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龙骨传(七界之诗系列一)》  第3章

网友:阿塔 打分:2 [2012-06-08 16:38:48]

很喜欢翻译风 但是这文语病有点多 有时一句话里的信息量偏大 看起来有些吃力 小说是看着轻松的 当然有内涵最好 可是这文看起来有点累 特别是序章 当然用翻译风写不是不可以啦 但是要取其精华 弃其糟粕 也别忘了汉语的美

   

[1楼] 网友:阿塔 [2012-06-08 16:46:16]

这文总体很美 就是有我上面说的毛病 希望改正 让这篇文变得完美

    [投诉]

[2楼] 网友:z13088696252 [2012-06-17 15:47:46]

我并不觉得有翻译风,文章的文笔很不错,至少是我这几年看过的最好的之一,如果你觉得那些烂大街的言情小说的文笔比沙大的好,那我只能说你自己没有欣赏水品。我看这本小说并不感到吃力,反而觉得畅快淋漓。
如果是几年前我也许会和你一样觉得这篇文章枯燥又无聊,恨不得把那些细节描写全斩掉,只看情节部分,但是在看过无数小说之后,无奈的发现以前推崇的小说在如今的我面前糟糕的无可救药,也许有一天你也会有同样的感触。。。。。如果你有了这样的赶脚,说明你的大书荒来了。
不过能够指出来也说明了你的不错,让我想起我以前也做过差不多的事情呢无奈
额,扯远了。。。总而言之,我会一直支持沙大。

    [投诉]

[3楼] 网友:千山独行 [2012-06-22 20:43:58]

楼上太片面了吧,有翻译风就等于“烂大街的言情比沙大好”?我觉得LZ说得有一定道理,何必扯上欣赏水平了。。。勿喷,我不是来掐架的。。。我想说的是,不会是合作出了什么问题吧,突然之间就不更了!!!

    [投诉]

[4楼] 网友:千山独行 [2012-06-22 20:44:20]

楼上太片面了吧,有翻译风就等于“烂大街的言情比沙大好”?我觉得LZ说得有一定道理,何必扯上欣赏水平了。。。勿喷,我不是来掐架的。。。我想说的是,不会是合作出了什么问题吧,突然之间就不更了!!!

    [投诉]

[5楼] 网友:kirsch [2012-06-25 13:54:11]

。。。合作别出问题吧,这小说不继续下去太可惜了喂

    [投诉]

[6楼] 网友:阿塔 [2012-06-27 22:35:36]

额,翻译风到底是什么样的我说不清,但我觉得沙沙的文风是翻译风(貌似很多人都这么认为)。我没说沙沙的文笔不好啊- - 而且就算是著名作家也多少会有些小毛病的,读者指出问题来就是没欣赏水平了吗- -我当时只看了3章- - 没全部看完就发评是我错了- - 但序章真的看起来很累- - 看完后总体不错,但是语病啥的也不是没有。
还有Z同志别给我乱扣帽子啊摔!你的脑补能力太强大了!

    [投诉]

[7楼] 网友:阿塔 [2012-06-27 22:40:22]

叫沙沙什么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才不会承认我是自来熟呢(揍!)小声说句沙美人也不错哦(流氓笑~)

    [投诉]

[8楼] 网友:关注狐狸 [2012-07-03 04:51:36]

沙沙突然不更是因为最近都在更新“狐说跋道”, 那边最近更新挺勤的。 作者写作要有灵感的,怎么可能同时两个肯一起更呢。 那样灵感会乱的。
我支持沙沙,每一片文章都是好文章·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3:42:1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