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囧 打分:2 [2012-03-03 18:04:28]
小胖子装哑巴也不是不可能,不哑他不一定能活到现在不过那样乐子就大了去了,渣爹和魏家女人的小算盘通通白打
[1楼] 网友:yiyi [2012-03-03 18:10:16]
T T为啥米要装哑巴,他娘是正妃,他要是装哑巴10年,以后说话也是不怎么会说的,OTL得不偿失啊……
[投诉]
[2楼] 网友:6小姐 [2012-03-03 18:26:04]
感觉其实是有伏笔的,因为之前太医也说检查不出问题,但就是不能说话。也许真的是装的也不一定。说话不利索练习下就ok,不装或许就是个靶子,一不留神就被害死了。
[3楼] 网友:YY [2012-03-03 20:09:24]
我也很怀疑这个事,你看首先,明湛的妈成亲5年都没孩子,其它女人也没有,而且历代镇南王都没子嗣,你不觉得奇怪,然后,魏侧妃生了明礼,不到2个月另一个侧妃生了明艳,魏妃又生了明义,然后王妃生了双胞胎就再也没生了,魏侧妃最后还生了明菲,而上几章凤景南自己说的,从明礼启蒙起他就在培养明礼继承世子位,3岁启蒙那时明湛还没出生呢,凤景南就在心中定了明礼的世子位,他可嫡子都还没有,人也年轻,其它儿子也不知道是好是坏,那又这么早就决定的,如果他没决定要从所有儿子中选个合适的,那不是应该对儿子都好好教导吗?可他自己也说只对明礼一个人如此,嫡子没有明义也没有,即然他早有决定那他就不会让事情他无法掌控的变化,这是必须的,明湛身体没有问题可是无法说话,这种情况心理因素居多,那一个刚出生的小孩能有受什么惊吓导致不愿说话或者有什么心理上的抑郁进入自己的世界不愿说话呢,根本就不可能嘛,而我们都知道明湛是一个魂穿的人,他应该是一生下就有意识的,所以我觉得不排除明湛要嘛是生下来后被人下毒导致不能说话,或者生下来后有什么事让他决定不说话以求活下来,我猜黑手是凤景南或者魏侧妃其中的一个或许是他们两个。
[4楼] 网友:cc [2012-03-03 20:43:02]
阴谋论???
[5楼] 网友:liyu36% [2012-03-03 23:04:30]
小鳯偏心到没边了....不能给侧妃正妻位,给她的孩子当世子?说真的,让女人生不出孩子,除了后院手段,男人本身也是可以搞鬼的...看到小鳯那么早开始培养明礼当世子,对于卫王妃嫁了这么一位丈夫,很是叹息卫王妃除了礼教上的位置与所谓镇南王敬重,就没什么了.......早生的是庶长子,儿子是嫡子名份却享受到不应得地位(不是指世子位,而是从庶女明菲因明礼可继位就对明湛不客气)当有被敬重的门面与应酬三不五时看到镇南王和魏侧妃放闪光,转身镇南王对她就一派敬重(公事公办?),但派她儿子入京当人质是完全不客气的拿皇上当理由 相信有黑手+1
[6楼] 网友:残红晚照 [2012-03-03 23:32:34]
黑手+2
[7楼] 网友:yiyi1% [2012-03-03 23:48:26]
T T镇南王没有子嗣是有黑手的相信,说不定小受也是黑手掉的聋哑聋哑,先聋后哑,一般不会说话的人耳朵都有问题,但是是小受自己装的不相信如果是装的,首先小受得在1岁的时候就知道了自己的形势然后选择闭嘴(大概人在4个月的时候能听到离自己15cm左右的声音和开始建立视觉,请想象下小受紧迫的时间………)而且10年不发音……个人认为其损害是不可逆转的,至于到底怎么样没人知道T T
[8楼] 网友:残红晚照 [2012-03-04 07:23:17]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囧 打分:2 [2012-03-03 18:04:28]
