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嫡子难为》  第8章

网友:ayy 打分:0 [2012-03-13 10:04:33]

明湛拽得太过了,太高调了,给太后难堪,对他只有坏处没有好处。他真以为没人敢动他了?很奇怪。不知作者这么写的意图为何?

   

[1楼] 网友:豆豆熊6% [2012-03-31 18:35:53]

说实话 谁敢动他? 太后虽然是太后,可是你要看她的出身,她有什么靠山么? 如果皇帝是向着小胖子的,这太后还真是一点办法没有的

    [投诉]

[2楼] 网友:DMZ [2012-03-31 18:55:30]

其实我也觉得没必要这样给魏太后难堪的,太后本身就是一座大山了,还要什么靠山

    [投诉]

[3楼] 网友:泛泛34% [2012-03-31 19:48:30]

小胖如果在太后面前卑躬屈膝,太后也照样不会给他好脸,反倒看轻了他,小胖被迫来京城,心里未尝不委屈,怨恨,正好借着此事发泄不满,同时,也让大家不敢小瞧他,虽说有点冲动,但也不是没好处,至少得到了皇帝的内疚和怜爱,后来小胖三番五次的气渣爹,也离不开皇帝的支持,至于太后也不敢太过分,只能罚他抄录佛经什么的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2-01 00:41:52]

主要是得看年龄吧,太过心机会让人警惕,反而娇纵才是最好的掩护色

    [投诉]

[5楼] 网友:123654 [2016-04-20 16:48:54]

明小胖天生和太后就是对立阵营,(因为太后支持明理)为什么他还要装听话呢?难道投靠了太后一派他就能有好日子过了?太后一派必然是让明理做世子的,小胖投靠了太后直接等于缴械投降。只有和太后对立了,才会有人(皇帝)愿意支持他。懂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7:18:0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