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嫡子难为》  第30章

网友:原来过得很快乐36% 打分:2 [2012-02-29 18:42:39]

看来CP是皇帝了,我还是觉得年龄太大了,不太喜欢。

   

[1楼] 网友:爱迷路的迷路 [2012-02-29 19:08:57]

我倒是不会不喜欢诶 挺好的 嘿嘿 个人感觉

    [投诉]

[2楼] 网友:爱迷路的迷路 [2012-02-29 19:08:58]

我倒是不会不喜欢诶 挺好的 嘿嘿 个人感觉

    [投诉]

[3楼] 网友:爱迷路的迷路 [2012-02-29 19:08:59]

我倒是不会不喜欢诶 挺好的 嘿嘿 个人感觉

    [投诉]

[4楼] 网友:爱迷路的迷路 [2012-02-29 19:09:01]

我倒是不会不喜欢诶 挺好的 嘿嘿 个人感觉

    [投诉]

[5楼] 网友:爱迷路的迷路 [2012-02-29 19:09:11]

我倒是不会不喜欢诶 挺好的 嘿嘿 个人感觉

    [投诉]

[6楼] 网友:澜灭26% [2012-02-29 19:21:47]

确实也觉得年龄大。。

    [投诉]

[7楼] 网友:嘟嘟 [2012-02-29 19:44:45]

年龄什么滴都是浮云呢~~~浮云啊~~

    [投诉]

[8楼] 网友:居尔 [2012-02-29 19:49:02]

O(∩_∩)O~我觉得其实挺好的,皇上人不坏,不绝情也不会太软弱,算是个难得的自在人,年纪大些,和明湛也好沟通啊。再说了就明湛那个山路十八弯的性子,太单纯的人还能跟他搭上线么。

    [投诉]

[9楼] 网友:晴天有时下雨4% [2012-02-29 20:14:13]

这个小混蛋得找个能治住他的,现在看也就皇帝还行。连他爹镇南王都搞不定他。

    [投诉]

[10楼] 网友:1% [2012-02-29 20:22:07]

我了觉得皇帝挺好的。。。
明湛是穿越过来的。。。现在这个小身板有十岁了。。。而看他行事老辣。。。穿之前应该也不小了。。。相对年龄来说。。。和皇帝应该差不了多少的。。。
若是配个和他现在这个小身板差不多大的。。。估计那叫恋童了。。

    [投诉]

[11楼] 网友:原来过得很快乐36% [2012-03-01 11:49:49]

年龄差太大,没有意思

    [投诉]

[12楼] 网友:123 [2012-03-01 14:40:26]

不要啊!!!!
不要这么快么快就确定cp啦!!!!!!!
不要啊!!!!
不要这么快么快就确定cp啦!!!!!!!

    [投诉]

[13楼] 网友:秦菜 [2012-03-02 01:21:34]

此贴居然精了,看了CP真的是皇帝大叔了,不错不错,最萌大叔了~~

    [投诉]

[14楼] 网友:a [2012-03-03 19:40:35]

话说石头大的文里的CP都是年龄偏大的啊,尤其是悠然重生里的皇帝和小九,相差30多岁啊

    [投诉]

[15楼] 网友:1% [2012-03-04 18:44:33]

其实并不想要小四和皇上在一起,希望若是本文有cp的话,不要是皇上也不要是讨厌爹。虽然说目前皇上对待小四的态度还算不错(比起那讨厌爹来),但是若皇上和小四真是cp,认为皇上给不了小四所想要的生活,甚至也无法完整保护小四,毕竟在那位子上本就无法随心所欲。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9:46:3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