20小胖子装哑巴也不是不可能,不哑他不一定能活到现在
不过那样乐子就大了去了,渣爹和魏家女人的小算盘通通白打
[1楼] 网友:yiyi [2012-03-03 18:10:16]
T T为啥米要装哑巴,他娘是正妃,他要是装哑巴10年,以后说话也是不怎么会说的,OTL得不偿失啊……
[投诉]
[2楼] 网友:6小姐
[2012-03-03 18:26:04]
感觉其实是有伏笔的,因为之前太医也说检查不出问题,但就是不能说话。
也许真的是装的也不一定。
说话不利索练习下就ok,不装或许就是个靶子,一不留神就被害死了。
[投诉]
[3楼] 网友:YY [2012-03-03 20:09:24]
我也很怀疑这个事,你看首先,明湛的妈成亲5年都没孩子,其它女人也没有,而且历代镇南王都没子嗣,你不觉得奇怪,然后,魏侧妃生了明礼,不到2个月另一个侧妃生了明艳,魏妃又生了明义,然后王妃生了双胞胎就再也没生了,魏侧妃最后还生了明菲,而上几章凤景南自己说的,从明礼启蒙起他就在培养明礼继承世子位,3岁启蒙那时明湛还没出生呢,凤景南就在心中定了明礼的世子位,他可嫡子都还没有,人也年轻,其它儿子也不知道是好是坏,那又这么早就决定的,如果他没决定要从所有儿子中选个合适的,那不是应该对儿子都好好教导吗?可他自己也说只对明礼一个人如此,嫡子没有明义也没有,即然他早有决定那他就不会让事情他无法掌控的变化,这是必须的,明湛身体没有问题可是无法说话,这种情况心理因素居多,那一个刚出生的小孩能有受什么惊吓导致不愿说话或者有什么心理上的抑郁进入自己的世界不愿说话呢,根本就不可能嘛,而我们都知道明湛是一个魂穿的人,他应该是一生下就有意识的,所以我觉得不排除明湛要嘛是生下来后被人下毒导致不能说话,或者生下来后有什么事让他决定不说话以求活下来,我猜黑手是凤景南或者魏侧妃其中的一个或许是他们两个。
[投诉]
[4楼] 网友:cc [2012-03-03 20:43:02]
阴谋论???
[投诉]
[5楼] 网友:liyu
36% [2012-03-03 23:04:30]
小鳯偏心到没边了....
不能给侧妃正妻位,给她的孩子当世子?
说真的,让女人生不出孩子,除了后院手段,男人本身也是可以搞鬼的...看到小鳯那么早开始培养明礼当世子,对于卫王妃嫁了这么一位丈夫,很是叹息
卫王妃除了礼教上的位置与所谓镇南王敬重,就没什么了.......
早生的是庶长子,儿子是嫡子名份却享受到不应得地位(不是指世子位,而是从庶女明菲因明礼可继位就对明湛不客气)
当有被敬重的门面与应酬
三不五时看到镇南王和魏侧妃放闪光,转身镇南王对她就一派敬重(公事公办?),但派她儿子入京当人质是完全不客气的拿皇上当理由
相信有黑手+1
[投诉]
[6楼] 网友:残红晚照 [2012-03-03 23:32:34]
黑手+2
[投诉]
[7楼] 网友:yiyi
1% [2012-03-03 23:48:26]
T T
镇南王没有子嗣是有黑手的相信,说不定小受也是黑手掉的
聋哑聋哑,先聋后哑,一般不会说话的人耳朵都有问题,
但是是小受自己装的不相信
如果是装的,首先小受得在1岁的时候就知道了自己的形势然后选择闭嘴(大概人在4个月的时候能听到离自己15cm左右的声音和开始建立视觉,请想象下小受紧迫的时间………)
而且10年不发音……个人认为其损害是不可逆转的,至于到底怎么样没人知道T T
[投诉]
[8楼] 网友:残红晚照 [2012-03-04 07:23:17]
黑手+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