊摔!你的脑补能力太强大了!
[投诉]
[7楼] 网友:阿塔 [2012-06-27 22:40:22]
叫沙沙什么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才不会承认我是自来熟呢(揍!)小声说句沙美人也不错哦(流氓笑~)
[投诉]
[8楼] 网友:关注狐狸 [2012-07-03 04:51:36]
沙沙突然不更是因为最近都在更新“狐说跋道”, 那边最近更新挺勤的。 作者写作要有灵感的,怎么可能同时两个肯一起更呢。 那样灵感会乱的。
我支持沙沙,每一片文章都是好文章·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